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

热度 5已有 2787 次阅读2022-11-17 00:4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续上篇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

普纳沃里(Punavuori),也称为 Rööperi,在最长的时间里声名狼藉。今天,你几乎不会相信。这个曾经接待走私者、罪犯和其他下层人士的地区,如今已成为潮人和艺术家的磁石——到处都是古董店、艺术画廊和时尚的餐饮场所。该地区最著名的地标是 Sinebrychoff 公园,和该地区南部边缘的 Mikael Agricola 教堂。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2

卡里奥 (Kallio) 位于赫尔辛基市中心以东,是一个波西米亚风格的地区,适合年轻人的活动很多。它的西面是 Töölönlahti 湾,北面是 Helsinginkatu 街,东面是 Hämeentie 街,南面是 Pitkäsilta 桥。一些著名的地标包括 Hakaniemi 集市广场、Kallio 教堂和 Tokoinranta 公园。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3

Töölö 位于 Kamppi 北部,是一个巨大的区域,其中包括 Hietaniemi 海滩、大量的公园和景点以及几个体育场馆。一般来说,Töölö 被认为有两个独立的部分:Etu-Töölö,大致从 Pohjoinen Rautatiekatu 延伸到 Eteläinen Hesperiakatu,以及 Taka-Töölö,从那里延伸到 Stenbackinkatu 和 Nordensköldinkatu。其中第一个包括前面提到的海滩、议会大厦和芬兰大厅,而后一部分有西贝柳斯公园、奥林匹克体育场和赫尔辛基冰馆。 Töölö 也被称为青翠的地区。这里有大大小小的公园,还有位于 Töölönlahti 湾北岸的赫尔辛基市冬季花园。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4

帕西拉 (Pasila) 是赫尔辛基市中心以北的一个繁华地区,并且正在快速翻新。 早些时候,这个地区只有 Hartwall Arena、Messukeskus 活动中心和 Ilmala 巴士站,但现在 Pasila 有更多值得一看的地方——比如巨大的 Tripla 购物中心,除了商店外,还有许多新餐厅 和该地区的娱乐形式。 由于 Pasila 位于赫尔辛基市中心,您可以快速到达市中心的各个地方。 从 Pasila 车站出发的火车可让您立即到达主要火车站或赫尔辛基万塔机场。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5

Länsisatama 的大区包括赫尔辛基涅米半岛的整个西南部。 这是一个种类繁多的地区。 除了同名海港外,该地区还拥有高层住宅、Cable Factory 活动中心、Salmisaari 体育中心和著名的桑拿中心 Löyly。 这个港口是芬兰最繁忙的港口。 一年中,有超过 500 万人次通过它的大门,其中大部分来自爱沙尼亚或前往爱沙尼亚。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6

很难比 Kluuvi 更接近赫尔辛基的核心。 该区从 Töölönlahti 和 Kaisaniemi 公园延伸到 Esplanadi,在东西方向上,从 Mannerheimintie 到 Unioninkatu。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7

赫尔辛基中央车站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8

伊汉托拉(Ihantola) 位于 Kallio 区,是赫尔辛基最美丽的新艺术风格建筑之一。 这就是数百部电视剧和电影中展现的经典赫尔辛基风貌。 房子的粉红色、塔状的角落、精致的阳台和无数的装饰品和几何细节增强了它的巨大效果。 所有这些都可以轻松地捕捉到您的 Instagram 照片中。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9

位于乌兰林纳的胡维拉卡图简直就是拍摄的最佳地点。 这些照片一定会在您的 Instagram 帐户上脱颖而出。 这条街以其建于 1900 年代初期的彩色公寓楼而闻名。 他们的立面充满了宏伟的细节,例如塔楼屋顶、凸窗和小阳台。 如果您在街道的右侧,您可以在自拍中展示至少六种不同颜色的立面,或者只选择一件装饰品或街道名称标志作为背景。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0

佳兆业大厦(Kaisa House)距赫尔辛基中央车站仅几步之遥,是赫尔辛基市中心最受 Instagram 关注的地点之一。房子的现代外观非常适合作为自拍背景或单独使用。佳兆业大厦是赫尔辛基大学图书馆的所在地——任何人都可以参观。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1

自然历史博物馆既是一个绝妙的景点,也是拍照的绝佳地点。 您可以直接在建筑物的正面开始拍照,建筑物的顶部有一座小塔。 进入内部后,您可以尝试捕捉建筑宏伟的历史装饰。 有大量的动物和骨骼、植物和其他与自然相关的物体——换句话说,有无穷无尽的拍摄机会。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2

瓦利萨里岛(Vallisaari )直到 2016 年才对游客开放,是一个美丽的海洋自然区,距离集市广场只有很短的船程。 这是一个真正的宝藏,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自然和海洋摄影的人来说。岛上不同植物和动物物种的数量惊人。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3

五一节庆祝活动的中心地点哈维斯·阿曼达( Havis Amanda )雕像很容易在您前往芬兰堡要塞的途中拍摄。 建于 1906 年的新艺术风格喷泉呈现出一个从海中升起的少女,周围环绕着四只喷水的海狮。 由于体积小,很容易在一张照片中拍下整个喷泉。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4

 凯萨涅米植物园 (Kaisaniemen kasvitieteellinen puutarha) 位于赫尔辛基中央车站和凯萨涅米海岸线之间,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远离市中心的喧嚣,是放松身心的好地方。由于其位置,室外空间有限,但仍然有很多:树木公园、苔藓花园、地衣花园和石头花园、迷人的进化之树和几个植物室,如伟大的 Palmusali 大厅。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5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6

从 19 世纪开始,阿黛浓艺术博物馆收藏了大量来自不同时期的芬兰艺术品。 博物馆的常设展览“芬兰艺术的故事”带您领略 1809 年至 1970 年代的杰作。 查看珍贵的画作,包括伊利亚·列宾 (Ilya Repin) 的娜塔莉亚·诺德曼 (Natalia Nordmann) 肖像 (1900)、勒·柯布西耶 (Le Corbusier) 的两个女人 (Two Women) (1939) 和雨果·辛伯格 (Hugo Simberg) 的受伤天使 (1903)。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7

乌斯别斯基大教堂建于1868年,是西欧最大的东正教教堂。 它以俄罗斯教堂为蓝本,拥有经典的拜占庭-俄罗斯红砖外墙和 13 个绿色金色圆顶。 在里面,墙壁上装饰着复杂的圣徒和圣母玛利亚的画作。 由于乌斯别斯基大教堂位于卡纳瓦卡图 (Kanavakatu) 山顶,您可以欣赏到附近地区的开阔景色以及市场广场和赫尔辛基摩天轮等地标。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8

 Esplanadi 是一座可追溯至 1850 年代的城市公园,拥有许多独特的雕塑、喷泉和郁郁葱葱的花园。 它位于市中心,是赫尔辛基最受欢迎的公园之一。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19

维西科潜艇(Sukellusvene Vesikko)是芬兰唯一一艘具有历史意义的潜艇。对于所有对历史和战争机器感兴趣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真正必看的地方。潜艇经过精心装修的内饰让您可以看到其各种控制设备,但它也真实地展示了过去潜艇员的生活。想象一下在里面度过整整一周!潜艇位于 Susisaari,它是芬兰堡要塞的一部分。从赫尔辛基市中心到达那里,先去集市广场,然后乘渡轮到芬兰堡。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20

Itis 位于赫尔辛基东部的 Vartiokylä 区,是一个很棒的购物中心,拥有许多大型商店、各种服务、各种本地和国际时装店,以及许多咖啡馆和餐馆。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21

波尔沃位于赫尔辛基以东 30 英里处,是一个适合度过一天甚至整个周末的田园诗般的小镇。



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2_图1-2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