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

热度 1已有 1455 次阅读2022-12-5 00:3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

瓦茨公墓礼拜堂是一个标志性的地标,以其复杂的设计和带有新艺术风格的凯尔特复兴建筑而广为人知。 当您参观时,您会发现外面有奢华的赤陶浮雕装饰,它的所有错综复杂之处都归功于玛丽·弗雷泽-泰特勒 (Mary Fraser-Tytler) 的奉献精神,这位才华横溢的建筑师设计了这座 19 世纪的杰作。 您可以在市中心以西的康普顿 (Compton) 找到它。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2

德比(Derby )市政厅钟楼夜景,德比市是英国的大学城。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3

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是德文郡(Devon)内的国家公园。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4

岩石谷(Valley of the Rocks)是一个风景如画的 U 形山谷,距离林茅斯 (Lynmouth) 仅 10 分钟步行路程。 它是几只自由漫游的野山羊的家园,欢迎您爬上山谷参差不齐的悬崖,欣赏凯尔特海的壮丽景色。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5

埃克塞特大教堂(Exeter Cathedral)是一座位于德文郡中心的圣公会教堂。 大教堂拥有英格兰最长的不间断拱形天花板,每周日举办 4 场公共弥撒。 在特定的周二和周六,您可以参加屋顶之旅,带您登上屋顶,欣赏埃克塞特市的壮丽景色。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6

南约克郡小镇唐卡斯特(Doncaster)的格鲁吉亚建筑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7

南约克郡飞机博物馆是花几个小时探索飞机的历史和辉煌的绝佳方式。这座互动式博物馆位于英国皇家空军唐卡斯特 (RAF Doncaster) 的旧址,展示了从现代到 20 世纪初的各种展品。XH558 轰炸机2015 年的最后一次飞行之后,XH558 现在停靠在唐卡斯特谢菲尔德机场,您可以在那里参观这架飞机。您可以观看有关飞机当前正在执行的工作的演示,并看到炸弹舱门打开和控制炸弹装置。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8

 伯恩茅斯Bournemouth以现代英国海滨度假胜地的典范而闻名。很多类似的城市都因死守着过去的辉煌而遗憾地走向没落,但伯恩茅斯却成功地与时俱进,没有毁掉它的历史。其标志性的码头从美丽的沙滩上突出,提供创新的娱乐选择,而古老的教堂则是高级夜总会的所在地。就连传统的海边炸鱼薯条也经过巧妙的厨师改造。结果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充满乐趣和吸引力的度假小镇。它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人,尤其是因为它的一系列精彩的节日。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9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0

伯恩茅斯码头夜景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1

多塞特斯沃尼奇Swanage的海滩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2

莱姆里吉斯(Lyme Regis) 因其地质奇观而成为英国最独特的海滩之一:海滩是寻找侏罗纪时期化石的绝佳去处。 18 世纪上半叶,玛丽·安宁在莱姆里吉斯的海滩上发现了第一只完整的鱼龙(一种有点像现代海豚的海洋爬行动物)。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3

拉尔沃思湾 (Lulworth Cove) 是多塞特 (Dorset) 最美丽的景点之一,令人印象深刻。 几乎完美的圆形海湾周围环绕着白色的卵石海滩,并通向大海。 在夏季,海湾内的水呈醒目的绿松石色,与远处深蓝色的海水形成鲜明对比。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4

莱斯特市(Leicester)的莱斯特大教堂在这座城市的中世纪和格鲁吉亚建筑中脱颖而出。这座二级保护的大教堂以收藏理查德三世国王的遗体而闻名。您可以在大教堂花园找到国王的青铜雕像和描绘他生平的艺术装置。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5

莱斯特街况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6

滨海绍森德 (Southend-on-Sea) 是一个受欢迎的度假小镇,位于泰晤士河口,提供游乐园、博物馆、购物场所、美景,甚至还有活体动物体验。接下来,前往绍森德中央博物馆和天文馆,探索其自然历史和考古展品。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7

 法尔茅斯是康沃尔东海岸的一个港口城镇,以其天然海港和风景秀丽的海滩以及博物馆、画廊、历史遗迹和天然花园而闻名。法尔茅斯港设有带休闲码头的码头、游船公园和众多优美的海景,您还可以乘坐游轮游览水域。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8

吉尔福德 (Guildford) 是萨里 (Surrey) 的一个繁华小镇,拥有历史遗迹、休闲中心和生机勃勃的公园,吉尔福德城堡 (Guildford Castle) 废墟是一座 11 世纪的建筑,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花园和五颜六色的植物群。废墟周围的花园是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这要归功于其精心设计的花坛布置,以展示令人印象深刻和多样的色彩。



英国摄影图片记录-2_图1-19

  Greyfriars Vineyard 是当地一家专门生产英国起泡酒的葡萄酒生产商,您可以一边参观葡萄园,一边品尝他们的葡萄酒。他们的葡萄酒生产旨在利用唐斯独特的土壤条件。这些条件让人想起法国香槟区的条件,因此您会发现 Greyfriars 香槟与法国香槟有很多相似之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