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mYoona //www.sinovision.net/?70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xgz999@yahoo.com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孙鹰纪念专辑 海明教唆桑兰的铁证 2011年8月25日

热度 3已有 3170 次阅读2012-6-23 20:50 |个人分类:孙鹰| 8月, 分享到微信

孙鹰自荐博文五篇:
《桑兰案文集》编辑小组:鄙人自荐博文5篇,如下:

1- 桑兰的出路在哪里?2011年8月21日
home.php?mod=space&uid=51681&do=blog&id=94234

2- 海明教唆桑兰的铁证  2011年8月25日
home.php?mod=space&uid=51681&do=blog&quickforward=1&id=95108

3-  桑兰,现在该你出手了  2011年9月5日
home.php?mod=space&uid=51681&do=blog&id=97056

4- 桑兰被海明坑害到体无完肤  2011年9月6日
home.php?mod=space&uid=51681&do=blog&id=97226

5- 如果桑兰的律师是莫虎不是海明
home.php?mod=space&uid=51681&do=blog&id=97419

自荐理由:
一、以上五篇是鄙人博客中点击量最大的5篇,其中第4篇的点击量达到40000以上;
二、这五篇文章集中在2011年8月21日-9月6日之间,是在海明发表大量攻击桑兰言辞之后,目的在于揭露海明如何忽悠桑兰,鼓励桑兰反过来揭发海明;
三、9月15日桑兰在上缴给法院的自辩书中开始揭发海明,说海明作了“失实的陈述”,并在性侵问题上“误导”了她。
海、桑内讧,是本案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暴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容,如果不是他们两人互相爆料,外人可能永远不知。
 
 
 
海明教唆桑兰的铁证

 

热度 2已有 4822 次阅读2011-8-25 21:31

 

海明和桑兰谁更毒?这个问题早有人提出,只是各有各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个人都极为狠毒,只是有些人认为海明更毒,有些人认为桑兰更毒。这两种看法在“都很毒”这一点上是一致的,但是在“谁更毒”这一点上有分歧。

 

我属于“海明更毒”这一派,希望和持“桑兰更毒”看法的朋友们作理性探讨,建议双方不要互相作人身攻击,因为请不要忘记,我们在“都很毒”这一个基本点上是完全一致的。

 

我认为海明更毒,是因为海明教唆桑兰,甚至是逼桑兰冒险,这在“性侵”问题上表现尤其突出。请先看海明律师楼于5月4日发表的新闻公报:

孙鹰纪念专辑 海明教唆桑兰的铁证 2011年8月25日_图1-1

大家都知道事情的起因是黄健在博客上就“洗澡、买文胸”等问题骂街发牢骚,但是根据以上新闻公报,海明律师楼“开会研究之后,觉得事态严重。立即......报案。” 从公报内容来看,根本没有取得桑兰的授权和同意。当然,在此之前桑兰已经签署过一份总的授权书和代理协议,但只是授权民事诉讼。在刑事报案这一重大问题上,海明没有得到专项授权,直接代替桑兰去报了案。

6月24日,海明在一篇题目为《大麻烦》的博客帖子中,更加露骨教唆桑兰,全文如下:

“36计里,最毒最狠的一计是“借刀杀人”。现在,这把屠刀就握在黄健的手上。黄健要是气不顺,薛伟森就有大麻烦。

今天对方主动公布的薛伟森的证词,是他本人在美国驻香港领事面前亲自宣誓画押的,不能有假。而且是上交给联邦法院的。证词里薛伟森承认从2002年的2月 份起,就离开了美国的国境,一直在香港,所以,5年的刑事追诉期至今没过。5年追诉期是指当事人在美国国内5年,如果出国了,追诉期就“停钟”,“顺 延”, 直到他回美。 刑事案子远远严重过民事案子。薛伟森这个案子今天起,正式向刑事案子转化了。

刑事案子立案不是很难的事,不需要证明被告有罪,只需要“有可能”即可。英文里叫做“probable cause." 如果被告认为冤枉,请律师打刑事官司去呀!大家还记得翟田田的刑事案吗? “有可能”打了个威胁电话,就立案坐牢了4个月。连电话录音都不需要有,有个人指认就够了。

再回到薛伟森,当初他和桑兰的事,路平医生已经讲过了。其实,即便路平不讲,只要桑兰讲也够了。黄健如果要求桑兰立案,桑兰就会立个刑事案子。人家是夫妻 嘛。刑事案子一立,被告就成了政府追逐的目标了,不是我了。我知道美国和中国没有引渡协议,但是,我不知道美国和香港有没有引渡协议?

再谈桑兰状告薛伟森的民事赔偿案件。根据法律,民事求偿可以在刑事案件之后几年内立案。所以,如果刑事案子能够成功立起来,桑兰告薛伟森的民事求偿案子也 还能成!桑兰不需要在中国或香港去告,在美国就可以!关键是现在刑事案子能不能立起来。

桑兰和黄健原本也知道的不多,把刘,谢, 薛三个人的英文名字都搞错了。也不知道薛伟森啥时去的香港。薛伟森这个新消息一透露,完全改变了这盘棋的下法。民事转刑事,刑事之后再民事求偿,黄健要发 了。还要恭喜做刑事案的大律师,又多了一个刑事大案子。 桑兰和黄健马上就到纽约了,去报个案还有多难吗?

海明作为律师,应该知道“猥亵”、“性侵”等行为即便存在,也早已经过了诉讼期,去报案必败无疑,只有提升到“一级强奸罪”,才有可能逾越诉讼期的障碍,但是他明知道不存在“一级强奸罪”,却非要唆使桑兰去报案,说什么“刑事案子立案不是很难的事,不需要证明被告有罪,只需要有可能即可”,“报个案还有多难吗?”,这都是些什么混蛋逻辑?做律师说出如此不负责任的话来,不是故意把桑兰往失败的火坑里推吗?

本次桑兰报案失败的唯一原因,恰恰就是“无法证明被告有罪”,只是证明了海明的说法完全误导。海明干了这么件大坏事,出了这么些毒点子,知道后果严重,却百般狡辩,推脱责任,把自己说成只是一个“车夫”,不管你同意不同意这种说法,反正我是不同意。

你可以说这一切都是桑兰的决定,我同意,桑兰已经自取其辱,当然也逃脱不了她自己应承担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回复 shiling 2012-6-25 01:13
吼完继续向前走: 我来说两句是胆小鼠?那我可是在猫眼上和你并肩战斗过多时呀。
另外,司令也请你把你在桑兰吧的几十个马甲拿出来晒一晒吧。 ...
揭露出来的鼠头鼠脑没做声,你蹦出来了。有趣
回复 吼完继续向前走 2012-6-24 13:50
shiling: 胆小鼠  这个急先锋也是你。
我来说两句是胆小鼠?那我可是在猫眼上和你并肩战斗过多时呀。
另外,司令也请你把你在桑兰吧的几十个马甲拿出来晒一晒吧。
回复 我也来说几句 2012-6-24 11:54
前有“刘国生博客镜像”,近有“孙鹰纪念专辑”,翻箱倒柜来的真是时候呀。谁会最喜欢呢?猜猜
回复 ImYoona 2012-6-24 10:58
shiling: 求鹰大侠五大名篇链接镜像
1.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70618&do=blog&id=154501\
2.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70618&do=blog&id=155190
3.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70618&do=blog&id=155303
4.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70618&do=blog&id=155361
5.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70618&do=blog&id=155577
回复 shiling 2012-6-24 07:36
我也来说几句: 没说全,呵呵,本人还曾被“天香”册封为“刘谢亲友团”(4月29日)的教导员。
胆小鼠  这个急先锋也是你。
回复 我也来说几句 2012-6-24 04:29
shiling: “我也来说几句”的四大变身  1 “douniwan"  2 "myc444" 3 “底盖持”4 桑兰吧“我来起哄”。

评论:  这个人有无36变,期待中。 ...
没说全,呵呵,本人还曾被“天香”册封为“刘谢亲友团”(4月29日)的教导员。
回复 shiling 2012-6-24 04:07
求鹰大侠五大名篇链接镜像
回复 shiling 2012-6-24 01:58
“我也来说几句”的四大变身  1 “douniwan"  2 "myc444" 3 “底盖持”4 桑兰吧“我来起哄”。

评论:  这个人有无36变,期待中。
回复 我也来说几句 2012-6-23 23:14
说的直白一点,在桑案中,孙鹰是徐大棚的唯一突破口,这在原告被告中早已心知肚明,在这节骨眼上,有人跳出来,围绕孙鹰做文章,挑逗孙鹰,挤兑孙鹰,挖出孙鹰……,这是为谁得利?目的不是很明确吗?
回复 我也来说几句 2012-6-23 23:02
天香总说,凡事先要看他说的在不在理,我倒是认为,叶不能遮木,木不能障林,否者就会掉进挖好的坑里。
回复 我也来说几句 2012-6-23 22:54
在桑案中,“孙鹰”是被告和原告现阶段争夺的高地,天香近日连篇累牍地发文寻求“孙鹰”真相,依我看来,配合得体。
回复 我也来说几句 2012-6-23 22:33
以寻求真相为名,天天不遗余力地挖点料,抹黑被告,其功效就是漂白原告,这也是桑案的新动向啊。
回复 我也来说几句 2012-6-23 22:26
只要大家认真地读完天香公主所发布的175篇博文,看看内容的走向,听听弦外之音,这当中是否有倾向性?想必各自心中有数了。大家知道,把网友划分为“桑黄亲友团”和“刘谢亲友团”可是天香公主的一大发明哟,就在“2012-2-21”所公布的名单中,天香不忌讳言,已当众自我任命为“桑黄亲友团”第三连指导员(ImYoona)了,当我们注意到这战壕里,包括赫赫有名的fencer1818(黄健)等战友时,我们就不敢奢望天香的公正了,现敬录如下:
桑黄亲友团  
【团长】-puxing437575                           
【教导员】-xiaohei                                 
【情报处处长】-fencer1818                           
【第一连连长】-龙的传人zzr                              
【指导员】-juliali                                
【第二连连长】-有点黑                                 
【指导员】-威聯                                    
【第三连连长】-大上海                              
【指导员】-Imyoona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