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等待死亡 //www.sinovision.net/?606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率国米吧和李毅吧反扑桑兰吧

热度 11已有 7517 次阅读2012-2-6 07:44 分享到微信

北京时间2月6日晚7点整,桑兰率国米吧和李毅吧反扑桑兰吧,这是桑兰新的舆论战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vansky 2012-2-6 15:38
看不过去: 一定的。桑兰会后悔莫及的。
Let's go!
回复 看不过去 2012-2-6 12:16
随笔: 预测:
桑兰率领国际米兰、李毅吧的桑兰粉丝到桑兰吧接受反桑网友的再教育后,国际米兰、李毅吧成为反桑的新战场。 ...
一定的。桑兰会后悔莫及的。
回复 wd1531 2012-2-6 11:10
随笔: 预测:
桑兰率领国际米兰、李毅吧的桑兰粉丝到桑兰吧接受反桑网友的再教育后,国际米兰、李毅吧成为反桑的新战场。 ...
桑兰V:“一个连女人都不如的下流坯。”
黄处率众亲上阵,这话听起来可不像出自女人之口。
回复 随笔 2012-2-6 10:51
预测:
桑兰率领国际米兰、李毅吧的桑兰粉丝到桑兰吧接受反桑网友的再教育后,国际米兰、李毅吧成为反桑的新战场。
回复 随笔 2012-2-6 10:46
青未了: 为什么不行,当初那么多人在“药家鑫”“李刚”吧里骂他们,谁出面阻止了。
桑兰的粉丝和桑兰是一个思路。
回复 明月娘 2012-2-6 10:22
oyoyoyy: 只是桑兰在桑兰吧刚刚写的
http://tieba.baidu.com/f?kw=%C9%A3%C0%BC&fr=ala0#首先,我不希望本贴吧吧主离职,在无吧主的情况下,一些ID对我进行无端的人身攻击 ...
好!好!!好!!! 勇(永)不屈服!
回复 青未了 2012-2-6 10:18
随笔: 转自桑兰吧

mcl102030
高级粉丝3 269楼


我还是那句话,任何人都有自己的主见,我没权利让你们不说话,但是,在别人的个人贴吧里,这样做太过分了!桑兰姐 ...
为什么不行,当初那么多人在“药家鑫”“李刚”吧里骂他们,谁出面阻止了。
回复 庐山谣 2012-2-6 10:09
倒,请了一窝子黑客回来
本来桑兰吧还没啥人气的
这回可以热闹热闹了
回复 随笔 2012-2-6 10:01
转自桑兰吧

mcl102030
高级粉丝3 269楼


我还是那句话,任何人都有自己的主见,我没权利让你们不说话,但是,在别人的个人贴吧里,这样做太过分了!桑兰姐已经向国米吧求救,说明桑兰姐对这事真的很厌烦!你们可以在其它吧,甚至自己创个吧,但 在这个吧!这么做 不行!
回复 庐山谣 2012-2-6 09:55
敢做就不要怕人说嘛,
回复 oyoyoyy 2012-2-6 09:34
只是桑兰在桑兰吧刚刚写的
http://tieba.baidu.com/f?kw=%C9%A3%C0%BC&fr=ala0#首先,我不希望本贴吧吧主离职,在无吧主的情况下,一些ID对我进行无端的人身攻击,包括制作无良的PS图片,就此观点,我将正式与百度协商,关于有关水贴,造谣贴也将如此照办。

我的官司,已经在联邦法院立案,被告至今未作出任何答辩,只委托律师指出我的诉讼因为13年各项均过了“追诉期”,但目前有关《诽谤》《侵犯隐私》《因侵犯隐私而违反信义义务》的三项指控已经在由副法官发出报告,建议无条件成活,另有三项需要修改诉状成活。

因,我的前律师海明无端对我进行指控,我已经委托纽约当地律师进行应对,案件将在本月2月9日在纽约皇后区地方法院开庭。目前,我不会针对该律师做出任何评价和任何回应,一切都将根据法律进行。

我13年前受伤在纽约,由中国体操队委托的两名美籍华人监护人,我已经委托新任律师将控告他们的案子接手,对于控告恩人一说,我不做任何反驳,这不属法律纠纷范畴。另,他们未对我的诉讼做出任何形式的答辩。目前,联邦法院根据R16B的法律条款、程序,建议原被告双方召开庭外解决会议。

我不明白《百度桑兰贴吧》为何这些ID积极替被告辩护,并越俎代庖替被告答辩,并且有固定ID对我以及我家人和身边的人进行人身攻击、谩骂、诽谤。这种行为已经大大的干扰了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鉴于此,希望有网友可以胜任本吧吧主,并维持好这个吧里的正常秩序,回复本吧正常交流,在此,特此对百度以及国际米兰、李毅吧支持的网友表示感谢。

勇不屈服_兰 2012.2.6
回复 redbee 2012-2-6 08:24
桑兰说,这只是第一回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