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山——财富源 //www.sinovision.net/?122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两招复活柯达——谁转本博文给柯达发大财。

热度 2已有 2996 次阅读2012-1-19 10:18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柯达, 复活, 发大财 分享到微信

两招复活柯达——谁转本博文给柯达发大财。感恩转告柯达董事长、董事会、董事,相关管理层人士!
……江山……

转告本博文发大财!
1.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柯达公司正式申请破产保护(图)。2.柯达公司复活——两招。Kodak新LOGO柯猎奇作品。
柯达至今2012.01.19。还有三个月内救活的条件。股市飙升的预期!

两招:
1.启用新LOGO。图附本文。
2.找医生——柯达东山再起——三个月内复活,且股市飙升的人才。本人知道那人在那儿。
说白了就是柯达不知道提供什么产品、服务给顾客上帝,被抛弃了。
两招复活柯达——谁转本博文给柯达发大财。_图1-1


道理简单——向上帝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不就解决了!
以申请破产挣得“9.5亿美元18个月期信贷支持”不如几个月复活柯达,将现在1亿美金的市值回升到300亿!

纽约的人——凡事过去受过柯达公司产品服务恩惠的人——将此信转给柯达纽约公司的董事会、负责人、董事等相关的人,及华尔街日报——让他们知道柯达没有死,可迅速复活。

柯达复活——好处:

1.迅速提供给我们全新的产品、服务!

2.大赚——购买柯达的股票……一年半截有300倍的增长——车子、票子、房子……一年内什么“子”都有了!

原柯达市值300亿美金——现在市值约1亿美金——
——复活的柯达市值300亿美金!甚至超过!

其实,帮助柯达公司复活——也在让自己更加美好!让世界更美!
发财机会来了——行动把——将本博文转告柯达纽约董事会……

附两招博文,及报道——
1.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柯达公司正式申请破产保护(上图)。
{柯达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EO)彭安东(Antonio M. Perez)表示,“董事会和整个高级管理【团队一致认为,这对柯达的将来而言,是必要且正确的一步。”

柯达表示,已获得花旗集团提供的9.5亿美元18个月期信贷支持。这家曾经的胶卷行业领军企业,曾试图重组为一家相机等消费产品的厂商。】

2.柯达公司复活——两招。Kodak新LOGO柯猎奇作品。

柯达公司复活——两招。KodakLOGO柯猎奇作品。

……江山……


柯达公司从昔日300亿市值的辉煌,到如今约1亿美元的市值,有人认为记忆中的影像巨人死定了。

其实不然——还有最后再生的机会。


第一招:更改标志——LOGO

原现有的标志是否体现柯达品牌的价值?柯猎奇为柯达改进的新标志——LOGO,是否较佳呢?

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一个庞大的跨国公司,应有旗帜性的标识!                                                                              

                        KodakLOGO柯猎奇作品。               

两招复活柯达——谁转本博文给柯达发大财。_图1-2    

      

           两招复活柯达——谁转本博文给柯达发大财。_图1-3 柯达现有标志


第二招:柯达现有管理者找医生,抢救复苏,复兴过去的雄伟!

世界过往没落的公司,最出售遗产,没有数据证明是较佳的……

只要是人无论是小人,还是巨人,只要有医生,找准了病,那怕是病危三秋的患者,都可以治病好。

更改标志,找医生——救活——复兴柯达的——两招。


———

分享美好,伴人生。

值得------看:有挣钱方法、书画在日志相册。推荐,亲友看:大家好啊,真好!

另有挣大钱,愉快的质变汉字书绘画,在本博主改版前博文 =  98个盛宴——

原博客Jiangsan点击:http://blog.sinovision.net/?fromuser=Jiangsa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winstonluo 2012-1-19 12:30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