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旁观者清 //www.sinovision.net/?515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给关心桑兰案的网友出个迷语: 我是谁呀?

热度 1已有 8395 次阅读2011-9-14 01:55 分享到微信

我有天天上美国中文网的习惯呀.  虽然我匿名登记入中文网在98, 在此日之前我可是有天天在中文网发表文章呀!而且是实名上网呀. 

我个人非常痛恨桑兰呀.  在所有华人当中我是唯一的一位如此痛恨桑兰的人呀. 因为我100% 恨桑兰所有恨不到100% 的人在我看来都不是真恨呀(Law先生)

我所写的文章,不管是实名还是匿名,我都有留下我独特的中文文法呀.还没看懂呀? 笨呀! 就是在句子结尾加上我独特的 字呀! (此处奸笑三分钟呀).

在中文网今天之前发表的所有有 字结尾句子的文章呀, 应该都是我的杰作呀! 给你点暗示, 我最近的带有 字结尾句子的文章发表在913日呀(有镜像, 录像, 和照像佐证呀).  98日前, 我可是有天天在中文网发表带有 字结尾句子的实名文章呀.

说句实话呀, 在美国中文网, 我还没看到第二个象我一样爱用"呀"字结尾的人呀. 有没有猜到我是谁呀?  猜中有奖呀,是个鸭子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elba 2012-1-20 08:09
博主提到的网友应该不是博主指的那一位。从这位网友过去的留言中所提到的三原博客中的留言,我想我知道这位网友过去的ID.
回复 害人害己又海明 2011-10-18 01:38
我知道你是谁呀,就是不告诉你呀,笑死你呀,不要生气呀呀呀
回复 星光璀璨 2011-9-14 21:05
你是个鸭子呀. 而且很肥呀. 哈哈哈!

仔细阅读博主以前发表的文章,确实有先见之明. 真是难得一见的好文章.
回复 庐山谣 2011-9-14 11:08
海宝看见桑黄呀,
就像老鼠遇米呀。
不顾万民骂声呀,
接到纽约遭灾呀。
回复 lovebirds 2011-9-14 10:27
很喜欢博主以前发表的文章,真的有先见之明。佩服!
回复 TT小小 2011-9-14 10:18
To: lovebirds 你曾经说:
先问一句:有什么奖呀?
是个鸭子呀!
不过是给你个鸭子还是逮你当鸭子她可没说呀。
看来博主是老前辈了,值得尊敬。仔细看了你的前几篇,行文立意,有理有据,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难得的好文。海明现在要是看了,恐怕得触景生情呜呜放声大哭了。想当初,这么多人劝他收手都不听,走到今天这一步,也算是他活该了。
回复 庐山谣 2011-9-14 10:03
旁观者清呀
回复 lovebirds 2011-9-14 09:38
先问一句:有什么奖呀?
回复 lawandorder 2011-9-14 09:22
旁观者清: 桑兰案开始的老战友,非常高兴看到你。 难道你说的这个鸭子就是___? 给我时间研究这个“呀。“ 好长时间了,有什么比这案件更重要的事情让你分心? 你的黑色幽默至今在我看来还是一流,“原本豪华律师团的八位洋律师在还未决定是否加入之前已经告退”甚称经典。 多谢在这场我们维护法律的使命中享受到这样的绝句。 Talk to you soon. Lawandorder
回复 lawandorder 2011-9-14 09:21
To: 美利坚共和国 你曾经说:
你不就是胡乞吗?还活着呀?
讲如此低级的话语,是对那神圣的名字的亵渎。 另外你没有权利使用这个网名。
回复 美利坚共和国 2011-9-14 04:34
你不就是胡乞吗?还活着呀?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