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波雷奇 (Porec) 小镇

热度 2已有 2508 次阅读2022-11-23 00:0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1

波雷奇是一个度假小镇,在克罗地亚的伊斯特拉半岛上拥有众多历史景点。 大多数游客来这里参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尤弗拉西斯大教堂,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4 世纪和 6 世纪。 波雷奇也深受意大利影响,威尼斯风格的房屋占据了老城区的主导地位,街道两旁遍布小餐馆和咖啡馆。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2

波雷奇老城区位于一个小半岛上,几乎完全被大海包围。是这座城市真正充满活力的地方。 鹅卵石街道、迷人的小咖啡馆、友好的家庭餐馆和许多美丽的历史建筑,这里有很多值得欣赏的地方。 无论您是寻找古罗马遗址的历史爱好者,还是浪漫漫步的年轻情侣,老城区都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3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4

尤弗拉西斯大教堂(Euphrasian Basilica)是整个波雷奇参观人数最多的历史遗迹。 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也是拜占庭式建筑的绝妙典范,包括主教堂建筑、美丽的钟楼、洗礼堂和圣器室,分布在这座令人惊叹的 6 世纪建筑群中。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5

巴里丁洞穴(Baredine Cave) 提供的东西与波雷奇美丽的海滩和历史遗迹截然不同。 这个受欢迎的旅游热点于 1995 年向公众开放,是一个地下洞穴系统,全年提供地下湖和导游服务。您可以从波雷奇的任何地方轻松进入洞穴,友好的讲英语的向导会恭候您的光临,带您深入地表以下约 60 米,进入充满钟乳石和石笋的石窟。 游览平均持续约 40 分钟,所有游客都应确保穿着舒适的鞋子并保暖,因为洞穴中的温度可能非常寒冷。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6

  Aquacolors 是一个有趣的家庭友好型水上乐园,位于波雷奇外。 它现代而时尚,于 2015 年开业,现已取得巨大成功,并被证明是该国最好的水上乐园之一,吸引了当地人和游客。Aquacolors 占地 10 公顷,也是欧洲东南部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拥有各种有趣的滑梯和波浪池和漂流河等令人愉悦的景点。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7

帕伦佐水族馆(Acquario di Parenzo),是波雷奇当地的水族馆。 在这里,您和您的家人可以了解在亚得里亚海海面下游弋的无数海洋生物。 Acquario di Parenzo 充满了当地鱼类和各种形状和大小的水生生物,包括地中海海鳗和龙虾。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8

波雷奇周围的水域遍布大大小小的岛屿,为家庭、情侣和朋友团体提供美丽的风景和美丽的海滩。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9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10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11

Cres 镇拥有色彩缤纷的房屋和迷人的鹅卵石小巷,几乎是意大利的自然风光。 历史悠久的城墙和威尼斯塔是必看景点,而圣玛丽教堂同样美丽。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12

马里洛辛基 (Mali Losinj)是靠近 Cres  附近一个令人惊叹的岛屿,这两个岛屿由一座桥连接。 这座岛屿小镇的海岸沿线分布着一些美丽的 19 世纪住宅,周边地区有青山和广阔的自然空间,可供探索和逃离。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13

波雷奇提供一系列令人惊叹的用餐体验,从在舒适、浪漫的环境中供应的传统克罗地亚菜肴到在历史悠久的五角塔顶享用便餐和小吃。这座高大的石塔建于 1447 年,是波雷奇最具辨识度和标志性的纪念碑之一,也是该地区游客必看的景点。这是五角塔的餐厅。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14

边酒吧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15

波雷奇美味海鲜-牡蛎



波雷奇 (Porec) 小镇_图1-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