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林达 //www.sinovision.net/?594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百步之内必有芳草2

热度 9已有 7555 次阅读2022-4-12 09:50 分享到微信

搬来长岛买中国菜是一个头疼的事,每次法拉盛看医生就顺便买些中式调味料。蔬菜水果肉类就只能在附近的超市购买不过有了中式调料做出来的菜还是可以入口。也许是年纪越来越大返老还童开始惦记童年的味道,退休后时间充裕总想捣鼓一些小时候的味道,可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正在为买中国菜发愁没想到住家附近开了一家大型的中国超市,说起来还要感谢峨眉师姐,这些年我基本不看电视也不看报纸,所有资讯都是在网上看到,不想看太多与本人无关的事情基本就是浏览一下很少打开看完一个完整的视频。峨眉师姐常常有拍社区动态看情况会打开看看。无意间看到她介绍长岛新开的中国超市很开心,地点离我家步行不到二十分钟真是太方便了购物运动两不误隔三差五去一趟随时购买新鲜蔬菜水果,再也不用为买中国食品烦恼了。听说还有三家亚裔餐馆要开业希望今年真的会好起来的。
我准备搬来长岛时,很多人都劝我想清楚在长岛不开车寸步难行。因为没有别的选择还是下决心搬过来了,还好有一趟公车到皇后区牙买加,长岛火车可以到曼哈顿去看朋友看外孙女还算方便。公寓每星期有购物车带去买菜加上疫情出门也不多比自己的心里准备好很多又认识了新朋友老朋友Jill老太太也帮我很多事,快两年了也许就在这里养老了。
长岛火车的各个站也在整修,加装电梯和残障人士通道,以后出门也无后顾之忧了。春暖花开随意走走,真的是感觉百步之内必有芳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rubin 2022-4-19 10:01
疫情之后,餐馆凋零,超市生意增加了不少。长岛大华超市99 Ranch Market就是2022年4月新开的大型连锁超市。法拉盛缅街去年和今年也新开了两家:地铁口的新龙兴超市以及植物园对面的万家福超市。
回复 ksliu 2022-4-12 13:04
很好,就在这里养老吧,不要三心两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