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新加坡(Singapore)-3

已有 3161 次阅读2023-1-27 00:2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

 新达城是一个巨大的购物中心,包括展览和会议中心以及办公大楼。 其庞大的规模是几家旗舰店的所在地。 这里有电影院和电子游戏厅,新达城购物中心有超过 600 家商店,分布在 4 个楼层,以品牌、百货商店和众多餐厅为特色。 新达城宏伟的财富喷泉是一个值得一看的地标——1998 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世界上最大的喷泉。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2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3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4

红点设计博物馆会让您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日常物品。 从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的创新中解开谜团,探索一些更不寻常的小玩意儿,在这里花上一个小时左右是很容易的。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5

牛车水食街.要想品尝到最好的街头小吃,请到这里来。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6

叉烧饭.美味实惠。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7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8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9

观赏新加坡从其殖民历史中继承下来的许多建筑、雕像、纪念碑和博物馆的最佳方式是沿着新加坡河散步或从克拉码头乘船游览。 这个半小时的旅游费用为每位成人 9 新元,每位儿童 4 新元,每天上午 9 点至晚上 11 点之间航行。 您将乘坐一艘古老的殖民时代小船沿新加坡河行驶。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0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1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2

莱佛士坊,就在莱佛士坊地铁站入口外,鱼尾狮公园西南,现在被大华银行广场和OUB大厦等摩天大楼占据。 这里是新加坡商业和金融中心的核心——更为人熟知的中央商务区。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3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4

中央消防局在您度假时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但在看一眼这个新加坡最古老的消防局地标后,您就会明白为什么它是受欢迎的景点 . 殖民地风格的外观简直令人惊叹,传统的红白主题在该地区其他现代购物中心和办公大楼中脱颖而出。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5

民丹岛悦榕庄高尔夫俱乐部,距离新加坡仅有很短的船程,拥有富有挑战性的果岭和令人难忘的标志性球洞。 大部分球场都有海洋的壮丽景色,以及朝向八号果岭的雄伟岩石。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6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7

国家兰花园位于郁郁葱葱的新加坡植物园的中心位置,展示了地球上一些最奇特的兰花系列。 尽管国家兰花园于 1995 年开放,但自 1859 年新加坡植物园成立以来,美丽而稀有的兰花就已经成为新加坡植物园的一部分。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8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19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20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21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22

马里安曼兴都庙是新加坡最古老的神社。 这座寺庙是该国最著名的泰米尔印度教徒礼拜场所之一,是为了纪念女神马里安曼——疾病和保护之神。 这座寺庙最初由来自槟城的印度商人 Naraina Pillai 于 1827 年建造,于 1862 年改建为现在的结构,但此后经历了数次整修。在殖民时代,这座寺庙是印度教社区活动的中心,并作为印度教婚姻的登记处,是当时该国唯一授权将印度教工会正式化的寺庙。马里安曼兴都庙现在是新加坡丰富的印度教文化的骄傲代表。



新加坡(Singapore)-3_图1-2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