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野猪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998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转基因玉米和非转基因玉米的营养区别

热度 2已有 3394 次阅读2013-3-28 06:24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声称“转基因玉米和非转基因玉米”之间没有任何区别,那都是假的。昨天,加拿大唯一的非转基因玉米种子公司-德戴尔种子公司,叫我支持游行,让美国人发现有关转基因食物的真相。他给我发的电子邮件里面有个惊人的报告,很清楚地表明了转基因玉米和非转基因玉米的营养价值区别。我感到震惊不已,同时,并不完全感到意外,因为草甘膦会导致玉米重要的营养素流失。

        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一个人缺乏这些营养素将导致机能失调,极易患病和癌症。如果缺乏钙和镁将导致骨质疏松症,而缺少锰则会导致癌症。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转基因玉米只有14 ppm的钙(Calcium ),非转基因玉米有6130 ppm的钙,是转基因的437倍以上。

转基因玉米只有2 ppm的镁(Magnesium) ,非转基因玉米有113ppm,是转基因的56倍以上。

转基因玉米只有2 ppm的的锰(Manganese) ,非转基因玉米具有14ppm,是转基因的7倍以上。

看看玉米中甲醛(Formaldehyde) 和草甘膦(Glyphosate) 的水平! 根据美国EPA标准,水中草甘膦的标准是0.7 ppm。而在欧洲是0.2 ppm的。测试结果显示水中有0.1 ppm的草甘膦将对动物器官造成损害。而这种转基因玉米居然有13个PPM!

       在另一项研究中胡贝尔博士指出,动物摄入0.97 ppm的甲醛是有毒的。这种玉米居然达到了200 ppm!动物也不会吃这些转基因作物,因为他们可以闻出甲醛的味道!

       请大家分享这个报告。我们将不会使用营养不足、含有外来蛋白、喷洒草甘膦,或注射农药的食物喂养孩子。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