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滚滚红尘美利坚 · 张允遐 ... . ... //www.sinovision.net/?5810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变幻无穷异乡路,妙手妙笔挥红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依然是我心中的一片彩霞!(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九) ...

热度 4已有 8147 次阅读2021-7-5 16:48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纽约,依然是我心中的一片彩霞!(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九) ..._图1-1

纽约奥本尼州府帝国中心。(摄于今天7月5日,纽约依然骄傲!)

回到纽约依然是熟悉的一片蓝天,州府山庄每年7月4日的国庆烟花夜如期绽放半小时,与曼哈顿的烟火遥相呼应!记得刚到美国的时候,被这烟花之夜迷倒了,时过境迁,很多年过去了,我去年也搬到了佛州,朋友劝我把纽约的房产卖了,彻底告别纽约吧,这地方已经被大麻的味道弥漫了哈德逊河的蓝天。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依然保留着纽约的一切,纽约的驾照,纽约的人和事,纽约的、、、、。
因为纽约,是我来美国的第一站,这里有我太多的回忆!
岁月深重,有些情意,早已不必言说,我想,今天我回来,就是为了与时光相遇,书写一段深意,用带着露珠的画笔,沾满光阴的清凉,轻描遇见,勾勒生命中那些美好的画卷。
我无意去感叹时光的不可逆,只是觉得其间改变的和被改变的实在太多,而我总是不能坦然的接受这些。
人生,聚也匆匆,散也匆匆,好多的情,扛不过岁月春秋;好多的人,抵不过关山路远。生命,始终紧跟着现今,不管曾经有过多么醉人的情形,到头,珍惜的还是此刻,现今。

纽约,依然是我心中的一片彩霞!(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九) ..._图1-2

(壮志凌云!)

悠悠岁月里,我们不知道有多少感触在脑海里悄悄的流失,从指缝间溜走。生活,不是完美的,经历铺垫成就,风雨成就抗力。
若干年后,我们是不是也会对今天一些漫不经心的片段满怀无尽的留恋,并在细细回想时暗自发笑或湿润了眼角?
纽约,愿我再归来时见到你重朔昔日的辉煌!还我一片彩云归来!

纽约,依然是我心中的一片彩霞!(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九) ..._图1-3

纽约承载过多少人梦想的地方!(摄影文颖江)

星空下的哲理名言:
(1) Love the sea? I dote upon it – from the beach.
喜欢海吗?我喜欢,但是,是从沙滩上面看出去。
(2) I sometimes wish that people would put a little more emphasis upon the observance of the law than they do upon its enforcement.
有时候,我真希望与其强制性地执法,不如大家都把重点放在尊守法律上面。

纽约,依然是我心中的一片彩霞!(笨小孩的世界之三十九) ..._图1-4

曼哈顿的烟火!

作者简介:张允遐,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合作作家,【滚滚红尘美利坚】作者。该书被中国各地图书馆和美国公共图书馆收藏。

請關注《歲月抒情》微信公眾號,可以即時收看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张允遐 2021-7-7 14:30
ksliu: 多次驾车经过奥本尼,却从来没有进入过,想不到奥本尼竟这么漂亮壮观。
是的,州府山庄很壮观的,参众两院可以与白宫媲美,图片的是帝国中心广场,州政府大楼与州博物馆对望,地下展场横跨9条街道,这个地方是洛克菲尔当州长的时候建的,当是他要不计成本,有多豪气就做多好气,他承诺如果政府不够预算,他来包底,真是有钱就任性。如果有时间很值得去看看的。
回复 ksliu 2021-7-6 07:21
多次驾车经过奥本尼,却从来没有进入过,想不到奥本尼竟这么漂亮壮观。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