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越南顺化(Hue)

已有 3000 次阅读2023-2-8 00:2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越南顺化(Hue)_图1-1

越南中部古城顺化是19世纪初阮朝时期越南的首都。 在越美战争期间,该地区发生了一些最激烈的冲突。对于任何对越南文化历史感兴趣的人来说,顺化都是坟墓、宝塔、城堡和废墟的金矿。 俯瞰广阔的香水河,这些古老建筑中的绝大多数在多年来的激烈战争中幸存下来,这导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它们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越南顺化(Hue)_图1-2



越南顺化(Hue)_图1-3

顺化皇城拥有数座可追溯到 19 世纪初的古迹。 该建筑群位于香水河北岸,包括紫禁城、皇家陵墓、宝塔、寺庙、皇家宿舍、图书馆和博物馆。顺化皇城是越南中部游客的必游之地。



越南顺化(Hue)_图1-4



越南顺化(Hue)_图1-5

天母塔(Thien Mu Pagoda)位于顺化市中心外的一座小山顶上,享有香水河和顺化皇城的壮丽景色。 其突出特点是 21 米高的八角形楼塔,建于 1844 年。



越南顺化(Hue)_图1-6

清全桥(Thanh Toan Bridge)是一座瓦顶人行桥,类似于会安的日本廊桥。 它以古老的中国和日本图案以及华丽的神圣动物雕刻为特色。 这座木桥建于黎显东皇帝统治时期(1740-1786 年),横跨 Nhu Y 河,全长 17 米。



越南顺化(Hue)_图1-7

妙妙寺(The To Mieu Temple)是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顺化古迹群的一部分。 它由明命皇帝于 1821 年建造,以纪念阮朝的前皇帝。这座祠堂是整个建筑群中保存最完好的建筑之一。 它拥有华丽的 3 层楼阁、各种个人物品和 10 位皇帝的肖像,以及 9 个铸造于 1835 年至 1836 年间的王朝骨灰盒。



越南顺化(Hue)_图1-8

明命墓(Minh Mang Tomb)被誉为阮朝时期建造的最雄心勃勃的皇家陵墓。 你可以在香水河西岸找到它,距离顺化市中心约30分钟车程。明命墓周围环绕着风景优美的湖泊和运河,共有 40 座建筑,包括宫殿、寺庙、梯田和亭台楼阁。 进入综合大楼需要支付少量费用。



越南顺化(Hue)_图1-9

杜德(Tu Duc)陵墓是顺化皇城郊区众多皇家陵墓之一。 该建筑群建于 1864 年至 1867 年之间,曾作为杜德皇帝的颐和园。 它的天然山坡和河滨景观包括一个巨大的湖泊和亭台楼阁、寺庙和神社。



越南顺化(Hue)_图1-10

香水河(Perfume River)长约 80 公里,从 Truong Son 山流经顺化市中心和 Bang Lang Fork。 当地称为 Huong 河,它的名字来源于上游果园的枯萎花朵,在秋天的几个月里,这些花朵从河流中流过,散发出浓郁的花香。顺化的大部分标志性景点、寺庙和当地村庄都位于香水河沿岸。 许多旅游经营者提供各种价位的明轮船租赁、乘船游览和晚餐巡游。 在南岸,水边有一条木制人行道,因其河滨景观而广受欢迎。



越南顺化(Hue)_图1-11



越南顺化(Hue)_图1-12



越南顺化(Hue)_图1-13

La Residence Hue Hotel酒店位于一栋法国殖民时期的别墅内,设有抛光木酒吧区、柔和的灯光和舒适的休闲座椅。 它还有一个带落地窗的宽敞露台,可俯瞰香水河。



越南顺化(Hue)_图1-14



越南顺化(Hue)_图1-15



越南顺化(Hue)_图1-16



越南顺化(Hue)_图1-17



越南顺化(Hue)_图1-18

Secret Lounge Hue 是一家位于顺化热带花园中的露天酒吧。



越南顺化(Hue)_图1-19

里的顺化城



越南顺化(Hue)_图1-20

区商店



越南顺化(Hue)_图1-21

嘉辉丝绸(Gia Huy Silk)是范五老街上的一家裁缝店,以其高效的裁缝服务和广泛的优质丝绸、棉花、羊绒和羊毛系列而闻名。



越南顺化(Hue)_图1-22

  Le Parfum 餐厅是 Azerai La Residence 酒店内优雅的用餐场所。 在这里,富裕的旅客可以享受 6 道菜的法国-越南菜肴和优质欧洲葡萄酒,以及丰富的单点菜肴。出类拔萃的菜肴包括烤羊排、芝麻烤金枪鱼和柠檬草腌鸡配烟熏茄子。 强烈建议在楼上的露台区预订一张桌子。 它享有酒店广阔的药草园和香水河的轻松景致。



越南顺化(Hue)_图1-23

古色餐厅(Ancient Hue Restaurant)占地宽敞的 2 层木屋,其历史可追溯至 1800 年代。 这是享受正宗皇家美食的好地方,这使顺化成为越南的美食热点。 餐厅位于 Kim Long Street 街,周围环绕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园景花园和湖泊。 它的室内用餐区配有类似于阮朝皇家住所的装饰品,例如丝绸靠垫和陶瓷花瓶。



越南顺化(Hue)_图1-24



越南顺化(Hue)_图1-25



越南顺化(Hue)_图1-26



越南顺化(Hue)_图1-27



越南顺化(Hue)_图1-28



越南顺化(Hue)_图1-29



越南顺化(Hue)_图1-30

越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