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多空趋势 //www.sinovision.net/?56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打击颠覆人类文明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徐晓冰——好律师还是坏律师?

热度 5已有 5170 次阅读2011-12-16 05:17 |系统分类:杂谈| 律师 分享到微信

海明说:桑兰的新律师是徐小兵,这个徐小兵其实不是什么新鲜货色。在桑兰案立案不多久,他就和那个光脚的非律师一道给桑黄出谋划策了。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幕后搞活动。黄健几个月前就说新律师有了,还不到公开的时候。看来也是一条隐蔽着的毒蛇。

 

其实,徐晓冰是不是毒蛇,本博不感兴趣。本博关心的是,这个徐小兵到底要为桑兰代理什么?维权?维什么权?至今本博不明白桑兰的什么权利受到了损害?

 

徐晓冰在他的新浪博客中大谈“好律师还是坏律师”,对,本博到要看徐小兵如何为一个十恶不赦、人所共知的跨国敲诈犯代理——这是检验徐小兵好与坏的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why_so_long 2011-12-19 10:23
这夫妻两怎么象跑单帮的,什么买卖都做。
回复 truthgege 2011-12-16 17:51
黃曉夫律師原來是個性侵兒童犯

HEARING PANEL REPORT SUPREME COURT OF NEW JERSEY ...
www.clr.org/Wong-Raymond-H.pdf
回复 3x3x 2011-12-16 15:11
http://www.baidu.com/s?wd=%D0%EC%CF%FE%B1%F9%C2%DE%CA%E7%C1%E1&rsv_bp=0&rsv_spt=3&inputT=9737
回复 磕小粉 2011-12-16 07:35
新版真麻烦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