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寂寞海棠馆 //www.sinovision.net/?697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要把握机会:老刘不和解是给你机会悔过自新,别辜负了人家一片苦心。 ...

热度 11已有 5573 次阅读2012-3-1 11:44 | 把握机会 分享到微信

1,我其实是很激进的人,希望老刘痛打落水狗,让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白眼狼都知道,自作孽不可活。
2,可是我也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希望在主的感召下,桑兰可以悔过自新,重新回到老刘的怀抱。
3,我不认为老刘不和解是为了要更加惩罚桑兰,恰恰是老刘还报有最后的幻想,给桑兰一个机会。一个善莫大焉的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
4,撤诉是唯一的出路
5,桑兰不要再在这条绝路上走下去了,请保留一点最后的纯真吧,如果你真的悔悟了,或许我们大家都会原谅你的,毕竟人这种动物是最讲感情的!
6.我说的是或许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3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回复 海棠馆主 2012-3-3 23:45
Vantage: 看来我当初对你有所误解,sorry。
你显然是言犹未尽,我一开始就说过、至今也坚信桑兰才是首恶,30岁的人既没受过教育又没见过世面(她的那些所谓光环只是庸俗的 ...
感谢。我作为一个北京人,开玩笑的说在北京也认识几个人,黄建是不是认识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倒是真的见过黄建几次。但都是很遥远的事情了。在朋友的口碑里,黄建并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而且在有的方面还是比较的仗义的。我是不愿意撒谎,撒谎虽然会被称赞为坚定的反桑,但是我这样的岁数,已经不怕了。我只是感觉黄建这些年变化太大,说句没意思的话,桑兰死不死和我没关系,但北京人黄建我还是希望他上岸的,现在还有机会,老刘现在根本就没有把黄建放在眼睛里,黄建自己把自己摆在和老刘同等的地位是痴人说梦呢。简单地说,老刘要想黄建永远的闭嘴,20万有的是人想干,关键是老刘不屑也不当回事,因为没人会相信什么性侵和贪污基金,金钱社会,钱基本就一切。黄建怎么和老刘斗?网络这个黄建唯一可以依仗的现在也已经一边倒,曾经的朋友也都反目,那些在博客上留言要他坚持到底的其实都是在看他的笑话,怕他死的不快。可惜他明白吗?良药是苦口,但是可以救命。黄建亲疏不分,只看表象,实在是令人痛心,但是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大好男子悲歌残疾女人玩弄于股掌,是不是有失男子气概啊。他在博客上骂我我理解,毕竟我没有劝他继续打官司,曝光我住址也不怕,毕竟谁真的当真找我来揍我一顿。这些个机灵抖得都没意思。
好了,真的希望黄建不要再填陷了。
回复 Vantage 2012-3-2 14:35
海棠馆主: 感谢,挽救黄建其实也是在挽救很多人,很多人是不愿意看到黄建最终是那样一个下场,包括老刘。这个问题看上去复杂,其实还要复杂,否则这个关注量不会如此大。就 ...
看来我当初对你有所误解,sorry。
你显然是言犹未尽,我一开始就说过、至今也坚信桑兰才是首恶,30岁的人既没受过教育又没见过世面(她的那些所谓光环只是庸俗的掌声决谈不上是见世面)能有此心机很是可怕,她在整个案件中的大部分时间保持沉默是一般像她这等阶层的人难以为之的。黄健的致命伤是无脑(和贪婪),所以他可悲地成了桑兰唯一的的武器,他的下场是一场完全可以避免的悲剧,因为他其实完全可以与此案无关。我敢说如果桑兰赢了21个亿,黄健必定会被桑兰抛弃,遗憾的是这点已永远无法证明,不过稍有逻辑概念的人应该从桑兰迄今不肯承认黄健与她的实际关系就可看出端倪……。
桑兰背后当然另有文章,君不见刘老大在博客中貌似无心地披露了他们与众多名人的关系,希望这场原本是正义与邪恶之战不至于被某些因素所扰,任何事情只要扯上了官场,就变得畸形与丑陋。桑兰铁定会输,但输到何种程度,但愿不是取决于除了刘谢以外的因素。
黄健太蠢了,不仅搅入了这场官司,而且把自己莫名其妙地搞得臭不可闻,人人喊打。他不断地在为自己挖墓,而事实上他完全不该是陪葬者!
回复 海棠馆主 2012-3-2 00:55
Vantage: “挽救他,不要让他陷更深”的初衷是对的,问题是一年来真心想挽救他的人还少吗?最典型的应是“天山上的妹妹”,黄健的表姐,但他的反应十分恶劣。前事不忘,后 ...
感谢,挽救黄建其实也是在挽救很多人,很多人是不愿意看到黄建最终是那样一个下场,包括老刘。这个问题看上去复杂,其实还要复杂,否则这个关注量不会如此大。就在已经接近真相的时候,大棚子给搅合了,他干嘛来了呢?就是要百分百的促成一次和解。他的使命已经完成,也该到了脱身的时候。海明接着拖欠律师费脱身,大棚子估计要靠装傻来上岸了。
回复 海棠馆主 2012-3-2 00:50
maomao1: 嗯,俺就是确定下与记忆中的海棠是否同一人,因为感觉与记忆中的那个海棠对此事的态度有所不同,也许是俺记错了

对博主此次的观点比较认同,不过与大家一样,觉 ...
感谢,因该是同一个人。我以前绝大的时候是开炮对杨明和海明,所以给你的感觉是这样。我在去年5月的时候就已经表明:坚决的反对桑兰假借维权来讹诈钱财,旦同时对黄建的态度或不发言或采取积极批评而不是批判的态度。
黄建在这个案子里的角色绝非推波助澜那样简单,应该是执行策划者的嘴重要的棋子。我现在的兴趣是在桑黄的身后而不是表象,大棚子律师如果完成了他的使命:促成一次和解会议。后消失,还会有另外的律师进来。为什么之前要找海明,绝对是因为知道海明绝对会反戈的,海明不过是还没有过河的作为牺牲的卒子,关键的问题是棚子的下一任接班人会是谁呢?直指岳东晓的观点现在比较的流行,但是还是太早,我个人认为至少还要有一个轮次,然后猛将岳大律师就会粉墨登场了。岳律师身后的那个人,就是所谓的大陆那个人的一级代理。也许就会清晰起来。
回复 Vantage 2012-3-1 23:46
海棠馆主: 老大你太抬举我,我可没有那个本事,我也就是看在经年同学的情谊上,想把黄建拉一下,其实斩首和五马分尸还是有区别的。另外难道作为一个曾经的同学和朋友,现在 ...
“挽救他,不要让他陷更深”的初衷是对的,问题是一年来真心想挽救他的人还少吗?最典型的应是“天山上的妹妹”,黄健的表姐,但他的反应十分恶劣。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你如今的做法已是徒劳也!
挽救的形式有多种,有的人属于软硬不吃,谁也奈何不了他,于是最后只能请君入瓮,锒铛入狱。有多少人到了监狱里方幡然悔悟啊,所以惩罚不仅是维护法律与人权,也是拯救灵魂的善举之一。
回复 maomao1 2012-3-1 23:35
海棠馆主: 不是拐弯抹角,是真的有点关系。旦不妨碍黄建同学犯错误的时候批评他。有时候人是有很多面的,这个道理很简单,比如说桑兰虽然是个白眼狼,但是她似乎对他的狗还 ...
嗯,俺就是确定下与记忆中的海棠是否同一人,因为感觉与记忆中的那个海棠对此事的态度有所不同,也许是俺记错了

对博主此次的观点比较认同,不过与大家一样,觉得黄健不会听劝的。这一对真不知说什么才能形容,愚蠢却自以为聪明
回复 海棠馆主 2012-3-1 21:51
礁石: 对不起了。没有对“胖子”不敬的意思。哈哈!
你知道你这一爆料的后果吗?
你恰好也有个“海”字。如果称呼“海胖子”也会把你给挂上。甚至有网友可能开 ...
还好,我还有个现在已经在桑兰吧彻底完蛋的名字:千面情圣
回复 礁石 2012-3-1 21:27
海棠馆主: 虽然我也是胖子,但是海明不是虔诚的主的信徒,而我则是。
对不起了。没有对“胖子”不敬的意思。哈哈!
你知道你这一爆料的后果吗?
你恰好也有个“海”字。如果称呼“海胖子”也会把你给挂上。甚至有网友可能开始建立你可能是海明的“马甲”的数学模型。
回复 海棠馆主 2012-3-1 21:21
folk3: 一开始似乎只是想找保险公司讨钱...
后来被忽悠导向几亿,十几亿都有可能拿...
越走越糟糕,起哄的撰稿的开溜了,打落牙齿和血吞,
还是找害妳最深的导致妳成为2011 ...
海明估计完蛋了
回复 海棠馆主 2012-3-1 21:20
礁石: 包括胖子。
虽然我也是胖子,但是海明不是虔诚的主的信徒,而我则是。
回复 海棠馆主 2012-3-1 21:18
Vantage: 博主怎么看也像是为桑兰黄健铺后路的主,希望把“宽恕”与“和解”的关系看得更深刻一些:“宽恕”的结果未必一定是“和解”,“和解”的缘由也未必就意味着“宽 ...
老大你太抬举我,我可没有那个本事,我也就是看在经年同学的情谊上,想把黄建拉一下,其实斩首和五马分尸还是有区别的。另外难道作为一个曾经的同学和朋友,现在跳出来大声咒骂黄建,希望他早下地狱,希望连仁慈的主都不眷顾他,那请问鄙人是不是一样是个不怎样的人呢?
我们要批评黄建,挽救他,不要让他陷更深,才是主要我们做的!
回复 海棠馆主 2012-3-1 21:13
maomao1: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什么海棠的博主,与黄健有点拐弯抹角的朋友关系,不知是否同一位?
不是拐弯抹角,是真的有点关系。旦不妨碍黄建同学犯错误的时候批评他。有时候人是有很多面的,这个道理很简单,比如说桑兰虽然是个白眼狼,但是她似乎对他的狗还不错,是个爱犬人士,所以谈到狗的时候,我们就不能说桑兰是个虐待动物的人。可以规划她到热爱小动物人士的里面。
回复 folk3 2012-3-1 19:01
一开始似乎只是想找保险公司讨钱...
后来被忽悠导向几亿,十几亿都有可能拿...
越走越糟糕,起哄的撰稿的开溜了,打落牙齿和血吞,
还是找害妳最深的导致妳成为2011年十大...那个人讨回公道吧!
承认自己英文不好,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说不定还有几万几十万可以拿到呢!
回复 Vantage 2012-3-1 17:53
博主怎么看也像是为桑兰黄健铺后路的主,希望把“宽恕”与“和解”的关系看得更深刻一些:“宽恕”的结果未必一定是“和解”,“和解”的缘由也未必就意味着“宽恕”,企图用“虔诚的基督徒”来说服被告宽恕原告,说好听些那是糊涂,否则就是别有用心。如果有人诬告你的孩子强奸她,你能宽恕她吗(想象一下“和解”后桑兰黄健会对公众说什么,他俩一年来的表演应该记忆犹新吧?)在美国大多数人“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但律师和法院依旧忙得不亦乐乎。宗教仅是信仰,而法律是国家机器,是维护安全与尊严的保障,是宗教无法替代的。
回复 礁石 2012-3-1 14:25
GOUP律师: 你....也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一转眼出现了不少虔诚的基督徒
包括胖子。
回复 maomao1 2012-3-1 13:42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什么海棠的博主,与黄健有点拐弯抹角的朋友关系,不知是否同一位?
回复 中国大鼻子 2012-3-1 13:15
    
回复 海棠馆主 2012-3-1 12:53
GOUP律师: 你....也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一转眼出现了不少虔诚的基督徒
为什么我就不能
回复 GOUP律师 2012-3-1 12:40
你....也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一转眼出现了不少虔诚的基督徒
回复 磕小粉 2012-3-1 12:39
海棠馆主: 会的,我已经先派出我的狗老丑到他家里先做小美的工作去了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