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清流见底 //www.sinovision.net/?689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现在最怕什么?

热度 18已有 6935 次阅读2012-3-10 23:07 分享到微信

       在海明道谦投降后,桑兰仍然拒不认输,为什么?因为桑兰输不起!
       海明脸皮厚,且人也想得开,输就输了,只要少赔钱,比什么都强。海明还是很善于审时度势的,道谦也确实是聪明的选择。认赔离场,比最后交出大笔罚款,要好得多。
       桑兰则完全不同。尽管桑兰脸皮也很厚,但道谦等于彻底失去了今后的生存环境。且从正反两面试着分析一下:
       1、道谦认输是桑兰的不归路。桑兰最在乎的是名誉。尽管目前其名誉已经丢掉了九成,但还是有一定的市场。至少成龙曾请她参加首映式,三亚的度假村也曾请她免费小住。如果道谦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是敲诈,则丢掉了十成的市场,今后只能默默无闻地度过后半生,能否留住黄健侍候她也很难说。只要桑兰在国内有一成的市场,她就有钱可赚,她不能忍受被世人彻底忘记的生活。
      2、坚持到底,尚有一钱生机。桑兰现在已经跌入了低谷,再低也不会怎么样了。如果最后法庭判桑兰败诉,并处以R11罚款,她不交钱,美国法庭也拿她没办法。哪怕判桑兰刑事犯罪,也不会拘捕一个瘫子,谁会在监狱为她导尿?她已经再无可以失去的东西。真到了那时,她会说美国法庭对她不公;会说诉讼已经失效,而不是她没理。反正平时说谎已成习惯,继续以谎言做武器,在国内还真能够蒙住一些人的双眼。这样,她或许还会有走穴赚钱的门道,尽管比以前少了许多。假如刘谢果真到国内来反诉桑兰,胜负还是未知数。因为中国的法律系统有太多的变数,不按理出牌也是常事。
     3、桑兰最在乎的是名誉,坚持到底也是为了名誉,而名誉就意味着金钱。说到底,桑兰最终还是为了钱。让桑兰一而再、再而三地输钱,这是她最不能忍受的。所以,击败桑兰最好的方法不是让她道谦,也不是法庭判决,而是将案子一直地拖下去。拖得时间越长,桑兰应付的律师费就越多。桑兰必须不断拿出律师费来维持自己的诉讼,直到拖得倾家荡产为止。当然,桑兰也可以再次欠律师费,到那时,不用刘谢莫出面,她的律师就会让她一再出丑。以前是海明与之闹翻,接下来恐怕是徐律师了,还有光头律师嗷嗷待哺。这案子拖得越久,桑兰就越难受,那可是真金白银往外流呀!
       所以说,桑兰最怕的应该是案子一拖再拖,律师费一拿再拿。而她的助手黄健,则希望案子一拖再拖,这样他这个经纪人才能当得久一点。一旦案子没得打了,黄健还真不知何去何从。对于这一点,刘谢的律师莫虎看得最清楚,他也不着急,一纸R11之后,静观其变,让桑兰与她的律师们闹去,不战而屈人之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清流见底 2012-3-11 04:54
威聯: 但是,徐若采用“坚持就是胜利”策略,签的是胜诉收费合同,就有的拖了。
徐如果签了胜诉收费合同,那他比黄健还要弱智。在海明与桑兰翻脸之后,特别是报一级强奸案失败之后,任谁都可以推测出最后的胜负结果。徐不为胜负,主要是为了收律师费,怎么可能与桑兰签胜诉收费合同?
回复 lilin304 2012-3-11 03:13
好文章,拜读了。
回复 清流见底 2012-3-11 01:20
good-good-study: 写的不错!
请你做出如下声明:本人关于桑案的文字,可无偿转载、出版,……
谢谢!我的这篇小文如能得到转载,不胜感谢。
回复 Vantage 2012-3-11 00:48
好文章!终于有人与我的看法一致了,大家义愤填膺打桑兰,其实太简单了,治她只需一招:钱!钱!钱!此二贼心怀歹毒,厚颜无耻,软硬不吃,他们眼里只有一个字:钱!为了钱他们什么都敢干,同样道理,用钱来治这二毒,立竿见影,百发百中!
徐律师肯定不是风险代理,因为他与海明的目的不一样,桑兰的血已开始在流了......
回复 good-good-study 2012-3-11 00:35
写的不错!
请你做出如下声明:本人关于桑案的文字,可无偿转载、出版,……
回复 庐山谣 2012-3-11 00:13
我们与徐律师每天5,6个小时讨论法律,哈哈
回复 威聯 2012-3-11 00:05
但是,徐若采用“坚持就是胜利”策略,签的是胜诉收费合同,就有的拖了。
回复 redbee 2012-3-10 23:50
严重同意!
回复 West-East 2012-3-10 23:40
再怎末说,海明还是比那俩弱智有点头脑,知道轻重。
玩火玩到死到临头了,给莫虎跪在地下,磕头当孙子都行。先保住执照,保住饭碗再说。
真心悔过?拉到吧。

桑黄?要什么没什么。无品无德无能,没有脑袋没有心肝。
回复 douniwan 2012-3-10 23:26
桑兰招数已尽,怎么都是死,走一步说一步吧,不是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