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独立 //www.sinovision.net/?666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独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R&R的几句门外话, 回复“不说不痛快2011”

已有 4348 次阅读2011-12-10 20:19 分享到微信



一般情况下,地区法官都会简单采纳R&R, 形式是签署R&R;签署后,第二个R即形成判决。

在规定日期内,原被告任何一方如果没有对R&R提出异议,就不能再反对R&R或对以R&R为基础的那部分判决提出上诉。

此R&R对桑极为不利,建议驳回多项严重指控。桑没有对R&R提出异议,即等于接受R&R,等于承认自己的多项指控是没有事实根据或法律依据(失效等)。她这种被动挨打认输的姿态,对她其他尚未被驳回的控项也会产生不利影响:法官会想,没影的事你都敢滥诉,剩下的那几项你也是没谱胡来的吧?所谓态度决定印象。海明就相对有经验:有理没理先提出反对,胡搅一气再说,反正不能承认自己有错不能自认是轻浮。

这表明桑黄已经失去斗志, 在12月8日前没能重新聚集起信心和能力(新律师或其他协助)。

她的戏唱完了。接下来就要看A)法庭如何处置海明,B)刘谢莫是否兑现誓言,追究桑黄海路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3x3x 2011-12-11 12:05
案子活了,才能交换证据,金额是虚构,有了证据才能发现问题,这次谁棋高一招?
回复 何哲 2011-12-11 09:00
桑黄有斗志又能如何?有新律师又能如何?黄土已埋倒脖子上了。还是上屋抽梯来得实惠,把海哥哥闪在阳台上喂了老虎,取悦于刘谢莫。集中财力人力到州法院敲海哥哥2亿。海哥哥要想逃生,唯一办法是联手保险公司挖出骗保案,然后把这个刑事案往检察院一送。
回复 揭你底 2011-12-10 22:23
我看他们是不想真金白银往海里扔,本来就是子虚乌有,这官司没了。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1-12-10 21:55
谢谢您的解释。

黄经纪今天有段话:

“我们选择不答复有关佛朗西斯法官对于动议的意见,其实我们是尊重法官的判断,在这个诉讼案件没有明了之前,我们还需要把大量的时间花在举证和调查当中,当然也不排除我们会向被告所要相关信息,交换相关文件。法庭官员下达的任何命令和建议,诉求人应该以平静的心态处之,莫律师显然有些急躁了,没必要”

黄说他们已经有了新律师了。我就根据逻辑判断, 是他们的律师指点他们这样做的。根据您的解释, 他们这不是在”自杀”吗?

另外, 海大律师说,他的回复是对桑兰最有力的维护 (不是原文, 是大意), 桑兰不需要再重复回复了, 因为他已copy给了桑。一个律师也能这样地胡说八道, 令人不耻。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