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利兹(Leeds)

热度 2已有 2859 次阅读2022-12-7 00:5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利兹(Leeds)_图1-1

利兹拥有许多适合 Instagram 的地方,作为一个文化和充满活力的城市,维多利亚风格的建筑与现代餐厅和商店融为一体,因此获得了多个奖项。它也是繁荣的艺术和音乐场所的所在地,定期举办展览、戏剧和芭蕾舞表演以及现场音乐节。
利兹大教堂是一座令人叹为观止的英式哥特式大教堂,平面呈十字形,有一个巨大的时钟和装饰精美的内部装饰,展示了广泛的垂直窗饰。厚实的彩色玻璃窗排列在内部,装饰着重要宗教人物的精美画像。


利兹(Leeds)_图1-2

游览柯克斯托尔修道院 (Kirkstall Abbey),了解僧侣的生活方式,该修道院位于艾尔河北岸,距市中心 3 英里。 这座一级保护建筑由 Bramley Fall 砂岩制成,于 1152 年完工,后来由于国家修道院的解散而关闭。 利兹市随后在 1890 年代买下了这块场地,并将修道院场地变成了一个公园。



利兹(Leeds)_图1-3



利兹(Leeds)_图1-4

如果不前往该市首屈一指的零售区维多利亚区,并在 County 和 Cross Arcades拱廊 购物,利兹之旅就不算完整。 这 2 处场所是著名的英国建筑师弗兰克·马查姆设计的最精致的拱廊,他也是剧院方面的专家。这些购物区拥有粉红色赤陶外墙、桃花心木店面、大理石柱和地板、锻铁细节和玻璃天花板。 镀金的马赛克嵌板环绕着它的玻璃圆顶,当您将相机对准上方时,会拍出惊心动魄的照片。



利兹(Leeds)_图1-5

利兹市政厅于 1858 年正式落成,经过翻新和改进,实现了现代化,但并未破坏其历史魅力。 对标志性的钟楼和建筑物的屋顶进行了初步升级,自建筑物开放以来首次允许公众进入该地区。 顶部享有壮丽的景色,非常适合在日落时捕捉城市天际线。



利兹(Leeds)_图1-6



利兹(Leeds)_图1-7

维多利亚门是一个屡获殊荣的购物中心,毗邻利兹的维多利亚区。 它的建筑辉煌是眼睛酸痛和相机镜头的景象。 您可以对其引人注目的白色格子混凝土外观拍摄无数创意照片,其灵感来自该市的纺织遗产。



利兹(Leeds)_图1-8

玉米交易(Corn Exchange)所是利兹夜生活的中心,虽称交易所,实质是购物楼.提供大约 30 家独立零售商和食品店。 它于 1863 年完工,是英格兰仅存的 3 座玉米交易所建筑之一,至今仍在使用。



利兹(Leeds)_图1-9



利兹(Leeds)_图1-10

利兹欢迎艺术之路 (Leeds Welcome Art Trail) 是一条令人兴奋的非凡艺术街,蜿蜒穿过整个城市,展示传统艺术装置和一些更不寻常的壁画。 许多当地艺术家、雕塑家和插画家为这条艺术之路做出了贡献,其中不乏来自英国流行的新艺术风格的一些最佳作品。



利兹(Leeds)_图1-11



利兹(Leeds)_图1-12

千禧广场是利兹市中心的社交中心。 它周围环绕着主要地标,包括市政厅、利兹市博物馆和利兹市政厅,以及许多剧院和画廊。广场本身定期举办特别活动和景点,包括圣诞市场、音乐会、室外溜冰场和主要体育赛事的放映。 附近有各种各样的咖啡馆、酒吧和餐馆,是您享用早晨咖啡的好去处。



利兹(Leeds)_图1-13

 皇家军械博物馆收藏了许多军事装备。 该系列的历史可追溯到中世纪的剑和盔甲套装,直至当代枪支,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手工艺品。 交通便利,靠近市中心,就在艾尔河边,博物馆免费进入。



利兹(Leeds)_图1-14

太阳落山后,利兹充满了令人兴奋的活动。 这座城市以其充满活力的夜生活而闻名于整个英国,无论是前卫的剧院还是品尝精酿啤酒。



利兹(Leeds)_图1-15

贝克特街的旧建筑



利兹(Leeds)_图1-16

位于贝克特街的萨克雷医学博物馆是一个迷人的地方,讲述了世界各地医疗技术发展的可怕故事。 该建筑曾经是济贫院,后来成为附近医院的一部分。



利兹(Leeds)_图1-17

自 1857 年以来,柯克盖特市场一直坐落在利兹市中心一座迷人的历史建筑内。现在它延伸到它后面的广场上,总面积很大。 交通便利,就在公交车站旁边,距离火车站仅几步之遥,是寻找午餐小吃的特别好地方。该市场有大约 200 个摊位,有时装、珠宝、五金和小百货供应商,还有新鲜的当地农产品和小吃店。



利兹(Leeds)_图1-18

修道院博物馆(Abbey House Museum) 以身临其境和引人入胜的方式将维多利亚时代的利兹带入生活。 明星景点是逼真的维多利亚式街道,在那里您可以看到 19 世纪相当于主要街道的商店以及古老的酒吧和学校。



利兹(Leeds)_图1-19

梅恩伍德谷城市农场(Meanwood Valley Urban Farm) 是孩子们接触野生动物和牲畜的好地方。 这座位于利兹的农场占地 24 英亩,建于 1980 年,是山羊、鸡、兔子、牛、猪和驴的社区。



利兹(Leeds)_图1-20

坦普尔纽森(Temple Newsam )是一座迷人的都铎式雅各布式建筑,其历史可追溯至 1500 年。它拥有大约 40 间客房,陈列着大量精美和装饰艺术品,包括家具、纺织品、银器和陶瓷。



利兹(Leeds)_图1-21

Cardigan Arms 是一家经过修复的维多利亚式酒吧,位于 Kirkstall 路上,位于利兹中心以西约 2.8 英里处。 最初的结构可以追溯到 1800 年代,毗邻啤酒厂和马厩。 虽然这里是享用当地啤酒和酒吧美食的绝佳去处,但多年来这里也发生了许多超自然现象。



利兹(Leeds)_图1-22

利兹图书馆建于 1768 年,是英国现存最古老的订阅图书馆。 这座三层楼的二级希腊复兴主义建筑内藏有约 140,000 本书,从最新的畅销书到维多利亚时代的小说应有尽有。



利兹(Leeds)_图1-23

利兹贝克特大学的海丁利校区拥有许多古老的建筑,其中一些可以追溯到 1908 年。占地 100 英亩的公园绿地,还拥有现代化的体育科学实验室、动画和音乐工作室、计算实验室和体育设施。



利兹(Leeds)_图1-24

朗德海公园(Roundhay Park) 拥有超过 700 英亩的公园用地,是全欧洲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 您会发现生机勃勃的园景花园,以及多个带步道的湖泊。 如果您想在人迹罕至的小径上穿越这片公园,峡谷旁有一些隐蔽的小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埃克塞特(Exeter)
下一篇: 花卉日记-283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