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冷眼观天下 //www.sinovision.net/?733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终于没让俺失望:桑兰同意海明解除代理关系 揭露海明先报性侵案

已有 6530 次阅读2011-9-15 20:55 分享到微信

桑兰同意海明解除代理关系 揭露海明先报性侵案

桑兰的诉讼案子,其代理律师海明在九月初向法官提出辞职动议,法官要求原告和被告方在916号必须给出回复,明天就是截止日期,今天根据我们获得的桑兰提供给法庭的文件显示,桑兰表示同意海明辞职。而在这份文件中还透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细节。请看本台记者边令晶的报道。

桑兰在这份长达五页纸的答辩中,就海明辞职动议中的十一项一一作出回应。首先她表示同意海明不担任她的代理律师,而桑兰揭露,关于性侵害的刑事案件,海明在她没有来美国之前就像检控机关报案,并且敦促她尽快赴美。

这份五页纸的答辩已经递交法庭,桑兰表示同意海明请辞代理律师,还向法官提出要求海明向她未来的新律师提供所有和案件有关的文件。在桑兰的答复中,有几点值得关注。桑兰强调是海明在201155号向地方检察机构报性侵刑事案,其中有书信作为证据,桑兰指出她并没有授权律师海明这么做。

而从书信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到,无论是真得报案,还是想借用报案来威慑被告方,这种做法是否存在行为不当?在524桑兰的经纪人黄建收到海明的邮件,催促他们尽快申请赴美签证。桑兰还指出检察官跟她说所有的报案证词都是保密,但是海明在没有在授权下就公布了她性侵证词。令她很颜面扫地。

另外关于和保险公司的保密协议,桑兰提出海明从来没有完全地解释所有条款给她,并且也没有给她提供保密协议条款的副本。在桑兰的回复中,还揭露了部分和海明关于律师费和住宿安排的通信往来。

美国中文网的网友今天在博客上贴出了海明对于此的回应内容是: “狠心的桑兰13日向联邦法庭上交了几百页的文件,包括她宣誓的证词,对我横加指责,诬蔑,想下杀手。她要换律师,继续把刘谢莫告下去。声称没有同意与搞懂和美国保险公司的和解,没有同意和莫虎和解。

法官方面提出代理律师需要在923针对原告的答复给出回应,鉴于被告方律师、原告方都同意海明的辞职同意,法官应当会板角海明终止对原告的代理,但是被告方律师对海的惩罚动议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美国中文网 边令晶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布依族 2011-9-16 01:14
To: 免费看耍猴 你曾经说:
桑兰这脑子已经乱了,她上美国干吗来了。他到底是告保险公司,还是告刘谢,还是告律师海明?她到底要干吗?哈哈哈
这不是很明显吗? 被海明20亿美元忽悠来美国,最后发现被海明坑害,不得不高海明。 不过估计黄健已经找借口离开,留下这个烂摊子让桑兰一个人收拾
回复 jimmyzhang1963 2011-9-16 00:04
海明的电子邮件都是用回应的文法。只有看到桑黄的电子邮件才能确定是海骗了桑黄,还是桑黄骗了海。
回复 folk3 2011-9-15 23:24
希望美国的华文报纸都会报道这些小丑在干些什么事!
让不上网的华人们了解真相!
回复 免费看耍猴 2011-9-15 23:05
桑兰这脑子已经乱了,她上美国干吗来了。他到底是告保险公司,还是告刘谢,还是告律师海明?她到底要干吗?哈哈哈
回复 southbank 2011-9-15 22:07
起诉刘谢只是铺垫,现在才是高潮部分。
真正的大戏开始了,广大看戏党赶紧前排就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