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

已有 1456 次阅读2023-2-20 00:4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

续上篇.康德萨海滩(Playa Condesa )拥有该地区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提供精彩的水上运动、欢庆的氛围,以及从绵延的金色沙滩上欣赏海湾的美景。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2

Mirador Puerto Marques路边观景台看阿卡普尔科湾无尽的水域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3

 曼萨尼约公园 (Manzanillo Park) 是一个宁静的小公园,位于曼萨尼约海滩 (Manzanillo Beach) 沿线,您可以在那里享受游乐场、浅水池和一般放松活动,让您恢复活力。您可以从这里捕捉海湾的壮丽景色,并参观历史悠久的灯塔等景点。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4

Playa Tlacopanocha 是一个位于阿卡普尔科港口的小海滩,您可以在这里享受许多购物、餐饮和一般海滩休闲的机会。 海滩毗邻一条享有宁静海滨景色的木板路,距离许多独立商店仅几步之遥,您可以在那里购买纪念品和礼品。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5

科斯特拉街是阿卡普尔科著名夜生活的主要中心。 这条路全名为 Avenida Costera Miguel Alemán,其大部分海岸与阿卡普尔科湾的主要海滩平行。 它的大部分长度都是海滩酒吧、餐馆和世界著名的夜总会,以及东端的一些豪华酒店和度假村。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6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7

Galerías Diana 是一家豪华购物中心,设有各种名牌商店和小型精品店。 这是从 Zara、Pull&Bear、Bershka Acapulco 和 Lotes 等著名商店挑选新衣服的好地方。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8

Punta Diamante(钻石)是阿卡普尔科快速发展的旅游区,位于城市的南部和东部。 对该地区的大量投资创造了一个小而豪华的社区,拥有一流的餐厅、酒店、商店和活动中心。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9

美丽都海洋交响曲(Mirador Sinfonia del Mar )是一个海边的圆形剧场。该圆形剧场曾经是上流社会的聚会场所。 今天,圆形剧场向公众开放,您可以走上舞台欣赏其华丽的石雕,或登上 16 层的剧场,捕捉眼前大海和背后悬崖的全景和照片。 许多人在日落前来到这里,因为夕阳的颜色在水面上爆发,一天中的景色非常壮观。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0

阿尔瓦雷斯广场是阿卡普尔科的 zocalo 或主要广场和中央枢纽。 虽然绿树成荫的广场在白天吸引了相当多的游客,但大多数人更喜欢在凉爽的夜晚聚集在这里。 每天晚上,成排的街边摊位会为路人准备松软的小吃,而现场音乐家会用动情的曲调来让你享受当您在那里时,不妨看看这座城市最著名的教堂圣母孤独大教堂。 这座标志性的东正教风格大教堂最初是在阿卡普尔科电影制作鼎盛时期作为电影布景的一部分建造的。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1

孤独圣母大教堂(Catedral de Nuestra Senora de la Soledad),是位于市中心的天主教堂,拥有非传统的建筑和令人惊叹的内部装饰。 在外面,您会看到一个有趣的设计,包括一个洋葱形的蓝色圆顶和拜占庭式的塔楼。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2

阿卡普尔科植物园 (Acapulco Botanical Garden) 是一个可爱、宁静的地方,可以带孩子们逃离喧嚣,提供无尽的绿地和五颜六色的鲜花。 这个花园距离阿卡普尔科市中心仅 10 分钟路程,拥有潺潺的溪流、水景、岩层和墨西哥紫心树等濒危植物。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3

普拉亚马加华(Playa Majahua),参观当地海滩的隐藏宝石。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4

普拉亚卡莱塔 (Playa Caleta) 是传统区附近的 2 个双子海滩之一,提供闪闪发光的白色沙滩、清澈碧绿的海水以及数量惊人的餐厅和水上运动机会。 在这里,您几乎可以买到想要的任何食物,从外卖快餐到休闲海鲜餐厅,再到铺着白色桌布的高档餐厅。 您还可以从这里乘船前往离岸岛屿,在那里您可以享受浮潜、水肺潜水、徒步旅行和其他户外探险活动。 您甚至可以乘坐玻璃底船在近海观赏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5

阿卡普尔科的这些一流餐厅专注于为客人提供独特的美食体验,而不仅仅是一顿精心烹制的餐点。 在这座城市的菜单上,您会发现大量当地海鲜美食和墨西哥美食。 但作为一个拥有多元化美食的城市,不难找到受意大利、日本、法国和亚洲美食启发的菜单。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6

 Tony’s Bistro Acapulco 是阿卡普尔科的一家餐厅,供应带有法式风味的国际和亚洲菜肴。 提供室内和露天用餐——无论您坐在哪里,都可以欣赏到阿卡普尔科湾的壮丽景色。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7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8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19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20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21



阿卡普尔科(Acapulco )-2_图1-2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