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在世界屋脊上行走 //www.sinovision.net/?139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走吧,我们一起去西藏。我用胸膛,你用目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

已有 21197 次阅读2010-9-4 02:17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_图1-1 

这是真实有效的,很多藏族人会举家从青海、那曲、阿里等地来这里住上十天半月,自己带着行李和炊具,至少泡七天温泉,有的长达一个月,病好了再回去。

邱桑温泉:能减肥、治疗关节炎、痛风、胃病、皮肤病等疾病的神奇温泉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_图1-2

更有为趣的是,由于温泉太小,一次只能容纳二三十人,因此男女分开时间泡温泉,六个小时轮换一次。在六个小时中,男(或者女)再以一个半小时为期限再进行轮换,分批泡温泉。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_图1-3

西藏很多地方,比如那曲、阿里等地,由于海拔高,风沙大,气候恶劣,人们的关节容易生病。因此很多人慕名而来。

 

温泉的大门,外面挂着一口钟,时间到了就敲钟提醒。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_图1-4

这对母子来自藏北那曲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_图1-5

从山坡上俯瞰温泉,温泉周围都是旅馆。由于人实在太多,房间不够住,还搭了帐篷,一个帐篷里住10多个人,每个人一天要收20元。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_图1-6

 

轮到女人们泡温泉的六个小时里,男人们就只好在山坡上晒太阳了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_图1-7

 

现在正是女人们泡温泉的时间,一个组一个半小时进行轮换。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_图1-8

上一个组泡完,轮到下一个组了。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_图1-9

换衣服、休息的地方。

温泉太小,一次最多能容纳二三十人,把温泉挤得满满的。

西藏神奇的裸浴温泉_图1-10

  

由于都是同性,大家都脱得光溜溜的,挤在很小的空间里泡温泉。

等着泡温泉的藏族阿妈、藏族阿佳们。

邱桑温泉水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大量矿物质,特别是对治疗风温性关节炎、痛风、胃病等症状以及治疗骨折和烫伤、烧伤等有很好的疗效。此外,还有降血压和减肥瘦身的功效。

如果你有相关的疾病,到了西藏一定要去这里。

提示:邱桑温泉位于堆龙德庆县德庆乡,距拉萨约 60公里。在青藏线上可看到指示牌。温泉的价格:每人每天5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tibettour 2010-9-6 05:22
西藏旅游最好的季节是,每年的,5月-10月 冬天在拉萨也非常温暖,不是想像的那么冷,比北京的温度平均下来要高,5度左右
回复 莎夏 2010-9-4 04:47
有機會真的要去感受一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