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尼斯(Nice)

热度 1已有 1626 次阅读2022-10-24 23:1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尼斯(Nice)_图1-1

尼斯是法国里维埃拉的一颗明珠,提供宁静的美景和大城市的活力。作为滨海阿尔卑斯省的首府,尼斯市是法国人口第七大城市,估计人口超过 940,000。 它有一个大型蔚蓝海岸机场,它也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地区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马赛。熙熙攘攘的老城区是游客可以品尝城市最好的当地美食、沿着狭窄的石头街道购物并欣赏沿街建筑令人瞠目结舌的色彩的地方。



尼斯(Nice)_图1-2

Quartier du Port 是老城一个海滨社区,拥有海鲜餐厅、热门夜总会和古董店。 Quartier du Port 位于富裕的尼斯港,是前往圣特罗佩和戛纳的游轮出发点,也是游艇的停泊点。



尼斯(Nice)_图1-3



尼斯(Nice)_图1-4

尼斯老城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街区,以其令人惊叹的建筑、狭窄的小巷、餐厅、酒吧和精品店而闻名。 老城区距离市中心约 10 分钟路程,是该市许多最佳景点的所在地。



尼斯(Nice)_图1-5

游客前来参观旧尼斯街道和广场上散落的许多教堂。其中包括圣雷帕拉塔大教堂,它为美丽的罗塞蒂广场增光添彩。这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宗教建筑始建于 1650 年,但多年来已多次添加和更改,最近一次是在 1949 年。



尼斯(Nice)_图1-6



尼斯(Nice)_图1-7



尼斯(Nice)_图1-8



尼斯(Nice)_图1-9

历史悠久的火车站



尼斯(Nice)_图1-10

优雅的马塞纳广场以法国大革命军事指挥官的名字命名,是尼斯充满活力的中心,吸引着游客和当地人。 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无论何时来到这里,广场都会以其鲜艳的色彩让您愉悦。 深红色的新古典主义拱廊建筑、黑白瓷砖地板、大型喷泉、电车轨道营造出广场独特的风景。马塞纳广场位于尼斯老城和主要购物大道之间,是观光、购物或在附近众多餐厅之一就餐的绝佳去处。



尼斯(Nice)_图1-11

英国大道尼斯标志性的海滨大道,这条 7 公里长的大道从机场一直延伸到城堡山,是欧洲最具标志性的海滨之一。 长廊最美丽的部分位于尼斯老城和令人惊叹的内格雷斯科酒店之间,这里是国家历史古迹。



尼斯(Nice)_图1-12



尼斯(Nice)_图1-13



尼斯(Nice)_图1-14



尼斯(Nice)_图1-15



尼斯(Nice)_图1-16

Cours Saleya 是尼斯一条值得注意的大道,以其露天市场而闻名。 它拥有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的充满活力的历史。 专门出售新鲜农产品和鲜花。



尼斯(Nice)_图1-17



尼斯(Nice)_图1-18

Cours Saleya 沿线的建筑亮点之一是Chapelle de la Miséricorde。 它建于 1740 年至 1770 年之间,其巴洛克式的辉煌吸引了路过的人钦佩的目光。



尼斯(Nice)_图1-19

里这里也是晚餐的好去处



尼斯(Nice)_图1-20

法律街.尼斯老城的地道历史街道。



尼斯(Nice)_图1-21

靠近尼斯港的加里波第广场是尼斯最大、最古老的广场之一。 这个地方以意大利统一英雄的名字命名,是一个建筑景点。 它与带有绿色百叶窗的美丽巴洛克式拱廊接壤 - 提醒着这座城市的意大利传统。 在广场的中心,有一个雄伟的喷泉,上面装饰着加里波第本人的雕像。



尼斯(Nice)_图1-22

 Avenue Jean-Médecin 是一条步行街,其中心有一条有轨电车。 许多人都知道它是尼斯的主要购物大道。 从马塞纳广场开始,它拥有多层购物中心和著名的设计师商店。沿着大道再往前走,您会发现另一个名为 Nice Etoile 的购物中心,里面有 100 多家商店,还有时装秀和著名活动。 这条大道也以尼斯圣母院而闻名,这是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 19 世纪新哥特式大教堂,拥有美丽的彩色玻璃窗和令人惊叹的音乐会音响效果。



尼斯(Nice)_图1-23



尼斯(Nice)_图1-24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关于山茶花
下一篇: 花卉日记-281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