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太阳风暴91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227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曾啸爆料:桑兰为什么高调宣布自己能生孩子

热度 10已有 6447 次阅读2012-2-9 09:16 分享到微信

 

年后,与曾啸等小聚,曾最近比较郁闷,很快就喝多了,说出如下秘密。为了不污染大家的眼睛,我已对其原话进行过滤,略去国骂、各种生殖器及动作许多。

 

桑想生孩子的根本目的是想借这个幻想中的孩子把自己和黄贱留在美国 ,为此他们曾经灰常努力:

起初桑想和黄合作怀孕,但无论黄怎么努力也没有结果;于是桑怀疑黄是否因为缺少零件而不能生育,但黄极其虚荣,好面子,不承认其个人缺陷,也不想去医院查检;而桑又舍不得钱去人工怀孕。于是桑听从黄贱的建议,请黄朋友若干帮忙,希望能够帮助桑怀孕,一开始分别帮忙,还是没有结果,于是怀疑桑的容器可能渗漏,就让这几个朋友一起帮忙,可前后忙活了半年也没结果。

“聪明”的黄贱又出了一个主意,借打官司的机会到美国,再假装怀孕,表演个10 个月后,再请天鹅公主买个刚出生的小孩,假冒是桑兰所生。这个主意得到了海胖和天鹅公主的支持,因此才有了刚到美国就高调宣布桑兰能怀孕消息的新闻。

但人算不如天算,由于黄对海胖指手划脚,并且海胖发现他们与徐大棚子暗中勾结,海胖临阵脱逃,天鹅也不知所踪,计划就此破产。

 

同时曾啸让我给桑 黄捎个话,请其在尽快支付水费与继续爆料间做个选择,否则下次爆料就不会这么温文尔雅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握手
4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中国大鼻子 2012-2-9 11:01
  
回复 对岸的灯 2012-2-9 10:21
  
回复 磕小粉 2012-2-9 09:50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