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第一缕阳光 //www.sinovision.net/?520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告普渡网友书-拓展说几句

热度 4已有 5497 次阅读2012-5-21 10:22 | 大地, 容易 分享到微信

       这段时间很忙,飞来飞去没有几天踏踏实实地站在大地上,前两天也是好不容易上来留言几句。
       这封博文先回答本博上来后看到的网友评论。普渡兄说本博的博文表象上看是挑拨桑黄关系的。本博坦率地说,普渡兄想多了,本博绝无挑拨任何人关系之心。即便说了什么,也是根据黄经济的表现。这不,当感觉案子有些偏向桑时,黄经济对媒体不是又开始表现他与桑的关系不一般么?过去可是一再强调他只是经纪人。要说这种人对桑是真心,鬼才相信。
 
        普渡兄还对本博过去博文中提到的海律师没有桑正式授权的说法提出疑问,本博的这个信息来自于罗主任的公开信。
 
 
        目前的案子似乎已经进入取证阶段。对于已经存活的项目,如果原告方有过硬的证据,那么现在原告方现在最希望的应该是尽快按程序走下去;如果原告方没有证据,那么这个结果是否原告方想要的,就不得而知了。
      
        案子之所以能走到今天,本博的猜测是被告方对桑一直留有好意,认为原告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会主动认错,会主动撤诉。同时,被告方担心自己做得太多,原告方会担心被告反诉而不敢撤诉,于是被告方留下了余地。比如,让海律师认错,意在让原告方知难退出等。现在,被告方还愿不愿意再留下余地,也是不得而知的事了。
 
       建议被告方关注mgzww999在5月20日前后的留言,很有借鉴意义。这里选录两段。从mgzww999的留言中,感觉徐律师已经兼任黄经济的律师了。
   
mgzww999 2012-5-20 10:47
ImYoona: 我也看到过头等仓的报道,母女同坐头等仓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桑兰当时不知道机票钱是基金出的。不然至少桑母会坐经济仓,即使是桑兰也会要求坐经济仓的第一排,那里 ...
      桑兰当时本应住在专业康复中心,而费用是可以由美国的医疗保险、中国的医疗保险(运动员有地方和国家双份保险)或者体操协会支付的。被告说保险公司和体操协会都不会支付,这本身很难令人信服。退一步,我们不妨相信住在被告家里是为了节省桑兰基金的钱,但是后来基金的使用又表明被告并不在意为桑兰省钱:回国机票费完全应该由体操协会支付,为什么由桑兰基金支付?为什么连桑母都要买商务仓呢?特别是,桑兰父母的费用都已经由特纳支付了,为什么要用基金的钱还给他呢?钱不算多,但是对一个十几万元的基金来说,也不算少。最重要的是,这种不负责任的浪费基金的行为表明,被告没有为桑兰基金省钱,和解释桑兰住在被告家的原因是为了省钱的说法相矛盾。

       所以,一切又回到了原点:桑兰为什么不住在专业康复中心,而是住在没有任何护理经验的被告家?桑兰的指控是为了控制她,被告的解释是为了给桑兰省钱。你相信谁?就算为了慈善,如果你是一个亿万富翁,您宁可捐赠金钱送桑兰到专业护理中心,还是愿意牺牲全家人的几个月的正常生活,包括夫妻的性生活,并承担可能的医疗事故风险?这些问题在桑兰的起诉中由于过期已经被驳回,但是如果被告起诉杨明,就必须回答这些问题,因为杨明与被告的恩怨就从那时开始,杨明当年因为被拒绝采访而怀疑被告控制桑兰,后面的性侵问题也都与此相关。我想看看中国的海明律师们如何代理?

mgzww999 2012-5-20 22:50

guoshanche: 您说的第一点,桑兰当时本应住在专业康复中心,而费用是可以由美国的医疗保险、中国的医疗保险(运动员有地方和国家双份保险)或者体操协会支付的。

想请教这是 ...
浙江省体育负责人说过,桑兰有两个保险。如果当时美国的保险不负担,中国的保险就应该负担,与保险公司沟通是体操协会的责任。按照桑兰当时的条件,美国保险公司没有理由拒绝支付。如果他们拒绝支付,丢脸和受攻击的也不是中国,而是东道主。如果按条理不付,社会捐款会很容易。事实好象是,当时有很多美国非华人要捐款,被基金拒绝。美籍华人也是美国公民,和其它族裔的美国人在法律上并没有区别,拒绝他们的捐款一定是法律之外的其它原因。

如果事情这么复杂,桑兰自己没有发现,只是后来黄发现的,不也是很正常吗?怎么是黄指使和教唆桑兰,这不正是经纪人的责任吗?桑兰不起诉自己的经济人,其他人代替桑兰起诉,说经济人把你害了,这在法律上不是笑话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mgzww999 2012-5-22 05:31
一袭银铃样的光华
笑声,一样的夜晚
竟然真的是你落座
在大理石自然的花面上
裙裾上的蓓蕾
接上了那孤单的枝桠
红烛
都因此有了生命
回眸还是那片霞
记得是月光下
夜来香的气息
玫瑰的刺刺破了你纤纤的指
荷花心疼的落泪
你躲过羞涩
只留下一朵玫瑰
回复 第一缕阳光 2012-5-21 21:08
普渡众生999: 谢谢你的话。首先我有个小小的请求。把我的网名(普渡)写对了好吗?其次请你讲出你的推理的依据才是我的本意。我们都不是当事人,所以我们的推断的正确性在很大 ...
呵呵,写错的字已经改过来了。不是你是否还记得罗主任的公开信中明确地提到过黄经济没有桑的正式授权,只有罗主任让他出示时,才找桑补了一个的说法。在罗主任的公开信中似乎还提到案子初期是黄经济找的海律师,并一起谈论了相关诉讼事宜,拟好委托代理书,最后由桑签字。
罗主任的公开信除了让黄经济在微博发表了一个自己有权代表桑的简单申明外,并没有得到各方的强烈反驳,这说明罗主任所言不虚。那么,一个律师没有得到委托人的正式授权而只是联系了委托人的经纪人之后就已经写好了委托代理合同,等着委托人签字,这种情形在法律上如何界定,本人没有学过法律,说不好。
回复 jsnh 2012-5-21 12:48
普渡众生999: 谢谢你的话。首先我有个小小的请求。把我的网名(普渡)写对了好吗?其次请你讲出你的推理的依据才是我的本意。我们都不是当事人,所以我们的推断的正确性在很大 ...
是不是因为网上有“普渡众生999”“Pdzs012""Pdzs013"啊?请问都是你一个人吗?要都是你没关系怎样称呼了吧?反正”普渡“就是你啊。   
回复 普渡众生999 2012-5-21 11:38
谢谢你的话。首先我有个小小的请求。把我的网名(普渡)写对了好吗?其次请你讲出你的推理的依据才是我的本意。我们都不是当事人,所以我们的推断的正确性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消息来源的正确性。建议提及消息的来源,除非这是一个经多方证实的大家熟知的消息。再次谢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