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mYoona //www.sinovision.net/?70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xgz999@yahoo.com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九问桑兰案之四 罗教练的出现

热度 3已有 2997 次阅读2012-5-21 04:25 |个人分类:九问桑兰案分享到微信

九问桑兰案之四 

桑兰是何时说出罗马尼亚教练干扰?

 

杨明以描述肥头大耳气喘吁吁而闻名于桑案。但他对桑兰事件似乎还有一大贡献:最早报道罗马尼亚教练干扰。

 

1999年4月1日 杨明: 桑兰即将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9904/040242.html

据悉,桑兰动作失误而受伤是由于罗马尼亚教练在她助跑时拉垫子,干扰了桑兰注意力而造成的,但桑兰从不公开提及此事,怕影响两队之间的友好关系。问起此事,桑兰笑着说:“既然你当时没看到,就别问了。叔叔,代我向祖国人民问好,我想念他们。”

 

时至今日,杨明的2011年6月10日的名作" 桑兰被奸污了吗?"还在他的博客里。他好象还不知道祸之将至。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0c6a1f0100vcz8.html

 

2012年5月16日刘国生在博客里宣布要起诉杨明: 刘老大: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home.php?mod=space&uid=3453&do=blog&id=147620

在国内起诉新华社记者杨明的法律行动已经启动。他的那篇文章至今还在他的个人博客空间内,点击次数超过72万,转载次数为398。据律师报告,这篇博文和文后的评论共长达300余页,公证费用6860元(人民币)。据了解,公证手续比较严谨,由公证人员当场上网,打开网页,下载,打印,加封,公证。

与此同时刘老大还做了件没有公开宣布的事,悄悄撤下了去年4月份写的数篇博文。同时撤下的还有一篇刘老大2010年9月8日写的博文"案情分析:桑兰起诉美国CNN有几分胜算?",其中也谈到了他对罗教练的看法:home.php?mod=space&uid=124050&do=blog&id=123805

试分析如下:
1- 美国体操协会所称事件与环境无关,我认为他们指的只是器材标准符合规定。
2- 我不怀疑存在罗马尼亚教练撤垫子这一事实,问题在于如何证实它。
3- 我也相信运动会主办方藏有相关的电视录像,如果证据对他们不利,他们当然否认录像带的存在。问题在于是否已经销毁证据,如果没有销毁,又如何迫使他们交出来,如果他们坚持不交出来,怎么办?美国律师应该有办法对付。
4- 在进行高危险动作的过程中,任何外界干扰都足以造成严重后果。罗队教练是老内行,不会不懂。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怕承担责任,因此不敢承认干了撤垫子干扰别人的错事。不起诉他是对的,可以争取他自己出来认错。
5- 中国运动员和教练的考虑:是特纳出钱邀请中方参加的,而且“友好运动会”既然标榜友好,出了事故谁也不肯导致“不友好”的结果,那个时候还是讲求政治第一的。出于“友好”的考虑,体操队的当事人很可能隐瞒了当时的事实,至少不敢讲出来,以免“不友好”。
6- 美国运动员和教练的考虑:都知道特纳财雄势大,掌控媒体大权,如果没有切身利益关系,他们不会仗义出来说真话,以免得罪媒体。
7- 国家体操协会把“马”的形状改进了,可能有多种考虑,安全也可能是考虑因素之一,但是未必能证明过去的马“有罪”。这就好像汽车的安全系统年年有改进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yuanye8848 2012-5-21 11:19
4- 在进行高危险动作的过程中,任何外界干扰都足以造成严重后果。罗队教练是老内行,不会不懂。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怕承担责任,因此不敢承认干了撤垫子干扰别人的错事。不起诉他是对的,可以争取他自己出来认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你的分析,非常反感,如果你是女人,我只能告诉你:你没把罗队教练想成敌对势力吧?即使搞颠覆,一个小不点的桑兰还不够资格....!一个胸小脑多的女人!对不起,你太好低水平的表现,不能不送你这句话!
回复 狄盖持 2012-5-21 05:40
寻找证据吧,推理不是案件的终结者。
回复 zoebb88 2012-5-21 04:54
既然杨明在现场没看到,那就是听桑兰说的;杨明还在一个视频里说过,桑兰当时起跳后步点量错了!如果桑兰认为是罗教练的原因,就去找证据,有图有真相!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