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

热度 2已有 1931 次阅读2023-6-4 23:47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

古尼布(Gunib)位于距马哈奇卡拉 150 公里的高山高原上,海拔约 1500 米。 这是一个边缘陡峭的高原,许多房屋都建在斜坡上——上下建筑之间的差异将近 700 米。官方认为古尼布成立于 1862 年,当时该村庄是在被毁坏的 aul 遗址上重建的。 但是很久以前人们就住在这里 - 考古学家说正是在这个地区形成了农业和农耕。古尼布通常被称为漂浮在天空中的村庄 - 似乎这里的云层穿过街道,一年 365 天阳光明媚。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2

直到 1817-1864 年的高加索战争结束,几乎没有人知道古尼布。 这场长期战争在这里结束——古尼布成为伊玛目沙米尔的最后一个防御点。 要塞被攻克后,首领前来与俄军指挥官谈判并投降。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3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4

古尼布的下部位于斜坡上,但最有趣的位置在中部和上部。 中央广场、以 Rasul Gamzatov 命名的公园、清真寺都位于此处。 在最高处有娱乐中心、自然公园、疗养院和石头堡垒的遗迹。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5

古尼布要塞是高加索战争的见证者,也是达吉斯坦的历史丰碑。要塞城墙长3公里,厚约1米,高5-7米,每1.5米开一个洞。堡垒属于具有区域意义的文化和建筑古迹。 据说有重建要塞的计划。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6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7

1871年,亚历山大二世来到古尼布。 皇帝在“Baryatinsky 石头”附近举行了节日早餐 - 邀请了要塞驻军的士兵和军官参加此次活动。 据说亚历山大二世对达吉斯坦的山脉很满意,并将古尼布的风景称为“宏伟的图画”。他们为皇帝的到来做好了准备——他们铺设了道路,在河流上架起了新的桥梁,甚至在岩石中开辟了一条隧道。 举行早餐的白桦林从此被称为“沙皇林地”。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8

古尼布的中心广场被设计成阅兵场——皇帝在这里检阅军队。 现在广场上有伊玛目沙米尔的名字。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9

亚历山大二世在阅兵后的第二天驾车前往要塞时,亲自下令将沙米列夫斯基城门命名为沙米列夫斯基城门。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0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1

现在约有 2600 人居住在古尼布。 这是一个单一民族的村庄,99%以上的居民都是阿瓦尔人。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2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3

白鹤纪念碑是献给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死去的古尼布人的。战争期间,近 3,500 上了前线。 其中 1340 人死亡。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4

古尼布清真寺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5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6

巴亚京斯基门。 这个名字也是亚历山大二世在访问古尼布期间给他们取的。 城门和旁边的堡垒墙比堡垒的上部入口保存得更好。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7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8

Chokh梯田是达吉斯坦的人造奇迹。 不知道当地人何时掌握了梯田耕作,这种景观一直存在到今天。



古尼布-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_图1-19

游客喜欢古尼布村的自然风光和美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3-6-8 09:26
e79f9: 是否可山顶蓄水系灌溉粮田?
对了,只有存到水,才可耕作。
回复 e79f9 2023-6-7 12:58
雷公: 大概是如何解决水的问题。
是否可山顶蓄水系灌溉粮田?
回复 雷公 2023-6-7 09:25
e79f9: 梯田耕作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大概是如何解决水的问题。
回复 e79f9 2023-6-6 19:17
梯田耕作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