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叶秋风 //www.sinovision.net/?1088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每三秒钟就有一个儿童饿死,若全球人都吃素,能节省下全球一半的粮食,足以喂饱20亿饥民;只需八周,伊甸园会在地球重现;减少了产生地球温室效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灾人祸根源于人类的恶念

已有 3949 次阅读2011-11-23 01:10 |个人分类:无上智慧|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天灾人祸根源于人类的恶念
 
清海无上师以中文讲于福尔摩沙台南
 

宇宙中有很多世界、很多等级,我们这个世界叫物质的世界,任何东西都可以看得到、抓得到、摸得到、拿得到。另外一个世界是用意念造出来的,其中以阿修罗的境界离我们比较近,大多数时间,我们的意念都是低等级凶恶的意念,或是属于世俗所谓好的意念,那些意念会聚集到接近阿修罗的地方,我们称它是大气层。

 

有的时候,我们得到某种疾病,或是人家传染疾病给我们,或是有什么灾难、战争或天灾人祸,这都是因为我们地球人的意念很凶恶所造成。我们不要抱怨说:“我是那么好的人,从小就做好事,怎么会得到这种难医的病?”或是埋怨:“我的国家那么好,大家一天到晚信佛,到处拜拜,怎么会发生这种天灾?”

 

不管发生什么,都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们地球的人或是我们国家的人,在以前或是现在,曾经想到恶念。虽然我们只是想一会儿就断了念头,并没有去做,不过这个意念的力量还是存在,它自己好像有一种知识、一种聪明,我们可以称它们是元素,它们并没有灵魂,没有佛的能力在里面,只有那种知识存在而已,跟计算机一样,计算机并没有灵魂在里面,但是它会用逻辑运算。

 

不过那些凶恶、不正确的意念,比计算机还更厉害,计算机我们可以销毁掉,可是那些凶恶的意念,却很不简单消灭。不论经过多久的时间,它们仍然会继续存在,收集跟它一样磁场的意念,早晚会找方便的机会,把它的力量爆发出来。

 

如果是电脑、计算机,当有一天我们不用或是用太久了,那个机器自己也会坏掉,以前所录起来的各种材料,自然也会消灭。不过,那种凶恶的意念没有办法,它自己不能消灭,如果已经存在,就会继续存在下去,然后变成一种气氛,包围在我们的周围,或是包围我们的地球、国家、村庄、城市等等,然后它会变成疾病、灾难、战争等很多事情。

 

 

病是什么呢?就是那些气氛会找那些相同的想法,进入它们的磁场里面,即所谓同性相吸。它等你有那种想法的时候,或是找那些常常有那种想法的人,就进入他们的磁场,因为两个一样的东西,很简单混在一起,当它侵入我们的磁场以后,接着侵入我们的脑部、我们的神经,然后毁坏我们的抵抗力,从而形成疾病、癌症或是有什么神经问题,更或是得某种从来没有听过的病。那些常有凶恶念头的人很有可能基于前世的习惯,前世就发出不好的气氛,所以现在回来应该吸他以前发出的不好气氛。

 

“一切为心造”所以我们不要怪什么人,一切都是我们自己造出来的,不过我们能避免它。假如我们的身口意二十四小时都干净的话,它就没办法进入,因为不同性,所以不能相吸,不同的东西一进来就好像被隔开了,就像油和水无法完全混在一起。

 

我们修行的人,可以化解很多业障,虽然我们以前也想过凶恶的事,不过现在变得少很多,假如说它本来应该完全进入,结果变成进入一点点而已,也许让我们这里痒痒,那里痛痛,或是发烧两三天,这样就不会变成癌症;或是让我们发生一点点车祸,也许车子撞坏掉,不过人没有死,只是擦伤或破皮。

 

所以在娑婆世界的时候,我们应该净化自己的身口意,因为我们要保护自己。假如我们出三界以后,就没问题,那里没有凶恶的气氛,没有人想任何凶恶的事情,只有那些已经干净的人才能够上去。

 

师父的真知灼见不仅道出了问题的根源所在,更明确地为世人指出一条完美无漏的防护之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