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

热度 2已有 4348 次阅读2022-11-21 00:3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1

 保加利亚充满活力的首都索非亚是探索该国其他地区的良好起点。充满艺术和历史,以及精彩的夜生活场景,与大多数欧洲目的地相比,该城的物价也相对便宜。从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广场出发,欣赏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大教堂和圣索非亚教堂等风景如画的地标,在索非亚郊区,博亚纳教堂和希什曼街是了解更多历史的必去景点,还有友好的咖啡馆、街头艺术和有趣的节日。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2

索非亚中央矿泉浴场是索非亚地区历史博物馆的一部分,该博物馆位于一座可追溯至 1906 年的色彩缤纷的新拜占庭式建筑内。当地人在 1986 年之前一直使用这些浴场,其中包括桑拿浴室、按摩院和放松疗法。索非亚中央矿泉浴场是一个向公众开放美丽公园的背景。 位于花园中心的喷泉由热腾腾的天然矿泉水供水,您可以随意尝试。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3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4

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大教堂无疑是索非亚最著名的建筑。 这座城市的象征不仅是一座大教堂,也是一座纪念碑:它是为了纪念在俄土战争(1877-1878 年)期间牺牲的俄罗斯士兵而建造的,这场战争导致保加利亚从奥斯曼帝国手中解放出来。 大教堂建于 1882 年至 1912 年之间,历时 30 年。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5

大教堂内部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6

博亚纳教堂(Boyana Church)是索非亚地区最古老的教堂建筑群之一。 要到达这座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纪念碑,您需要从保加利亚首都的中心向南行驶,到达 Vitosha 山的崛起占据天际线的地方。等待您的是一座宏伟的东正教建筑,该建筑始建于 400 年,始建于 10 世纪。 最引人注目的是内部壁画,它们被认为是整个欧洲保存最完好的壁画之一。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7

伊万瓦佐夫国家剧院.索非亚最古老的音乐会场馆之一。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8

 维托沙大道(Vitosha Boulevard)是索非亚大部分豪华精品店和名牌店的所在地。 迄今为止,这座城市最高档的街道,您可以享受一天的逛街时光,或者在街道两旁众多独特的咖啡馆之一停下来喝杯咖啡。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9

内塞巴尔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您可以在这里探索古城堡垒、大气的教堂遗址和许多有趣的博物馆。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10

里拉修道院(Rila Monastery)是保加利亚最大的东正教修道院之一。 这座功能强大的修道院拥有巨大的拱门和古老的庭院,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0 世纪——您可以惊叹于错综复杂的壁画,并沉浸在这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修道院的绝对寂静中。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11

 叶夫克辛诺格勒住宅(Evksinograd Residence )是费迪南德王子的皇宫,但现在欢迎游客参观皇家庭院。 惊叹于金色装饰的大厅、地道的大理石壁炉和法式枝形吊灯。 宫殿著名的葡萄园生产 12 种白葡萄酒,被认为是保加利亚最好的葡萄园之一。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12

热拉夫娜(Zheravna )是一个建筑保护区,拥有狭窄的鹅卵石街道和数个喷泉。 这座古色古香的村庄坐落在巴尔干山脉东部南麓的一个小山谷中,拥有 200 多座在保加利亚民族复兴时期(18 世纪和 19 世纪)建造的木屋。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13

大特尔诺沃 (Veliko Târnovo)山上的Tsaravets 堡垒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14

 贝洛格拉奇克岩石是保加利亚西北部贝洛格拉奇克镇附近的自然奇观。 岩石颜色各异,高达 200 米,高耸入云,为该镇的古老堡垒(同名)提供保护。从索非亚到贝洛格拉奇克的直达巴士大约每天一班。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_图1-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2-11-21 19:18
江山: 好作品……风情养眼美餐
有空多来喝咖啡
回复 江山 2022-11-21 07:45
好作品……风情养眼美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