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

已有 2371 次阅读2023-2-20 00:2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

阿卡普尔科是墨西哥太平洋沿岸的一个海滩度假小镇,提供优雅的公寓、广阔的柔软沙滩和清澈的海水,以及壮丽的山景。 在这里,您可以在拉克布拉达 (La Quebrada) 观看潜水表演,探索圣地亚哥堡的阿卡普尔科历史博物馆 (Acapulco Historical Museum) 等历史遗迹,或在拉罗克塔岛 (Isla de La Roqueta) 茂密未受破坏的热带雨林中漫步。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2

阿卡普尔科的海滩可以说是使这座墨西哥城市在 20 世纪中叶一跃成为明星的原因,并且它们仍然是明星景点之一。 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是您希望从海滩获得的一切——大片柔软的金色沙滩,毗邻波光粼粼的大海和一流的设施。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3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4

雷沃尔卡德罗海滩是一个漫长而宁静的海滩,距离阿卡普尔科湾以南只有很短的车程。 它绵延 4 公里,最受前来冲浪的冲浪者欢迎。 这里的水和沙子非常干净。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5

  巴拉德科尤卡 (Barra de Coyuca) 是一个距离阿卡普尔科湾 (Acapulco Bay) 约 30 公里的海滩,但如果您正在寻找拥有干净金色沙滩和汹涌海浪的壮丽海岸,那么值得开车前往。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6

拉罗克塔岛(Isla la Roqueta )是一个丛林覆盖的岛屿,距离大陆海岸约 300 米。 没有常住人口,只有几处美丽的海滩和几家小餐馆。照片:日出拉罗克塔岛。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7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8

德尔阿莫尔海滩(Del Amor Beach) 是拉罗克塔岛北海岸的一个隐蔽海滩。 这里的水总是平静清澈,适合儿童和游泳新手。 海滩只有几百米长,但人烟稀少。 要到达这里,请从阿卡普尔科湾乘船。 这里的主要活动是浮潜。 发现许多热带鱼在美丽清澈的海水中沐浴。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9

拉克夫拉达 (La Quebrada) 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悬崖边地区,以其专业的悬崖跳水者而闻名,自 1934 年以来,他们一直在这里为人群表演,是一个令人心跳加速的景象。 悬崖有两个可供潜水员跳跃的壁架:40 英尺高和 80 英尺高。 令人兴奋的是,悬崖脚下是成吨的参差不齐的岩石,计算错误将是灾难性的。悬崖跳水是这里的悠久传统,许多人来自同一群体。拉克夫拉达距离市中心以西仅 30 分钟车程。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0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1

阿卡普尔科圣地亚哥堡历史博物馆最初是西班牙帝国最重要的太平洋沿岸防御工事之一。 最初建于 1616 年左右,以保护阿卡普尔科免受海盗袭击,但在 1776 年的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几年后才完全重建。 新星形堡垒的强大防御在墨西哥独立战争和墨西哥革命期间受到考验。该堡垒于 1949 年首次成为博物馆,并于 1986 年向公众开放。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2

任何对墨西哥艺术感兴趣的人肯定都熟悉迭戈里维拉的名字。 他著名的壁画开启了整个国家和国际艺术运动。 他在阿卡普尔科以大型壁画的形式在现在的文化中心 Centro Cultural La Casa de los Vientos 的一侧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与他的许多作品一样,里维拉 1957 年在阿卡普尔科创作的壁画描绘了墨西哥前哥伦比亚文化的场景。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3

阿卡普尔科街道演舞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4

Mercado de Artesanias “La Diana” 是一个跳蚤市场,专门出售价格实惠的独特自制工艺品。 它位于阿卡普尔科东部,沿着阿卡普尔科湾。在这个受欢迎的露天市场寻找最好的便宜货。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5

 工艺品市场 El Pueblito 提供范围广泛的传统艺术、工艺品、家居装饰,供您在阿卡普尔科度过一天。 这个市场以其提供的纪念品的种类和质量而闻名。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6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7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8

和平礼拜堂 (La Capilla de la Paz) 是一座位于阿卡普尔科东端的引人注目的教堂,但它更出名的是悬崖顶的美景。 由于 40 米高的白色耶稣受难像以及城市的最高点,这里很容易找到。 教堂本身建于 1970 年代,采用那个年代独特的 A 型框架设计。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19

索卡洛(Zócalo )是任何繁忙的墨西哥小镇的中心广场和主要枢纽——在阿卡普尔科的案例中,阿尔瓦雷斯广场扮演了这个角色。它周围遍布着咖啡馆、餐馆以及一些商店。 你也可以选择坐在树荫下,欣赏一些人来人往。 该广场是游览城镇老城区的理想起点,步行即可轻松抵达多个著名景点。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_图1-20

帕帕加约公园(Parque Papagayo)是阿卡普尔科最大的绿地之一,为所有人提供丰富的生态、教育和娱乐活动。 公园内设有人工湖、滑冰场、图书馆和动物园。 它位于城市中心,占地 22 公顷,可观赏热带植被和珍奇动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