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

热度 2已有 3397 次阅读2022-11-17 01:07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

比利时掩盖了其相对较小的国土面积,作为一个拥有众多历史和文化活动的国家。 作为欧盟的所在地,比利时是一个国际化的酷国。 它分为法语区和荷兰语区,这为其主要城市增添了独特的区域差异。布鲁塞尔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多民族大熔炉,虽然它的文化融合包括法国、佛兰芒、北非和亚洲文化,但其结果是独一无二的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拥有奇妙的建筑——大广场是欧洲最漂亮的中央广场之一。拥有令人惊叹的哥特式市政厅和布鲁塞尔市博物馆。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3

新哥特式风格的 Maison du Roi(国王之家)设有布鲁塞尔市博物馆,该博物馆通过一系列黄金、绘画和挂毯展示了这座城市引人入胜的历史。 时尚爱好者应该去三楼看看撒尿小童雕像的宽敞衣柜,里面有 800 套服装。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4

没有什么比鹅卵石大广场上的哥特式和巴洛克式会房屋更能说明历史悠久的布鲁塞尔了。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5

如果墙壁会说话,大广场上的哥特式市政厅将讲述中世纪公会成员、哈布斯堡王朝公爵和步履蹒跚的法国入侵者的故事。 精美的花边塔楼和石雕将视线引向布鲁塞尔守护神圣迈克尔的镀金雕像。 在返回布鲁塞尔酒店之前,您可以在晚上看到市政厅发出金色光芒。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6

受巴黎圣母院的启发,哥特式圣米歇尔和古杜拉大教堂坐落在俯瞰布鲁塞尔的山顶上。 在 16 世纪的彩色玻璃窗和罗马式地下室照亮的拱形内部寻找倒影。 在周日上午 10 点的弥撒中,大教堂回荡着格里高利圣歌。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7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8

撒尿小童历史.他可能只有 61 厘米高,但著名的撒尿小童雕像已载入史册。 尽管在18世纪曾两次被绑架,在19世纪被砸成碎片,但撒尿小童至今仍骄傲地撒尿,并成为布鲁塞尔幽默的吉祥物。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9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0

五十周年博物馆是文物和应用艺术的宝库。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1

  五十周年公园(Parc du Cinquantenaire )位于布鲁塞尔欧洲区的最东端,是一座 19 世纪的城市公园,以纪念比利时独立 50 周年。它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 U 形拱廊,廊里面有汽车世界博物馆、皇家军事博物馆和朱贝尔公园博物馆。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2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3

皇家圣休伯特廊(Galeries Royales Saint-Hubert )是一座 19 世纪的购物商场,靠近大广场,拥有错综复杂的店面和吸收自然光线的玻璃屋顶。 在清晨参观,在没有人群的情况下捕捉拱廊令人惊叹的内部环境。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4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5

在 Sablon 区散步,您一定会在每个角落停下来拍照。 它的 2 个广场分别称为 Grand 和 Petit Sablon,两旁排列着 15 世纪的历史建筑、古色古香的店面和风景优美的花园。 热门景点包括埃格蒙特宫、Eglise Notre-Dame du Sablon 和新文艺复兴时期的小萨布隆广场。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6

艺术山是欣赏布鲁塞尔日落美景的最佳地点之一。 其较高的有利位置可俯瞰风景优美的花园、周围的博物馆和雄伟的布鲁塞尔市政厅大楼。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7

潘嫩豪斯地铁站,地铁站通常不值得在 Insta 上发帖,但 Laeken 的潘嫩豪斯被证明是个例外。 地铁站采用不对称的墙壁设计、灯具和醒目的红色艺术品。 您可以在布鲁塞尔找到许多地铁艺术作品,但许多人都认为潘嫩豪斯站是这座城市最美丽的车站。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8

每年从 4 月下旬到 5 月初,布鲁塞尔热切地等待着拉肯新艺术风格皇家温室为期两周的公开开放。 19 世纪著名的建筑师巴拉特和维克多·奥尔塔设计了修剪整齐的场地和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圆形大厅,以容纳国王利奥波德二世的植物收藏品。跟随比利时皇室的脚步,在占地六英亩的公园里漫步,在杜鹃花屋中欣赏橘子树和香蕉树、巨型蕨类植物、天竺葵和艳粉色的杜鹃花。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19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0

范布伦博物馆(Van Buuren Museum)以前是艺术收藏家大卫和爱丽丝范布伦的私人住所。 如今,它展示了装饰艺术风格的家具和 15 世纪至 20 世纪的稀有画作,包括超现实主义艺术家 Van de Woestijne 的 32 幅画作。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1

 科克尔贝格国家圣心大教堂让您有机会参观世界上最大的教堂之一,并欣赏脚下城市的壮丽景色。 这座教堂的塔楼高出地面近 53 米,从穹顶上可以看到大约 20 英里外的景色,远至梅赫伦大教堂。 您还可以参观大教堂内的众多博物馆,了解它的历史。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2

布鲁塞尔漫画书之路让您有机会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街头艺术,这些艺术与这座城市作为许多标志性漫画和卡通的创造者的非凡遗产有关。 这座城市是丁丁、蓝精灵和许多其他角色的故乡。 您可以享受完全免费的连环画徒步之旅,欣赏山墙和墙壁上的大约 50 幅壁画,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纪念这些深受喜爱的世界著名人物。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3

圣雅克区 (Quartier Saint Jacques) 是布鲁塞尔一个热闹而充满活力的地区,在这里您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商店。 这个中心街区位于 Sablon、Saint-Géry 和 Dansaert 之间。 乡村氛围延伸到其独立零售商,这些零售商出售从奶酪到丝网印刷品的各种商品。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4

安托万丹萨尔街(Rue Antoine Dansaert )及其周边地区以大胆的现代时尚而闻名。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5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6

原子塔建于 1958 年,是比利时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 这座 102 米高的建筑有 9 个相互连接的球体,其中 6 个展示关于比利时历史以及科学、设计和社会的展览。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7

布鲁塞尔最好的当地餐厅非常重视时令食材和新鲜烹制的菜肴。 这座城市是法国以外首批餐厅获得梦寐以求的米其林三星级的城市之一,但在许多地方,您可以享受简单而地道的比利时美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味。沃尔夫 (Wolf) 是布鲁塞尔一家颇受欢迎的美食广场,在同一屋檐下设有许多受欢迎的餐馆。 十九间不同的餐厅共享这个全球餐饮目的地的空间。这是一档中国人开的寿司店。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8

Ballekes 餐厅的肉丸美食


比利时布鲁塞尔(Brussels)_图1-2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