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多空趋势 //www.sinovision.net/?560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打击颠覆人类文明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知道桑兰受伤的责任人是谁吗?

已有 2588 次阅读2011-7-18 05:23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太空卫视“开心一分钟”——

主持人:按现在桑兰官司的保密协议,保险公司和美国体操协会也同意了,桑兰当年受伤不是自己的不当行为。那各位认为,桑兰受伤是谁的责任?

:这还用讨论,很明显是餐厅的责任嘛。餐厅早饭不好,桑兰没吃好,以至于发挥失常。

:会不会是裁判的责任呢?裁判说话声音太大,桑兰被吓,动作失常,这有录像的。

:上一个运动员做动作时拖延,以致桑兰在固定时间起跳,导致受伤。而且垫子不听话,躲进了异次元空间,导致一头栽倒地板上

:还有摆放鞍马的工作人员,位置没摆到桑兰习惯的位置,也是问题。

:当然,地心引力的责任恐怕也应该追究。最最主要的责任是她父母,错不该把她生出来。

主持人:照你们这样说,桑兰被告应加上餐厅厨师、裁判、那个运动员、垫子、摆放垫子工作人员、桑兰父母。按惯例,可以起诉各赔偿1个亿!

现在,再打个比方,假如桑兰哪一天又一个倒栽葱,掉粪池里了,你会舍命相救吗?

甲、乙、丙:不敢!不敢!救上来了,她她会告你,告你把她推下去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holly花园 2011-7-18 18:21
责任当然是她自己,这又不像坐火车公共汽车出事故,也没人拿枪逼着她跳啊?下一步她就该告国家了,因为美国是她再生父母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