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林达 //www.sinovision.net/?594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不变应万变

热度 10已有 6785 次阅读2020-3-16 17:49 分享到微信

一早去中心拿了早餐,房东今天开始关店在家休息不想影响她,也不想出出进进的反复消毒就在中心外面的小公园打开热乎乎的煎蛋和面包虽然有些凉凉的,太阳底下吃的还算舒服。午餐12点开始我要11点40分才能回去工作。看看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决定去法拉盛办点私事。公车上百分九十九的中国人或者说亚裔都带了口罩当然也包括我。而其他族裔基本没有人戴口罩。法拉盛街头也是如此。DR药房门口有一个警察执勤,人不多除了生活保健用品也有很多食品饼干糖果都有特价,只开了一个小门进出,想买小瓶的消毒洗手液没找到转了一圈没什么买的就出来了,又去花旗银行取了一点零用钱,银行人也不多柜台上有洗手液,过去压了一下清洗拿钞票的手。店铺都开了没进超市不知道里面的情况怎么样。中午来拿中餐的人很少不过中心还是做足了准备。服务完午餐回家路过电力公司的超市进去看看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买东西的人也不多,中心有发三明治给大家做晚餐我也不需要什么,就买了袋装菠菜和两个奶油果回家的路上和超市都没人戴口罩,我也就没有再戴口罩。把早餐出门戴的口罩丢在了超市门口的垃圾桶。
回到家又收到短信市长要求70岁以上的老人不要出门,我所在的区域非紧急情况可致电211。不知道明天中心的服务又有什么变化。我现在也只能是以不变应万变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inling 2020-3-17 09:02
maomao1: 老人中心不停止活动吗?老年人还是居家安全点
所有活动都停了,只提供食物,今天还是要自取,明天也许回派送,一切听从市府的指示。
回复 maomao1 2020-3-17 08:16
老人中心不停止活动吗?老年人还是居家安全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