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

热度 1已有 2810 次阅读2023-3-25 23:25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是纽波特的标志性建筑,是一个提供教育项目的公共水生和海洋科学展览设施。 展品展示了主要原产于俄勒冈海岸的海鸟、海洋哺乳动物、鱼类、无脊椎动物和植物。落基海岸 (Rocky Shores) 为长相可怕但性情温和的狼鳗、石斑鱼以及各种海星、帽贝和其他无脊椎动物提供了栖息地。 这个画廊的核心是触摸池,让游客可以与海星、海葵、鲍鱼和螃蟹等潮汐池居民轻轻互动。沿海水域是海月水母、太平洋海荨麻和加州海藻林的家园。深海通道是一个 132 万加仑的展览,展示了三个广阔的海洋栖息地,这些栖息地由一系列在水下延伸的隧道相连,营造出一种在海底行走的感觉。 游客可以体验近 360 度的 3,500 种海洋生物景观。 该展览旨在让客人观看不断变化的水下景观,从俄勒冈州的岩石海岸线到远离海岸的公海环境。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2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3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4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经营着一个大型户外区域,包括海鸟。 平时我喜欢自由的吱吱声,在这里我站了半个多小时,看着小动物们。 犀牛海雀(rhinoceros auk)长得像小爷爷。 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鸟。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5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6

海鸠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7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8

海鹦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9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0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1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2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3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4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5

一次海笔(Sea Pen)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6

知道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7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8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19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20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21



俄勒冈海岸水族馆_图1-2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