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独立 //www.sinovision.net/?666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独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猜测 --新律师给海明写信,是索要有关卷宗。给

已有 4004 次阅读2011-12-17 01:41 | 律师 分享到微信

莫虎写信,是打个招呼给个通知。这可能表明,徐先生还是接过海明的枪,踏着海明的血迹,继续打刘谢的官司。暂时还没表明同时也要起诉海明malpractice,否则海明不会吃饱了撑的还好心提醒徐要小心提防桑黄。

海明只是嘲笑(他也敢嘲笑别人)徐律师的英语蹩脚,却没贴出来信。

刘莫自然不会公布来信,也没转给狗腿子孙鹰。

再次强烈抗议法官把限期展到下月底。我料到法官会格外宽限原告,但谁也没想到法官会来这么一手。憋到8日后我们做了太多的指点评估,本来是笑话桑黄的,结果反倒白便宜她们了。TNND。

如果新律师15日能露面,自然也不差那几天,本可以在8日前去法庭登记挂号的,也就是说可以来得及反对R&R却没代理桑反对。这个情况,加上法官推迟期限,可能是因为新律师要求法官多给几天时间好让他准备反对。

新律师到底要想干什么,大家拭目以待。砖瓦石块不妨先准备着。

如果徐走上错误的道路,势必遭到雨点般的攻击。

还有经纪黄,咬着基本上保持客观中立的李记者不放,却对已经发表了有明显倾向性说桑起诉是明显胡闹的法官,不敢吱一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