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独立 //www.sinovision.net/?666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独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徐律师出师不利,暴露出缺乏审时度势的眼光

热度 25已有 5682 次阅读2012-2-29 20:00 | 律师, 分享到微信

 

徐律师接任后,干了些什么呢?

 

 

那个告网友书,有多么愚蠢可笑,就不再说了。

 

 

没见他回复R&R 也没见补充旧状或另起炉灶。这可能是因为他正在埋头工作中,那么我们可以耐心等待。反正又不是我们花时间和律师费。

 

 

我们见到徐律师登场后为客户干的第一件正事,是刚结束的所谓和解会谈。

 

 

会谈无果而终,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徐律师本人是希望这个会议能够解决问题结束诉讼。但徐律师的希望, 是盲目的,脱离现实的,未经认真思考,凸显徐律师的没经验和没脑子。

 

 

 

黄喜欢说,这种会议是法庭程序,法官要当事人走程序,当事人愿意不愿意,都要尊重法官的意见。

 

 

错。

 

 

如果诉讼双方有和解的愿望并有和解的基础,开个会才有意义。

 

 

桑黄有此愿望吗?没有。桑明确表示的是要继续打它个两年,永不屈服。桑的诉讼标的是一亿美元以上,而且不曾表示过可以商量一个折扣。

 

 

刘谢明确表示过现在没有和解的基础,并且准备奉陪个108年。不曾表示过要举手投降送出100万美元了事。

 

 

这就是说,双方都无意和解,都不准备妥协。

 

 

既无愿望也无基础,还开这个会议岂不是纯属浪费时间?

 

 

徐却没看到这么明显的事实,反而一厢情愿地积极张罗组织这场会谈。甚至自掏腰包租用国际电话线路。明知无用还要搭工夫赔费用,这不是愚蠢是什么?

 

 

如果开会真是法官的要求或建议,徐完全可以先给莫虎发个电子邮件,问是否有意和解,什么条件下刘谢可以和解?莫虎可以回复说,刘谢说了,和解的条件是原告无条件撤诉;或者说,请你方先告知,你们作为原告,有什么与诉状中不一样的要求(即有无修改降低)?拿出你们的最低条件(比如200万),我去问刘谢;刘谢同意了,咱们就开会。刘谢不同意,这会不开也罢。

 

 

此时,徐回头问桑:你撤诉/和解的最低要求是什么?桑回复说,“刘给我600万。不同意就接着打。” 此话递给刘谢后,刘谢不再回复。徐就可以回复给法官:“法官同志,我已与被告联系过,发现目前双方仍然存在不可调和的距离,所以此时开和解会议没有意义。如果法庭坚持开会,我们将不承担任何有关费用。”这就把矛盾甩回到法庭手里。既没有做无用功,也没倒赔金钱。还为客户节省了时间,能加快庭审进程。法庭不靠这个创收,也最讲实效,自然不会强加于人。

 

 

但徐的选择居然是最无效最蠢笨的道路。本来花3分钟写4封邮件就可以搞清楚的事,非要飞到纽约并架设国际长途线路。结果还不是一样?无能到这份上,也就哄得黄经纪还在那里傻乎乎地拍手叫好让我们看笑话。呵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0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广告 2012-3-1 01:26
来了: 写得好,显然棚律缺乏经验。

棚派在网上嚷嚷求和,不过是图网民对他们的认同而已,他们现在已知道除了对空放炮,这官司也打无可打,丢了名声还弄不到银子,没啥 ...
同意你的博客。我最早之一就指出,那个罗女士算哪来的啊,徐律师有没有授权给她以办公室主任的身份立场发言? 如果没有,那她的话就一钱不值。她始终没敢正面回答。所以落的个今天两边都不正眼瞧她的地步,也是她自找的。
回复 来了 2012-3-1 01:24
广告: 这个网上,立场坚定,正义凛然,打击桑黄和海明及岳东小丑从未含糊动摇的,痛骂刘谢曾经卑鄙的行为的人,就是我了。 ...
是,我认同。
回复 来了 2012-3-1 01:13
写得好,显然棚律缺乏经验,看起来他也缺乏组织和沟通能力。棚办主任看来是个虚位

棚派在网上嚷嚷求和,不过是图网民对他们的认同而已,他们现在已知道除了对空放炮,这官司也打无可打,丢了名声还弄不到银子,没啥意思,不如怂恿求和,同时跟桑划清界限,以期挣个网友面前的人和。

棚派现在想讨刘谢的欢喜,这原告打工仔弄的,频频向被告示好,走得比海胖还远,就目前看到的景象,棚的律格确实不怎么样。
回复 广告 2012-3-1 00:54
folk3:          
难得看到打击小丑的言论!
卑鄙无耻的竟然在丑化美国现任总统以及辱骂亚洲妇女之后把宗教也天天挂在嘴边,也许是看看网友们已经不再那 ...
这个网上,立场坚定,正义凛然,打击桑黄和海明及岳东小丑从未含糊动摇的,痛骂刘谢曾经卑鄙的行为的人,就是我了。
回复 威聯 2012-2-29 23:41
PaybackIsABitch: 最雷人的事,莫过于徐律师得和黄公公一起办案子,动辄讨论5 6个小时。黄公公的微博正常人看几秒钟都会烦,跟他讨论几个小时那是人干的事吗?    被黄公公指 ...
律师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回复 folk3 2012-2-29 23:34
桑寄生: 单独聊,无非是打探R11。佛法官显然以肯定的口气告诉他,这回你跑不了了,事都是你自己做的,我也帮不了忙。你就祈祷沙法官不采纳我的建议吧。很高兴和你谈话。 ...
前半段写的是千真万确!
回复 folk3 2012-2-29 23:30
广告: 这场戏里面,海明的出场也滑稽。他已经正式退出桑案代理了,根本就没他什么事,去也是白搭工夫,这半天时间干什么不好,参合进去不是瞎耽误。以他的流氓无赖,完 ...
      
难得看到打击小丑的言论!
卑鄙无耻的竟然在丑化美国现任总统以及辱骂亚洲妇女之后把宗教也天天挂在嘴边,也许是看看网友们已经不再那么容易被忽悠,大概预备去诱骗一些纯洁的教徒们了!
回复 PaybackIsABitch 2012-2-29 22:15
桑寄生: 单独聊,无非是打探R11。佛法官显然以肯定的口气告诉他,这回你跑不了了,事都是你自己做的,我也帮不了忙。你就祈祷沙法官不采纳我的建议吧。很高兴和你谈话。 ...
哦,你常说的那些美女能介绍给我认识一下吗? ---------- 您的意思是胖子还兼营皮条业务?
.
回复 桑寄生 2012-2-29 22:07
PaybackIsABitch: 胖子的博客说他和法官单独聊了一会。不过海胖这些天的博客内容都有些悲天悯人的味道。我发帖说海胖胖有不祥预感也被他删了。莫非胖子从法官那里悟出来Rule 11跑 ...
单独聊,无非是打探R11。佛法官显然以肯定的口气告诉他,这回你跑不了了,事都是你自己做的,我也帮不了忙。你就祈祷沙法官不采纳我的建议吧。很高兴和你谈话。哦,你常说的那些美女能介绍给我认识一下吗?
回复 PaybackIsABitch 2012-2-29 22:01
广告: 这场戏里面,海明的出场也滑稽。他已经正式退出桑案代理了,根本就没他什么事,去也是白搭工夫,这半天时间干什么不好,参合进去不是瞎耽误。以他的流氓无赖,完 ...
胖子的博客说他和法官单独聊了一会。不过海胖这些天的博客内容都有些悲天悯人的味道。我发帖说海胖胖有不祥预感也被他删了。莫非胖子从法官那里悟出来Rule 11跑不掉了?
回复 对岸的灯 2012-2-29 21:59
广告: 这场戏里面,海明的出场也滑稽。他已经正式退出桑案代理了,根本就没他什么事,去也是白搭工夫,这半天时间干什么不好,参合进去不是瞎耽误。以他的流氓无赖,完 ...
我记得好像是海明不想去的,法官要求他必须出席。
回复 广告 2012-2-29 21:26
PaybackIsABitch: 最雷人的事,莫过于徐律师得和黄公公一起办案子,动辄讨论5 6个小时。黄公公的微博正常人看几秒钟都会烦,跟他讨论几个小时那是人干的事吗?    被黄公公指 ...
这场戏里面,海明的出场也滑稽。他已经正式退出桑案代理了,根本就没他什么事,去也是白搭工夫,这半天时间干什么不好,参合进去不是瞎耽误。以他的流氓无赖,完全可以说那天有事或装病,不去参加会议。可他就施施然地去了,厚着脸皮大刺刺地坐下东张西望冲各位傻乐。
回复 旁观者哈 2012-2-29 20:41
要不黄本科刚还在说 有时要讨论 5-6 个小时嘛. .....  这个傻X 真是蠢, 连 大棚律师的这点算盘都没看清.  或者是他看清了, 反正不是自己付钱, 是 雌傻付钱...........   
回复 明月娘 2012-2-29 20:40
唉........都是女人惹的祸。罗姐,李姐抢着把桑兰案接手回锅。现在,罗姐反水啦,李姐不吱声啦。剩下两个大男人可咋办呀。
回复 旁观者哈 2012-2-29 20:39
楼主说错了, 这个会对徐律师是最重要的了.  为了开这个会, 徐律师起码要 '准备' 80-100 小时, 还要跟原告 '讨论 50小时',  这不, 150个小时的费用就出来了嘛!  至于有没有用, 那跟他没关系.  
回复 PaybackIsABitch 2012-2-29 20:34
最雷人的事,莫过于徐律师得和黄公公一起办案子,动辄讨论5 6个小时。黄公公的微博正常人看几秒钟都会烦,跟他讨论几个小时那是人干的事吗?   被黄公公指导,徐受的了吗?
回复 庐山谣 2012-2-29 20:33
光头律师作为备胎
回复 明月娘 2012-2-29 20:29
黄二是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货。仗着有抠屎导尿权对律师指手画脚,但是无法与光头律师交流。缺少了光头的表演实乃大憾。
回复 bigshark 2012-2-29 20:23
据知情人透露,会议是这样地:

美东时间9:00,法官:“会议开始,正方发言。”

徐律师:" Your Honor, blah blah blah.....blah.....blah.....blah blah blah..."

29分钟后,徐律师:“我大便完毕, Your Honor.”

法官:“反方发言。”

莫律师:“屌!!!” (翻译成英文就是“NUTS!!!”)

法官:“KAY,KAY。 Dismissed.”

黄经纪:“完啦? Over??!!”
回复 明月娘 2012-2-29 20:22
问题是下一步徐律师的动议咋写?啥时交?让黄二这么一弄一弄估计得捣腾出个十三不像。反正不是给法官看的。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