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红尘有你 //www.sinovision.net/?685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案何去何从

已有 5082 次阅读2011-9-11 10:12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现在海明已向法官提出不再担任桑兰的律师,法官要求被告和原告必须在9月16日之前做出答复,被告方的律师莫虎已经原则上同意海明退出,但也请求法官继续保留对海明的惩罚动议。莫虎在这一点上是做得比较好的,就像一个下台的领导人一样,法院同样有权力追究领导人在职期间犯下的罪行,你退出来了,并不是代表你清白,当然也不代表你有罪,最终会由法院做出判决。再说桑兰的一边,桑兰和她吃软饭的经纪人一样,都是英语“一流”的人,已经在和别人交流上面已经是一大障碍了。桑兰案到了今天的地步,估计已经没有再有律师愿意出手了,唯一能够继续替桑兰打下去的也就只有她原来的律师海明了,偏偏海明知道这个案子已经没有希望了,也就提出来不愿继续做桑兰的律师了。海明说了,如果桑兰继续要他做她的律师,那么桑兰就会欠更加多中国的希望小学,其实海明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就是你桑兰没有那么多的钱给律师费。希望小学只不过是海明的一个借口,因为在以后的日子,海明再也不会捞到好处了,之前海明已经获得了很多眼球,也就是获得名声了。不过现在就不同了,因为海明已经知道桑兰不会拿出真金白银来给他了,也就是不会有利了,同时海明知道这个官司是赢不了刘谢莫的,所以想早早脱身。如果现在桑兰同意海明退出,也就基本上可以确定要打这个天价跨国诉讼案并不是桑兰的初衷,开始时的轰轰烈烈与结尾时的畏畏缩缩,和桑兰之前说过的一句话:“就是身败名裂也在所不惜”搭配不上了,也说明桑兰的头脑并没有那样的思维,那么这个幕后军师非海明莫属,当然少不了黄健牵线搭桥的“功劳”。最初出谋划策的人不愿意干,那么整个计划已经流产了。桑兰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坚决阻止海明退出,如果和刘谢莫的官司输了,再找别的律师和海明算账,到时如果赢了海明,既不用出律师费,也可以挽回自己的名声。如果桑兰同意海明退出,那么就真的是竹焕打水一?空了,同时竹篮泡过水之后,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光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何哲 2011-9-11 17:48
桑兰继续用海明这块破抹布,有弊无利,会顺水推舟同意海明辞职。
海明走后,桑兰会与狗头军师们密商,继续与刘谢莫战斗合算,还是撤诉合算,还是起诉海明向他索赔400万美元合算。总之,围绕经济效益这个核心,展开沙盘推演。
回复 Northstar 2011-9-11 12:27
坏人并不笨,有好戏看。害命太油滑,桑黄恐怕不是对手。
回复 folk3 2011-9-11 11:42
毕竟是冷眼旁观,思路就是比较清楚!
回复 庐山谣 2011-9-11 10:52
不到黄河心不死哦
回复 jimmyzhang1963 2011-9-11 10:45
桑烂虽笨,但她可不傻。
回复 jimmyzhang1963 2011-9-11 10:44
桑烂虽苯,但她可不傻。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