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

已有 1839 次阅读2023-8-12 23:37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

锡安国家公园有各种各样的徒步旅行机会,可供探索,从适合家庭的短途徒步旅行到较长的艰苦的一日徒步旅行和 2 至 3 天的背包旅行。虽然广受欢迎的天使登陆 (Angels Landing) 和锡安海峡 (Zion Narrows) 是最迷人的徒步路线,通常会被大量人群淹没,但仍有许多其他安静探索的机会。
哭泣岩是锡安国家公园的著名地标,也是交通便利的旅游景点。 哭泣岩是一个巨大的碗状凹室,其下层砂岩已被侵蚀。 砂岩地层内缓慢下降的水到达不透水的岩石层,并被挤出侧面,导致“哭泣”。 垂水墙形成了一个郁郁葱葱的美丽空中花园,下面有一条小溪流淌。 步行 10 分钟即可到达美丽的凹室,上面有美妙的水花。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2

从锡安峡谷班车的第七站哭泣岩步道起点出发,步行至停车场,穿过小徒步桥,然后左转沿着铺好的小路徒步到达观景区。对于那些想要进行更严肃的徒步旅行的人来说,哭泣岩步道起点也是著名的观察点步道、隐藏峡谷以及通往凯布尔山、迪特特拉普山和东入口步道起点的东缘步道的起点。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3

巨大的渗水墙,雨水直接落在小路上。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4

哭泣的岩石,美丽的直射阳光照亮了水滴。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5

翡翠池步道 (Emerald Pools Trail) 是锡安峡谷中心的经典小徒步路线。 这一系列小径从锡安旅馆 (Zion Lodge) 开始,穿过维尔京河 (Virgin River),返回大型砂岩圆形剧场,引导徒步旅行者前往沙漠中部郁郁葱葱的绿洲。 官方指定的三个区域是:下、中、上翡翠池,公园内最著名的瀑布从中池到下池从令人印象深刻的悬崖上流过。 由于这次徒步旅行相当容易,而且位于锡安旅馆对面,因此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游览地点,尤其是在夏季。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6

令人愉悦的铺砌小径沿着河岸一直延伸至翡翠池万神殿。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7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8

翡翠池的瀑布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9

在干燥的季,瀑布通常会变成细流。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0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1

步道沿着阴凉的凹室继续延伸到瀑布后面和周围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2

  瀑布在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暴雨中飞流直下。 堆峡谷和贝胡宁峡谷都是通过来形成这样的水流的。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3

 翡翠池万神殿的美妙景色。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4

“中翡翠池”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5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6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7

瀑布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8

上翡翠池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19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20

瀑布流入上翡翠池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21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22

暴雨期间的翡翠池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23

奔流而下的汹涌瀑布



介绍锡安国家公园的最佳徒步路线_图1-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