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mYoona //www.sinovision.net/?70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xgz999@yahoo.com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你大胆地往前走

热度 16已有 7013 次阅读2012-2-20 23:44 分享到微信

本博客blog声明:本博任何内容(包括附件和图片等)谨代表本人个人观点和使用,未经允许,请不要也不得以任何目的利用或储存、拷贝到其他任何介质上使用。凡署名天香公主版权所有。谢谢


桑兰,听说因为追诉期的原因,你即将撤回对刘谢的起诉。惊讶之余,我要告诉你这或许是命运的安排。不遗憾也不丢脸。

你的维权行动已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你得到了该得到的保险公司的照顾。你的后半辈子问题解决了。这才是最重要的。有句老话说为富不仁,刘谢的亿万家产干净不到哪去,这样的钱我们不要也罢。

过去的事该忘的就忘了吧。关键要抓住眼前的幸福。记得你的阿忆老师说过每次你去北大上课,下课一起去吃夜宵,都是老黄陪着。陆川老师说老黄是非常阳光的一个帅哥,一路细心地呵护着你,我们都觉得他很伟大。他才是你终身的依靠。

你为国受伤,得到中美两国人民的关注,多年来不忘感恩社会,成为中美友好的使者。你的坚强勇敢乐观向上的精神鼓舞了中美两国人民。接下来你应该考虑如何更好的服务这个社会,更好的回报社会,让更多的残疾人生活的好起来,让大家都能够过得踏实。

祝愿你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桑兰你大胆地往前走,莫回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5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2 个评论)

回复 ImYoona 2012-2-22 11:24
何哲: 桑兰去年5月在纽约召开记者会时公开说自己是单身,并没有说黄是她相爱的男友,可见桑黄既无婚姻关系,也非恋人。他们是雇主与经纪人的关系。 ...
并没有说黄是她相爱的男友 = 说黄不是她相爱的男友?
回复 何哲 2012-2-22 10:08
ImYoona: 我没看过他们的结婚证书。不敢妄自断言。
但他们相爱多年应该是朋友圈里公认的事实。
桑兰去年5月在纽约召开记者会时公开说自己是单身,并没有说黄是她相爱的男友,可见桑黄既无婚姻关系,也非恋人。他们是雇主与经纪人的关系。
回复 围观 2012-2-21 19:31
eureka: 你胡搅蛮缠的本事和Juliali倒是很像。我和其他网友已经给你解释了,请你不要玷污爱情这两个字。你也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
我今天工作很忙,不再回你的贴了。 ...
你们都误解博主啦, 他只是在做模仿秀而已, 看看他平时发的博文你就知道了. 我只能说博主有才, 讽刺加幽默!
回复 包子打狗 2012-2-21 10:59
阿忆根本不认为桑兰是他的学生,你自己看他微博怎么写吧:
http://tieba.baidu.com/p/1400029280
阿忆微博证实:桑兰基本不来上课,只有蠢货才会认为她是我教的(截图)
回复 eureka 2012-2-21 10:58
ImYoona: 我没看过他们的结婚证书。不敢妄自断言。
但他们相爱多年应该是朋友圈里公认的事实。
你胡搅蛮缠的本事和Juliali倒是很像。我和其他网友已经给你解释了,请你不要玷污爱情这两个字。你也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
我今天工作很忙,不再回你的贴了。
回复 ImYoona 2012-2-21 10:49
eureka: 请你好好看看你自己写了些什么,前言不搭后语,毫无逻辑。看看何哲网友给你的回帖,搞清楚桑黄的关系再来问这些问题。
我倒是有个问题要问你。如果保姆照顾了桑 ...
我没看过他们的结婚证书。不敢妄自断言。
但他们相爱多年应该是朋友圈里公认的事实。
回复 ImYoona 2012-2-21 10:49
何哲: 桑黄并无婚姻关系,他们之间的所谓“不离不弃”只是经纪人与雇主之间的长期利益关系而已,离爱情还差着十万八千里。你不要胡说八道,用奸情玷污人间的爱情。 ...
我没看过他们的结婚证书。不敢妄自断言。
但他们相爱多年应该是朋友圈里公认的事实。
回复 eureka 2012-2-21 10:44
ImYoona: 那你应该知道日子是要一天一天过的。你们都说照顾一个残废人十个月不容易,那照顾了六,七年的呢?
请你好好看看你自己写了些什么,前言不搭后语,毫无逻辑。看看何哲网友给你的回帖,搞清楚桑黄的关系再来问这些问题。
我倒是有个问题要问你。如果保姆照顾了桑兰6,7年,你是不是也要歌颂美好的“爱情”?
回复 ImYoona 2012-2-21 10:19
对岸的灯: 人家阿忆都发博文说跟桑兰不熟,没教过她,你咋又跑来造谣呢?
http://www.weibo.com/1222430350/3f4e1lxqWj
回复 ImYoona 2012-2-21 10:14
eureka: 实话说,我的孩子都老大了。我看你倒是够单纯的
那你应该知道日子是要一天一天过的。你们都说照顾一个残废人十个月不容易,那照顾了六,七年的呢?
回复 对岸的灯 2012-2-21 10:12
人家阿忆都发博文说跟桑兰不熟,没教过她,你咋又跑来造谣呢?
回复 何哲 2012-2-21 10:03
ImYoona: 妹妹你还没结婚吧,真纯。
不知去哪里可搞清楚爱情的真谛,但我猜测你认为两个坏人之间的男女之情不能算爱情。那就叫它奸情也无妨。我就是赞扬一下这种不离不弃 ...
桑黄并无婚姻关系,他们之间的所谓“不离不弃”只是经纪人与雇主之间的长期利益关系而已,离爱情还差着十万八千里。你不要胡说八道,用奸情玷污人间的爱情。
回复 庐山谣 2012-2-21 09:57
有那个去美国开飞机的梦想在支持着他们不离不弃
回复 eureka 2012-2-21 08:23
ImYoona: 妹妹你还没结婚吧,真纯。
不知去哪里可搞清楚爱情的真谛,但我猜测你认为两个坏人之间的男女之情不能算爱情。那就叫它奸情也无妨。我就是赞扬一下这种不离不弃 ...
实话说,我的孩子都老大了。我看你倒是够单纯的
回复 ImYoona 2012-2-21 08:18
eureka: 你先搞清楚什么叫爱情,再来问这样的问题。
妹妹你还没结婚吧,真纯。
不知去哪里可搞清楚爱情的真谛,但我猜测你认为两个坏人之间的男女之情不能算爱情。那就叫它奸情也无妨。我就是赞扬一下这种不离不弃相溽与沫的感情。
回复 eureka 2012-2-21 08:09
ImYoona: 请问两个坏人之间能产生爱情吗?
你先搞清楚什么叫爱情,再来问这样的问题。
回复 ImYoona 2012-2-21 08:04
eureka: 你别玷污爱情这两个字。
请问两个坏人之间能产生爱情吗?
回复 eureka 2012-2-21 07:54
ImYoona: 有一说一,歌颂一下美好的爱情也不行吗?
你别玷污爱情这两个字。
回复 ImYoona 2012-2-21 07:44
eureka: 说的对!
有一说一,歌颂一下美好的爱情也不行吗?
回复 ImYoona 2012-2-21 07:43
青草地: 博主的话听着耳熟啊. 夸奖桑黄, 抹黑刘谢. 抹白阿忆, 本末倒置, 黑白颠倒.
请问阿忆黑在哪,有需要抹白吗?不要株连九族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