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独立 //www.sinovision.net/?666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独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徐桑黄现在是有气无力,进退两难

热度 22已有 5136 次阅读2011-12-19 23:53 分享到微信

徐如果反对R&R,就等于是坚持海明的滥诉。而且没人愿意擦别人的PG (也许除了黄)

 

徐要是接着打剩余的那两三项鸡毛蒜皮,赢了挣不了俩瓜枣钱,输了就赔进去名声。就一个鸡肋。

 

徐要是重新起诉那几家机构,桑黄付不起那么多的律师费也赔不起几年的诉讼时间。唯一可能沾责任边的保险公司,桑还签了永不再诉的合同。

 

进,没有挣名利获胜的可能。退,这面也露了,博客也发了,两年的时间表也贴出来了。

 

不进不退,进不得退不得,还躲不了天天挨我们骂。

 

这徐大棚怎么想的,趟进这摊混水。傻X了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4

雷人
4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免费看耍猴 2011-12-22 18:10
桑兰脑子确实不够,你看她找的律师,都是些什么东西,不入流的玩意。
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媳妇抓不住流氓,桑兰得下点本,请个像样的律师,否则还是白忙活,嘿嘿
回复 看好戏 2011-12-21 02:00
广告: 他脸皮薄,我说过他几次了,这毛病他总也改不了。这不,他开了空头支票,许诺贴出R&R全文结果放了空炮,就再没敢出来见我。

哈哈。 ...
胡说,
我这阴间第一把手还有脸皮薄一说吗?
不过那个文件是李进进房空炮,
说了要贴出来的,
结果没贴,
我还在他博客留言说这里都等着他贴,
他还是没回应,
没办法啊,
谁叫我们只是看戏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磕小粉 2011-12-20 08:14
徐律师上辈子偷了桑兰一只鸡。欠。
回复 vansky 2011-12-20 04:15
当然看好戏是大哥,因为明月娘是女的。哈哈。
回复 laborlaw 2011-12-20 01:37
不早说了吗, 目标是海明那百万豪宅。
回复 广告 2011-12-20 01:16
明月娘: 嫩与看好戏是亲兄难弟。谁是大哥呀?
他脸皮薄,我说过他几次了,这毛病他总也改不了。这不,他开了空头支票,许诺贴出R&R全文结果放了空炮,就再没敢出来见我。

哈哈。
回复 害人害己又海明 2011-12-20 00:52
哎,想一想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能从善如流的话徐律师也算是白活了 。我佛慈悲,为了不让又一个害命落入哭海,让桑兰黄贱这种货色耻笑,冒昧的为徐笑柄指点生路。其实路就在脚下,只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走过千山万水,经历三年五载,桑兰黄贱不死无葬身之地,也要倾家荡产流浪街头了,所以无论将来怎样,徐笑柄一定会笑到最后,届时徐大棚就会成为徐大笑了。
回复 明月娘 2011-12-20 00:15
嫩与看好戏是亲兄难弟。谁是大哥呀?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