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

热度 2已有 2884 次阅读2022-11-18 00:2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

克罗地亚沿着亚得里亚海延伸,拥有 1,000 多个岛屿——其中一些是欧洲最迷人的岛屿之一。该国还是 7 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所在地,其中包括具有百年历史的引人注目的城镇,这些城镇因其宏伟和保存完好的建筑而继续赢得旅行者和电影制作人的心。杜布罗夫尼克俯瞰克罗地亚南部的亚得里亚海,其老城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老城区之一。其迷宫般的街道被 10 世纪的城墙环绕,是漫步的宜人之地,许多历史建筑仍完好无损。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2

在网上查找杜布罗夫尼克的图片时,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墙可能是您想到的最具标志性的景象。 当您在它们周围漫步时,您将欣赏到波光粼粼的亚得里亚海以及迷人的老城及其明亮的赤陶屋顶的壮丽景色。城墙将城市的许多中世纪塔楼和堡垒连接在一起,城墙厚达 6 米,最高可达 25 米。 确保你身上有足够的水,因为它有时会变得有点费力和非常热。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3

杜布罗夫尼克老城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其历史可追溯至 13 世纪左右。 从 2 欧诺佛喷泉 (2 Onofrio's Fountains) 和方济会修道院 (Franciscan Monastery) 塔楼等主要地标,到许多古色古香的小街小巷,几乎每条街道都提供拍摄出色旅行照片的机会。虽然我们当然建议您悠闲地在老城区闲逛以寻找独特的照片,但热门的去处是 Ulica Od Puča。 狭窄的台阶小巷,破旧的墙上挂着旧灯笼,还有一些一流的咖啡店和冰淇淋店。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4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5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6

Minčeta塔最初建于 1319 年,是杜布罗夫尼克最大的防御塔。 位于老城北侧,沿着古城墙步行即可到达城楼。 这座宏伟的历史要塞是杜布罗夫尼克的最高点,是杜布罗夫尼克的最高点,主宰着城市的景观,因此是一个绝佳的地方,可以拿起相机,在俯瞰下面的景点的同时捕捉自己的旅行回忆。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7

圣劳伦斯要塞(Fort Lovrijenac)矗立在老城西边一块37米高的岩石上,保护着西港。 它建于 11 世纪,尽管传说说它是杜布罗夫尼克人民在短短 3 个月内建成的,但它确实经久耐用。 有些地方的外墙厚达12米!由于它仍处于一流状态,圣劳伦斯要塞现在是一座剧院,并且借助一点点 CGI 技术,在《权力的游戏》中扮演了红堡的角色。 无论您是拍摄“杜布罗夫尼克的直布罗陀”,还是从城垛上拍摄横跨老城的照片,它雄伟的城墙都能拍出美妙的照片。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8

如果您是《权力的游戏》的粉丝,您一定会喜欢洛克鲁姆岛(Lokrum Island)的一日游。 这座 1.6 公里长的岛屿距离海岸仅 600 米,除了一些非常重要的地点外,几乎完全被森林覆盖。 这里的本笃会修道院除了美丽和历史悠久外,还扮演了《权力的游戏》中魁尔斯的各个部分。 里面还有餐厅、博物馆和铁王座的复制品。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9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0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1

  广场门(Ploče Gate )建于 14 世纪末,是杜布罗夫尼克老城的 3 座历史悠久城门其中一座,入口两侧是雄伟的 Revelin Fortress(现在是夜总会),入口上方有一座城市守护神 Sveti Vlaho 的雕像。 古老的防御结构完美地衬托出港口的景色。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2

是Pile Gate门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3

布扎咖啡馆(Café Buza)看旧城墙外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4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5

拍老城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6

 卢萨(Luza)广场的校长宫将吸引建筑师和《权力的游戏》的粉丝。 始建于 14 世纪,其设计融合了哥特式、巴洛克式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元素。 因此,当您探索它时,会有许多迷人的小细节等待您去发现。 宫殿在电视节目中扮演魁尔斯的香料王大厦。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7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8

杜布罗夫尼克的旧港是一个美丽的小凹室,由城市防御的(几乎)笔直的两侧形成。 港口挤满了小游艇,周围还有几家餐馆,具有无可否认的历史魅力。守卫入口的是雄伟的圣伊万娜堡垒(有时称为圣约翰堡垒)。 厚厚的墙壁和小窗户可能使它看起来像一座监狱,但它实际上包含一个海事博物馆和一个水族馆。 沿着水边小径穿过堡垒,您将到达 Porporela——一个可爱但坚固的小码头,尽头有一座灯塔。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19

耶稣会楼梯对于看过《权力的游戏》的人来说都非常熟悉,但对于那些没有看过的人来说,它仍然和 Instagram 一样有价值。在现实世界中,巴洛克式楼梯仿照罗马的西班牙阶梯,从 Gundulić 广场爬上圣伊格内修斯教堂。 这座教堂于 1725 年完工,同样引人注目,也很适合发 Instagram。 里面有美丽的壁画,钟楼里还有杜布罗夫尼克最古老的钟,可以追溯到1355年。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20

马林德日奇(Marin Držić )剧院是您在杜布罗夫尼克度假时可以享受夜晚并沉迷于文化场所的地方。 这座 19 世纪的剧院以著名的文艺复兴剧作家的名字命名,于 1865 年首次向公众开放,位于该市老城区的中心地带。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_图1-21

沿着旧城区的主要街道斯特拉顿 (Stradun) 漫步,探索这座城市最具活力的购物区。 游客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在古城墙内体验老城区的魅力,难怪这里也有那么多很棒的商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