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考文垂(Coventry)

已有 5035 次阅读2022-12-6 00:2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考文垂(Coventry)_图1-1

考文垂是英国西米德兰兹郡的一座城市,其中心坐落着壮观的考文垂大教堂。 主体结构是大胆的战后设计,战前瘦的哥特式墙体和尖顶构成了优雅的庭院。 客人还可以在花园内探索 11 世纪修道院的遗迹。



考文垂(Coventry)_图1-2

考文垂大教堂最初建于 14 世纪,采用哥特式风格。在 1940 年的闪电战中被部分摧毁后,它被遗留下来作为纪念。今天,尖顶、外墙、塔楼和第一任主教的青铜雕像都完好无损。查看信息板可以让您深入了解这座建筑的历史。隔壁还有圣迈克尔大教堂,这是一座建于 1960 年代的现代主义建筑,非常值得一游。



考文垂(Coventry)_图1-3



考文垂(Coventry)_图1-4

考文垂的战争纪念公园占地约 50 公顷,建于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以纪念该市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阵亡的士兵。 一部分包括 27 米高的波特兰石碑,周围环绕着色彩缤纷的花园,而另一部分则设有水上乐园、运动场、网球场和高尔夫球场。



考文垂(Coventry)_图1-5

 FarGo Village 是考文垂的创意和独立企业中心。 这个经过改造的工业空间拥有许多奇特的商店,这些商店占据了集装箱式结构和翻新的仓库,例如 Buddha Boutique 和 Oshin Art & Craft。 您还会发现书店、画廊、小型酿酒厂和非同寻常的博物馆,例如菲尔西尔弗档案博物馆。



考文垂(Coventry)_图1-6

伦特罗马堡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 60 年左右,当时罗马人在击败传奇的布迪卡女王和东英吉利的 Iceni 部落后,在中部地区建造了堡垒。 在 20 世纪 70 年代的一次考古调查之后,这座堡垒进行了部分重建。 在里面,您会发现一个粮仓、一个门楼



考文垂(Coventry)_图1-7

斯彭街(Spon Street )是一条经过修复的中世纪街道,从考文垂市中心一直延伸到 Skydome 地区。 两旁排列着许多翻新和搬迁的历史建筑,到了晚上,该地区变得热闹起来,狂欢者在前往 Skydome 旁边的俱乐部之前在这里喝几杯饮料。



考文垂(Coventry)_图1-8

考文垂 Skydome 是位于市中心的多功能体育场。 该竞技场可容纳 3,000 人,是考文垂冰球队 Coventry Blaze 的主场。 除了为 Blaze 的训练和他们的主场比赛提供场地外,溜冰场还向公众开放滑冰。



考文垂(Coventry)_图1-9

Ballroom Climbing Wall 提供 700 平方米的攀岩面,拥有约 200 条抱石路线,适合攀岩爱好者、专家和初学者的需求。 该中心适合 5 岁及以上儿童,路线从“简单易行”到“极度困难”不等。 提供所有必要的设备,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随时为没有经验的登山者提供帮助。



考文垂(Coventry)_图1-10

Cross Point 是一个庞大的综合体,位于考文垂市中心的东北部,提供购物、娱乐和餐馆。 深受游客和当地人欢迎的餐厅种类繁多,包括受欢迎的连锁餐厅,如 Nando's、Frankie & Benny's 和 Brewer's Fayre Pub。在购物方面,The Cross Point 提供了一个巨大的 Tesco Extra 分店,里面有电子产品、服装、杂货等商品。 The Cross Point 零售公园提供丰富的娱乐选择,包括多屏幕电影院和 10 瓶保龄球馆。



考文垂(Coventry)_图1-11



考文垂(Coventry)_图1-12



考文垂(Coventry)_图1-13



考文垂(Coventry)_图1-14

Central 6 Retail Park 是一个小型购物中心,但种类繁多。 这里有 Next 和 Sports Nonstop 等商业街品牌,还有机会与 TK Maxx 和 Poundland 等品牌讨价还价。



考文垂(Coventry)_图1-15

FarGo Village 是考文垂最时尚的购物区。 作为独立、艺术和时尚的中心,这家小型企业坐落在一个前工厂空间中,该空间已通过重新利用项目恢复生机。



考文垂(Coventry)_图1-16

考文垂市政厅



考文垂(Coventry)_图1-17

考文垂旧城区



考文垂(Coventry)_图1-18

 旧城区的跑车



考文垂(Coventry)_图1-19

Hawth 是一家当地剧院,提供各种艺术和表演节目,您可以在那里看到舞者、音乐家、戏剧和电影。 您会发现每年举办超过 350 场演出,包括全国巡回演出和本地制作。 即使在每种类型的表演中,这里举行的作品也可能有很大差异。



考文垂(Coventry)_图1-20

Buchan Country Park 主要以其野生动物种群而闻名,但您还会发现风景秀丽的步道和隐藏的艺术雕塑。



考文垂(Coventry)_图1-21



考文垂(Coventry)_图1-22



考文垂(Coventry)_图1-23

考文垂车站是该市的主要火车站。 为车站提供服务的 3 家运营商是 Avanti West Coast、West Midlands Trains 和 CrossCountry。从伦敦尤斯顿出发,Avanti West Coast 的 3 列火车和 West Midlands Trains 的其他 3 列火车每小时一班。 两列火车都在 2 小时内带您到达考文垂,Avanti 稍快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