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多空趋势 //www.sinovision.net/?56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打击颠覆人类文明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受伤”背后,惊现某种势力黑手?

已有 3026 次阅读2011-7-12 06:38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桑兰跨国敲诈”发酵至今,历时数月,7月11日,据称案情出现重大突破——“桑兰受伤不是个人失误”。当然,这个说法仅仅是代理律师海明宣布的。

      实际上,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桑兰受伤,至少到目前,仍然是个谜。如果真如海明所宣布的,这个结果是由美国体操协会认定的,那这个有充分实证的结果是如何认定的,应事先通报中国体操协会,取得共识后,再由美国体操协会或者双方共同宣布。因为1998年8月11日,中国体操协会曾代表官方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过桑兰受伤只是一个意外,时任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张健也证实说,据他了解到的情况,当时器械旁边只站着中国队的教练,没有其他国家的教练。对此,美国体操协会不可能不尊重外交礼节,而事前告知海明,由海明来宣布。

      桑兰口口声声要一个说法,这个说法到底是什么?如果不是学艺不精,如果不存在幻觉,如果不存在臆想,那么:

     1、罗马教练贝鲁是白痴,明知运动员依次试跳,即使有前面运动员将垫子弄歪,但他缺乏基本常识,仍然去调整可能会影响到桑兰摔伤的垫子?

     2、贝鲁不是白痴,而是敌对势力的卧底,他们亡华之心不死,有意想消灭17岁的天才运动员桑兰来反华?

      上述两个说法中,如果你承认贝鲁是职业教练,不可能是白痴,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即贝鲁是敌对势力黑手,并且敌对势力还渗透进了中国体操协会,他们下达“封口令”,不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尽管如此,这仍然也只能是推测,因为缺乏实证,如果这种说法成立,那么:

      房价5/平方米,是不是敌对势力造成的?

      昨晚痔疮犯了,是不是敌对势力的阴谋?

本博公开提醒网友,密切关注“桑兰跨国敲诈”神秘人物——乔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woodydy 2011-7-14 02:57
神秘人物——乔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