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冲儿遇世界 //www.sinovision.net/?82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逍遥、悟道、永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京城美食盘外招

热度 4已有 9061 次阅读2021-8-23 10:16 |个人分类:京城百姓生活|系统分类:火锅分享到微信

北京一向被看成是美食之都,但能让人吃了还能记得的餐厅并不多。

阔别北京22个月从美国回来见闻不少,其中好友推荐美食接风宴,隔离期满后选了这家火锅餐厅。

说是一家日本火锅店,其实老板无非是投其所好,因为京城百姓都知道日本餐厅讲究卫生,质量也过得去。

餐厅想有回头客,一看吃,二看价,三看特色,以这三要素,火锅店最好开,因为人工成本最低。火锅店分为低端和高端两类,低端走量,只要有人吃,就不怕赔钱。二是走高端,道道就多了,有拼环境的,有拼味道的,我去的这一家,拼的是招数。

京城美食盘外招_图1-1

这家火锅店店面装潢没啥特点,不是朋友带路我是不会选它的。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餐厅一侧的烟雾缭绕的食品柜子,走近才知道是干冰在作怪,一团团雾气从台子下面喷薄而出,雾气之中各色各样的蔬菜和涮物显得格外迷人。要说干冰喷雾与涮锅没多大关系,无非就是吸引客人的注意力,算是盘外招吧。

京城美食盘外招_图1-2

这家火锅店的第二招是阵势够大,餐具质量好,尺寸大,一件餐盘放的东西有限,但是餐具够多,一次给你端上十大盘牛肉,让人感到老板够大方,主人够慷慨,客人够满意。鸳鸯锅中的寿喜汤是标配,每位客人都会点它。

京城美食盘外招_图1-3

火锅店的第三招是甜品有二三十种之多,类别中西合璧,尤其上面的小瓶酸奶和鸡蛋刨冰让人垂涎三尺有余,其它品种的甜品因为肚量有限只能后会有期。

京城美食盘外招_图1-4

火锅店是自助餐厅,只要能吃数量不限,点餐时间100分钟,涮锅时间不限,客人不走老板不哄,价格人均200人民币。依我之见肉嫩菜鲜配料足,性价比不错,我会是回头客。

京城美食盘外招_图1-5

为了避免广告之嫌,地名和店名就不披露了,哪位朋友感兴趣可来京找我,我会尽地主之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