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芒通(Menton)

已有 2516 次阅读2022-10-29 23:1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芒通(Menton)_图1-1

法国东南部的芒通镇位于著名的法国里维埃拉沿岸,邻近意大利里维埃拉,这个鲜为人知的地中海角落充满了谦虚,尽管被称为法国的明珠。芒通不仅因其设计师商店和高档餐厅而广受认可,还因其海滩和宽阔的花园而闻名。这里的小气候温和,很容易成为植物繁茂和游客放松的理想场所。
芒通旧城区,可通过前往蒙地卡罗的火车轻松抵达,占据了市中心的整座山丘。 它的脚下是咖啡馆和餐前饮酒点,而迷人的柔和色彩建筑点缀在山顶上。 尽管有陡峭的鹅卵石台阶和黑暗的小巷,但充满活力的建筑使这个小镇的画面完美无缺。尤其是圣米歇尔教堂。 老城区令人难以忘怀的美丽教堂将让您陶醉数小时,而其城市美景则非常值得远足。


芒通(Menton)_图1-2



芒通(Menton)_图1-3

白色忏悔教堂,也被称为圣母无染原罪教堂(La Chapelle de l'Immaculée-Conception),是宗教改革艺术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曾经是白人忏悔者兄弟会的所在地。 这座小教堂建于 1680 年至 1687 年间,位于圣米歇尔教堂旁边。



芒通(Menton)_图1-4

太阳大道沿着一系列咖啡馆和餐馆延伸 2 公里。 长廊的一侧有大海和长长的灰色鹅卵石海滩,而另一侧则展示了阿尔卑斯山和尼斯。 然而,与尼斯不同的是,这条长廊几乎没有游客。 宽敞的空间适合漫步,尤其是充满活力的海岸线与色彩缤纷的建筑相得益彰。在山顶可以欣赏到摩纳哥和蒙地卡罗的壮丽景色,下方的海滨闪烁着热闹的酒吧和餐厅。 海滩还拥有您度过一个有趣的下午所需的所有设施。



芒通(Menton)_图1-5

情侣和朋友经常去 Les Sablettes 海滩喝一瓶葡萄酒来结束一天,或者只是惊叹于远处古老的芒通五彩缤纷的建筑。 虽然在鹅卵石海滩的平静浅水区不允许进行风帆冲浪和水上摩托艇运动,但浪漫的水边景色弥补了这一点。美丽的海滩不仅是游泳、划桨和日光浴的场所,还提供了绝佳的用餐环境。 Les Sablettes Beach 也是一家餐厅,提供多种葡萄酒以及一系列意大利、法国、欧洲和地中海美食。



芒通(Menton)_图1-6

老城堡公墓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墓地,位于圣迈克尔大教堂的山丘上。 这是许多名人的最后安息之地,包括橄榄球创造者威廉韦伯埃利斯,他的雕像标志着墓地的入口。 还有几个俄罗斯和意大利定居者的坟墓。 鲜花和骨灰盒点缀着大部分的坟墓,这些坟墓有不同的形式和大小。大多数人更喜欢步行到这里探索蜿蜒而迷人的小巷,山顶还可以将老城区和地中海的全景尽收眼底。



芒通(Menton)_图1-7



芒通(Menton)_图1-8

位于芒通中心的史前地区博物馆 (Muséede Préhistoire Régionale) 展示了该地区人类的演变。 从史前时代开始,时间线分为主题和阶段,每个阶段都伴随着真人大小的立体模型。 虽然文本大多是法语和一点意大利语,但您仍然可以欣赏到史前芒通的精美重建文物。



芒通(Menton)_图1-9

作为芒通市政厅的一部分,婚姻大厅从地板到天花板排列着让·科克托的壁画。从金属灯到红色天鹅绒椅子和地板地毯,这个婚姻殿堂简直就是科克多的化身。虽然婚姻大厅不向公众开放,但导游很有帮助,并会为付费游客提供参观服务。 工作人员还可以提供英语导游的录音版本,向客人介绍著名的壁画。



芒通(Menton)_图1-10

 Les Jardins Biovès  花园以点缀着芒通主要林荫大道的柑橘雕塑而闻名。 花园是每年二月芒通柑橘节的主要场地。 在这个活动中,参与者创造完全由柠檬或橙子制成的雕像。 每年都会产生主题不断变化的独特艺术品。



芒通(Menton)_图1-11

 Marché des Halles 位于老城附近,提供新鲜农产品和传统的法国美食。 期待各种各样的鱼、奶酪、肉和鸡蛋。 新鲜蔬菜通常来自供应商的农场。 还有一家熟食店和一家葡萄酒店,以及夏季周五早上举办的跳蚤市场。这座建筑本身就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建筑,有着与之相匹配的历史。



芒通(Menton)_图1-12

Visite Confiturerie Herbin 是一家糖果店,出售各种不同口味的果酱,您可以品尝和混合。最棒的是,这家果酱店在现场制作果酱,并搭配真正的水果。 Visite Confiturerie Herbin 设有一家果酱工厂,让您可以了解当日果酱是如何制作的。



芒通(Menton)_图1-13

 Val Rahmeh-Menton 植物园 (Jardin Botanique Exotique du Val Rahmeh) 是一个拥有 1,500 多种热带、亚热带和地中海植物的异国植物园。 Val Rahmeh 从一个简单的家庭花园发展成为领先的植物生命研究中心。 它特别保护了濒临灭绝的物种,例如从复活节岛消失的Toromiro开花树。一个美丽的百合池占据了中心舞台,漂浮的睡莲与花园的蓝色池水相得益彰。



芒通(Menton)_图1-14

天使报喜修道院(le Monastère de l'Annonciade)是芒通的象征。 这座历史悠久的纪念碑坐落在海拔 225 米的山顶上,可欣赏到整个城镇的壮丽全景。 该镇建于 10 世纪,见证了被称为“柠檬之都”芒通的发展。



芒通(Menton)_图1-15

芒通俄罗斯教堂是芒通俄罗斯社区的象征,是该镇景观的一个相当不寻常的补充。 教堂于 1892 年建成并奉献,忠实于 17 世纪的俄罗斯风格。 它建在俄罗斯之家(la Maison Russe)旁边,由俄罗斯女大公阿纳斯塔西娅·米哈伊洛夫娜(Anastasia Mikhailovna)策动建造,旨在帮助生病或有需要的俄罗斯居民。它靠近 Roquebrune-Cap-Martin 公社,在黎明或黄昏时更加壮观,当太阳增强外墙和圆顶的赭黄色、蓝色和金色时,它更加壮观。



芒通(Menton)_图1-16

加拉万大道.俯瞰水面的陡峭景色和一串梦幻别墅。



芒通(Menton)_图1-17

Fossan Beach海滩.一个一流的城市海滩,作为奖励,壮观的景色。



芒通(Menton)_图1-18

“柠檬之都”芒通距意大利边境仅数步之遥,拥有丰富的美食文化。 它从地中海海滩上色彩缤纷的幕墙后面窥视。 沿着海滨和风景如画的老城区,有许多餐厅可供选择。 在厨房里,厨师们对法国南部特色菜和意大利美食进行了新的改造,创造出色彩缤纷、令人垂涎的菜肴。



芒通(Menton)_图1-19



芒通(Menton)_图1-20

小古玩市场和古董收藏市场提供各种古董和古董商品。 您可以在每周五和周日在小古玩市场找到旧明信片、小摆设和书籍。 大约有 30 位卖家提供真正的宝藏,让您对过去的回忆起死回生。



芒通(Menton)_图1-21



芒通(Menton)_图1-2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