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uiyahfb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25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愛情能面前失敗的愛情,不棄的心

已有 1445 次阅读2018-10-18 00:10 |系统分类:文学| 散文 分享到微信

  人至今為止內心依然保留著這塊神聖的肮髒,誰都不例外,包括我和你。到現在,你發現了嗎?是不是覺得很熟悉?沒錯,那味道和你在豪華酒店聞到的一樣,包含了世間所有的醜陋,那才是人性最赤裸的一面。別怕,你現在不是還躺在自己那張床上嗎?那一定會很溫

  暖的,感受到了嗎?

  或許,你所在的那個小區,因為種種原因,今天晚上停電了。你不會和我一樣,在漆黑的房間裏面對著熒光屏敲擊著鍵盤為你寫這么多話。但是,至少你現在手中還拿著手機,玩著那個下載了很久都沒有玩膩的遊戲。你不是一樣也很滿足嗎?

  或許,吃過飯的你回到家以後突然覺得又餓了,媽媽很憐惜的給你熱好了刻意為你留下的不算豐盛的晚飯,你會因為吃過了晚飯就餓著肚子躺在你那張不大的床上玩著手機亦或者想著誰和你的對話嗎?吃著那不豐盛的飯,你不是一樣也很滿足嗎?

  或許,你已經放下手機,拋開腦中的雜念,擁抱著溫暖的小床睡著了,而我依舊要靠敲打鍵盤來驅逐我的睡意,努力的睜著眼睛。我不是一樣也很滿足嗎?

  原來你和我一樣,都學會了知足,那么,就把我落在你骨子裏的寂寞,還給我吧。

  在愛情能面前,我是一個失敗的大學生。在學習上,我還算可以,一直很自信的人。但是因為愛情,感情吞噬了我的雄心壯志。曾經我們是青梅竹馬,我們是最好的搭配,一起去外地讀書三年,一起度過了高中最艱難的三年,但是她複讀的一年變啦,變得我也不認識啦!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啦,也不知道她到底想幹什么。我們越走越遠,到了最後一句話,我們分手吧,我有別的男朋友啦!這對我來說就等於晴天霹靂,我的守候,我的等待,還有我的夢想也隨之破滅啦!我以為我可以做到原諒她,只要她幸福。她還一味的說我們做朋友吧,這樣我在頹廢中度過了我大學的第一個暑假。想開啦,因為我還有父母,還有兄弟,一切還在,所以我鼓起勇氣,滿懷信心的走回校園,因為現在只有校園才是我靈魂的歸宿。我過會了我原來充實的幹活,用只是來彌補自己的不足,但是時間真是過得好快,一眨眼兩個月已經離我而去,我繼續過著我沒有精神寄托的生活,整天除了學習、社團活動,還有上網的生活。可是後來她又給我發來短信,說自己的痛苦,自己的慘遇。我想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有大氣,去原諒她。曾經的恨也就消逝啦。她問我:是否還愛著她?我自己心裏知道,我對她的愛一點不減,但是我不知道現在她還是不是當年我認識的她?後來我答應啦,但是我的朋友,兄弟,父母好像是不太滿意。因為曾經她那樣無情的傷害過我,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破鏡真的能夠重圓嗎?好像不能吧?因為她從不和我說心裏話,我根本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交心都做不到,還能夠回到原來的那種天真的、純潔的戀愛嗎?

  曾經,他們相遇在最美麗的時刻,兩個人牽手一起走過了有很多回憶的時間,她的心是快樂的,而他也認為人生是完美的,從來就沒有想過有一天,他們會分手,會給她的生活中留下悲情的一筆。

  生活就是這樣戲劇化,因為工作的關系,他認識了另一個她,這個她不僅美貌,而更重要的是思想和他驚人的相似,和她在一起,他的整個心靈仿佛被蜂蜜融化,這種感覺是他與她無法領略的。說不清是誰主動誰先表態,只是知道,他最終選擇了第二個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