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

已有 1853 次阅读2022-11-20 00:2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1

马卡尔斯卡是一个度假小镇,围绕着马卡尔斯卡里维拉 (Makarska Rivera) 的避风港而建。 它拥有面向亚得里亚海海岸的数英里原始海滩和 Mount Biokovo 的戏剧性悬崖。 活跃的旅行者可以在清澈的海水中享受沐浴、浮潜和潜水的乐趣,也可以沿着标记清晰的小径远足或骑自行车,俯瞰亚得里亚海。马卡尔斯卡的文化遗产和巴洛克式建筑在街道和海滨长廊随处可见。 标志性地标包括圣马克大教堂、17 世纪的方济会修道院和巴洛克风格的伊万尼舍维奇宫。 还有一个繁忙的港口,渡轮和船只可以带您前往附近的岛屿,如布拉奇岛和赫瓦尔岛。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2

马卡尔斯卡老城和卡契奇广场提供了对该地区艺术和文化遗产的一些见解,其中最著名的地标是 18 世纪克罗地亚诗人和方济各会修道士安德里亚·卡西奇·米奥西奇的雕像。 就在前面是一个可爱的威尼斯喷泉,曾经是该镇的饮用水源,而圣马克教堂则在它的后面。在该地区的几家咖啡馆或冰淇淋店之一放松身心的同时,欣赏广场及其山区背景的美景。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3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4

对于那些缺乏交通工具无法探索马卡尔斯卡以外海滩的人来说,无需担心。 马卡尔斯卡海滩位于区范围内,清澈的海水和鹅卵石沙滩非常梦幻,沿着海滩的长廊上有许多景点和活动。长廊上遍布咖啡馆、餐馆和商店,沿途可轻松前往海滩。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5

  马卡尔斯卡二战阵亡士兵的纪念碑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6

努加尔(Nugal )海滩是位于马卡尔斯卡镇和 Tučepi 镇之间的一小片沙滩,位于一些陡峭的悬崖底部。 海滩只能步行或乘船到达,没有任何设施,给人一种更加隐蔽的感觉。 要步行到这里,请走镇南约 2 公里的人行道。 这条小路穿过松树林,路段陡峭,因此建议穿结实的步行鞋。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7

布拉奇岛(Brač )和赫瓦尔岛就位于马卡尔斯卡的近海,可以在跳岛一日游中探索这两个岛屿。 布拉奇岛是 2 个岛屿中较为安静的岛屿,拥有田园诗般的海滩,适合冲浪、游泳或在海滩俱乐部放松身心。 它的三角尖角海滩伸入海中长达半公里,被认为是亚得里亚海最美丽的海滩之一。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8

马卡尔斯卡的方济会修道院自 15 世纪初建成以来经历了数次改造。 该建筑曾多次被烧毁和重建,其巴洛克式钟楼建于 1715 年。修道院曾在该地区被奥斯曼帝国占领期间变成清真寺。 今天,它是一个拥有许多稀有和有价值书籍的大型图书馆以及一个艺术画廊的所在地。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9

Sveti Petar 灯塔及其周围的同名半岛是欣赏全海景和日落的绝佳去处。 鹅卵石海滩环绕着岬角,还有穿过森林的步道供您探索。这座灯塔建于 1800 年代后期,后来被改建为一家小旅馆,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坐下来欣赏不断变化的大海的绝佳有利位置的人。 要到达那里,请走到长廊的尽头,然后走上通往岬角小径的石阶。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10

 蓬拉塔海滩 (Punta Rata Beach) 位于马卡尔斯卡以北约 15 公里处的布雷拉 (Brela) 镇附近的森林海角上,环境优美。 它的白色鹅卵石沙滩和田园诗般的环境激发了多家旅游杂志和网站的灵感,将其列为世界上最好的海滩之一。布雷拉石是该地区的标志性地标,已成为 Instagram 的最爱。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11

Baksa Voda 是一个位于马卡尔斯卡以北 10 公里处的村庄,坐落在松树丛生的 Biokovo 山脉和一连串美丽的海滩之间的山脚下。 这是一个对家庭特别有吸引力的地区,融合了自然美景和一系列完善的设施,包括咖啡馆、厕所和淋浴、日光浴床出租、游乐场和付费停车场。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12

索拉里克海滩 (Solaric Beach) 是奥塞爪哇角 (Cape Osejava) 海岸线的原始岩石部分,位于努加尔海滩 (Nugal Beach) 以南约 1 公里处,可以在海湾对面看到。 到达这里需要沿着一条小路步行,而且多石的海岸线在某些地方很陡峭,因此对于那些有孩子的人来说,它可能不是最好的海滩。那些成功到达海滩的人会得到清澈的海水和海滩外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的奖励——非常适合浮潜。 日落的景色也很棒。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13

加玛湾 (Garma Bay) 是一个美丽的海湾,两旁是一连串的小海滩,位于马卡尔斯卡 (Makarska) 以南约 8 公里处。 最大的海滩有一个露天餐厅,但该地区没有设施。 这个浅海湾的主要诱惑是其清澈的海水和绝佳的浮潜条件。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14

比洛舍瓦茨海滩(Biloševac )是一个交通便利且充满乐趣的海滩,位于马卡尔斯卡市北部边缘。 来到这里的家庭会发现有很多事情要做,从浮潜到皮划艇再到帆伞运动,或者只是在海边咖啡馆喝一杯清凉的饮料放松一下。 尽管夏季会变得异常繁忙,但比洛舍瓦茨仍然拥有精致的亚得里亚海沿岸环境、鹅卵石铺就的白色沙滩和湛蓝的海水。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15

努加尔海滩 (Nugal Beach).完美的白色沙滩 ,只能步行或乘船抵达,是该地区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滩之一——它还以其随意穿衣的氛围而闻名。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16

随着亚得里亚海波光粼粼的海水向您招手,马卡尔斯卡的暑假应该至少包括 1 次乘船游览。 经验丰富的水手可以让你租用他们的船,(而船员包租)或日间游轮让您在甲板上放松身心,同时沉浸在亚得里亚海的壮丽景色中。马卡尔斯卡最受欢迎的游船之旅之一是带您前往布拉奇岛和赫瓦尔岛。



克罗地亚马卡尔斯卡(Makarska )_图1-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