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滚滚红尘美利坚 · 张允遐 ... . ... //www.sinovision.net/?5810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变幻无穷异乡路,妙手妙笔挥红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

热度 3已有 6554 次阅读2021-6-23 17:16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_图1-1

摄影文颖江。(作者画语:牡丹芳华无尽意!)


6月初的庭院,牡丹、玫瑰相继盛开!那几个星期,人也随着那满院香气萦绕,花容嫣然,令人心旷神怡,心花怒放!

6月底的庭院,芳华将逝,心情也随之低落,想起 “如花少女” 这句对少女的形容词,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唏嘘,但花开花落,来年更加娇艳,花期是周期性的循环,并无尽意。但女人的芳华是单行线,永远无法回头。

 

生活里总有太多的芳华都曾经娇艳,但没有谁的花期都能经久盛开或从头再来。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_图1-2

6月牡丹!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_图1-3

花开花落无尽期!(准备凋谢,化作来年的春泥。)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_图1-4

露水娇花!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_图1-5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_图1-6

含苞待放!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_图1-7

花团锦絮!


月白风清,任红尘沧浪,云长梦短,我们都随世事浮沉。

 

这古往今来,又有多少艳眷奢靡,能在似水的流年里常驻常新;有多少风流韵事,能占尽世间繁华,涤尽千年浮云;有多少佳人名秀,能把岁月折扣,挥尽万载妩媚,望断红尘风犹。

 

芳华虽迷,却有花期,而慈爱与智慧和善良,总如那池莲之静幽兰之雅,似潺潺流水,在时间的长河里,不涸不古,常韵甘醇。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_图1-8

美!是岁月有意对人生的恩赐,是生命飞翔灵魂之外的显赫。

生命是一树花开,艳过方知岁月温暖,香尽便觉天地悠长。

总觉得,在物象星宇的空间,能够装扮世界的,并不仅仅是山水的斑斓,而一定还有智慧和善良在生命里绽放的颜色。

芳华易逝,唯慈爱与智慧和善良才是永恒!

其实,生命本该就是这样的。

 

星空下的哲理名言:

1Do you love life ? Then do not squander time ; for thats the stuff5 life is made of

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

2Our destiny offers not the cup of despair, but the chalice of opportunity. So let us seize it, not in fear, but in gladness. 

命运提供给我们的不是绝望之,而是机遇之杯。 所以让我们抓住它,不恐惧,而是快乐。

3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 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須有自信,這是成功的秘密。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_图1-9

 亲密战友!



作者简介:张允遐,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合作作家,【滚滚红尘美利坚】作者。该书被中国各地图书馆和美国公共图书馆收藏。

 

請關注《歲月抒情》微信公眾號,可以即時收看更多精彩!

牡丹芳华无尽意!(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四)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YECGUMEI 2021-6-24 03:55
每一次的观见牡丹花,如同面见没有见过的曾祖母,因为曾祖母名字就叫牡丹。特纪念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