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

热度 1已有 1690 次阅读2022-11-20 00:5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

最近,我有机会参观了小镇西部乡村的帕特里夏花园。这是一个宁静的地方,前面是田野,后面是一片沼泽和更多的农田。两边的邻居都离得很远,她享有我们城市居民梦寐以求的隐私。帕特里夏花园占地 1 英亩,分为多个区域,种植着从本地到外来植物和蔬菜的各种植物。无论植物来自哪里,这都是帕特里夏对植物热爱.丰富而旺盛的证明。 “这是一年中我的花园疯狂的时候,但我喜欢它,我喜欢秋天,”她说。帕特里夏·卡彭特旁边的一株向日葵来自美国中部和西南部。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

照片拍摄于 10 月 15 日的午后。光线非常丰富,将帕特里夏的花园沐浴在温暖的光线中。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帕特里夏的地块大约 1 英亩。 房子离马路稍远,被前花园隔开。 不乏鲜花,但这里的主要焦点是树叶。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3

在秋天美丽的开心果树下,有一石榴,很多美人蕉(在太多的树荫下无法开花,但仍然很漂亮),还有多肉植物和玫瑰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4

这 4 英尺美人蕉是帕特里夏的最爱。 它有美妙的绿色种子荚。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5

我喜欢野生地区的植物如何形成互补色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6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7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8

现在我们走过房子进入后花园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9

了花的鼠尾草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0

  后花园是来自地球各个角落的植物宝库,以惊人的组合排列:大戟、沙参 (Ladybells)和紫色酢浆草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1

生的柳叶向日葵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2

长果的榅悖(quince.又名木梨)长到椅子上了。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3

蓝花的鼠尾草(Salvia guaranitica)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4

左边的温室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5

粉红色的日本海葵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6

帕特里夏拥有如此多的空间,她能够创造出一个让人感觉柔和和放松的花园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7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8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19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0

精心组合的植物形成了一幅郁郁葱葱的画面:鼠尾草“五月之夜”、胡须鸢尾和多肉植物。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1

 这是一座大房子,但它在植物群中不显眼。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2

这赋予了“多肉床”一词新的含义。 帕特里夏的儿女就在这些床长大......现在它正在慢慢生锈。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3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4

热带花园中的凉亭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5

在凉亭右侧的绿色锅中是 hoja santa(Piper sanctum),这是一种芳香草本植物,气味类似于墨西哥和中美洲烹饪中使用的根汁啤酒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6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7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8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29

前阳台。 草坪(右)将被替换为需要更少水的特殊草皮混合物。 帕特里夏想要在房子和前花园之间留出一点负空间——让眼睛可以休息,脚可以走路。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30



参观帕特里夏的乡村花园_图1-3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