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达勒姆 (Durham)

热度 2已有 3168 次阅读2022-12-7 00:1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达勒姆 (Durham)_图1-1

达勒姆市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泰恩河畔纽卡斯尔 (Newcastle upon Tyne) 的南部,以几座诺曼底和中世纪建筑为标志,威尔河 (River Wear) 环绕其间。游客蜂拥而至,参观拥有罗马式建筑的达勒姆大教堂和诺曼时代的达勒姆城堡等景点。 Crook Hall 可追溯至 13 世纪,设有迷宫和花园供您探索。另一个著名的当地植物园位于杜伦大学,拥有许多热带植物和树木繁茂的小径。



达勒姆 (Durham)_图1-2

达勒姆(Durham Castle)城堡建于 1072 年,采用诺曼人喜爱的土墙和贝利设计。 它曾经是达勒姆王子主教的所在地。 大学学院是杜伦大学最古老的学院,现在占据了这座宏伟的建筑群。学生和教职员工可以在这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地标建筑中住宿、学习和工作,而公众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探索这片土地。



达勒姆 (Durham)_图1-3



达勒姆 (Durham)_图1-4

达勒姆植物园横跨 24.7 英亩的竹林以及高山和林地花园。 位于杜伦大学,在这里可以看到来自亚洲、非洲、美洲和太平洋的数千种植物。看看加热的温室,里面有甘蔗、咖啡、巨竹和仙人掌等沙漠和热带植物。 达勒姆植物园的游客中心设有一间咖啡厅,作为当地艺术家和摄影师的展览空间。



达勒姆 (Durham)_图1-5

达勒姆大教堂是达勒姆郡著名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它成立于 1093 年,用于存放圣卡斯伯特 (Saint Cuthbert) 和尊者比德 (Venerable Bede) 的遗物。 大教堂距离标志性的达勒姆城堡有不到 2 分钟的步行路程。



达勒姆 (Durham)_图1-6

威尔河 (River Wear) 上看大教堂



达勒姆 (Durham)_图1-7

 东方博物馆收藏了大量艺术品和手工艺品,大部分来自亚洲和古埃及。 该博物馆成立于 1960 年,旨在支持杜伦大学学生和学者的教学和研究。今天,博物馆拥有从史前到现代的 36,000 多件物品。 它拥有超过 2,000 件中国玉石和硬石——是英国最大的收藏品之一。 必看的是 19 世纪早期的中国床,上面雕刻着黄杨木和象牙板,还有西藏唐卡(彩绘或刺绣的佛教挂毯)。



达勒姆 (Durham)_图1-8

沃顿公园坐落在市中心北部的山坡上,靠近达勒姆火车站。 这座占地 11 英亩的公园可追溯至 1857 年,其原始布局和特色完好无损,提醒人们了解它在该市社会历史中的作用。



达勒姆 (Durham)_图1-9

达勒姆博物馆和遗产中心位于前中世纪教堂 St Mary-le-Bow 附近,靠近达勒姆大教堂和达勒姆城堡。 博物馆有视听展示、模型和文物追溯,追溯达勒姆从中世纪到 20 世纪的历史。



达勒姆 (Durham)_图1-10

威尔河 (River Wear) 像水套索一样从 3 个侧面环绕着达勒姆的历史中心。 它被一系列桥梁穿过,包括 Framwellgate 和 Elvet。 这些砖石拱桥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400 年代,是达勒姆的一级保护建筑。在 1 小时的 Prince Bishop River Cruises 游船之旅中,您可以在这些桥下航行,同时从游轮的阳光甲板上欣赏城堡和大教堂的景色。



达勒姆 (Durham)_图1-11

威尔河夜景



达勒姆 (Durham)_图1-12



达勒姆 (Durham)_图1-13

Half Moon Inn 的名字来源于其最显着的特征:一个漂亮的新月形酒吧,从热闹的前厅一直延伸到舒适的休息区。 这家酒吧位于达勒姆 (Durham) 市中心,提供各种当地和区域桶装啤酒。如果您在夏季到访,一定要在他们宽敞的啤酒花园点一杯冰镇啤酒,在那里您可以欣赏到达勒姆大教堂的河畔景色。



达勒姆 (Durham)_图1-14

 每个月在达勒姆举行的满月之夜,恰如其名的满月市场是对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和烹饪风格街头美食的庆祝。 如果您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不同的晚餐,那就前往达勒姆历史悠久的市场广场。在这里,您可以从各式各样的街头小吃摊上挑选您喜欢的食物。 浏览摊位,寻找美味的烤肉、蒸汽包子、新鲜披萨、袋鼠汉堡等。



达勒姆 (Durham)_图1-15

达勒姆特产-杜松子酒



达勒姆 (Durham)_图1-16

达勒姆好特别的观光巴士



达勒姆 (Durham)_图1-17

Killhope,也被称为英格兰北部铅矿博物馆,是位于达勒姆 Cowshill 村附近的工业博物馆。 通过带导游的地下之旅和实践活动,了解北奔宁山脉采矿家庭的生活,以及达勒姆引人入胜的铅矿开采历史。虽然它以其运转的水车而闻名,但博物馆内还有许多引人入胜的艺术装置。



达勒姆 (Durham)_图1-18

"难得一击"-达勒姆海岸



达勒姆 (Durham)_图1-19

上提斯代尔 (Upper Teesdale) 的乡村附近坐落着 High Force,这是一条令人印象深刻的瀑布,不间断落差 21 米。 瀑布距离达勒姆只有半小时的车程。



达勒姆 (Durham)_图1-20

奥克兰城堡(Auckland Castle)是欧洲保存最完好的主教宫殿之一。 1832 年,哥特式复兴建筑成为达勒姆主教的官邸,取代了达勒姆城堡。位于城堡场地内的是一个中世纪的鹿园,里面有一座 18 世纪的房子,还有一个建于 17 世纪的带围墙的花园,您可以在那里安静地散步。



达勒姆 (Durham)_图1-21

奥克兰城堡的圣彼得教堂是欧洲最大的教堂之一,拥有错综复杂的内饰和彩色玻璃窗。



达勒姆 (Durham)_图1-22

雷比城堡(Raby Castle )是位于斯坦德罗普 (Staindrop) 的一座中世纪堡垒,巨大的塔楼被 200 英亩的鹿园所环绕。 它还收藏了大量英国和欧洲艺术品、家具、纺织品、马车和马车,其中一些可以追溯到 17 世纪。



达勒姆 (Durham)_图1-23

鲍斯博物馆 (Bowes Museum) 收藏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美装饰艺术品,包括埃尔·格列柯 (El Greco) 的《圣彼得之泪》(The Tears of St. Peter) 画作。



达勒姆 (Durham)_图1-24

达勒姆民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283
下一篇: 花卉日记-282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