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bostonese //www.sinovision.net/?788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写一首简单的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最美不过夕阳红 波士顿老年华人时装表演迎新年

已有 5661 次阅读2012-1-11 11:40 | 时装表演, 波士顿 分享到微信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歌声喜欲狂。正是今年风景美,千红万紫报春光。用林伯渠的这首《春节看花市》来形容波士顿夕阳红活动站的新年联欢会,也恰到好处。

最美不过夕阳红 波士顿老年华人时装表演迎新年_图1-1

来自台湾的谢庆英展示色彩鲜艳的套装,赢得阵阵掌声。(李强摄)

1231日上午,位于麻州沃森(Waltham)市的剑桥中国文化中心的活动大厅里充满了欢歌笑语。近100夕阳红活动站的老年朋友们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各个文艺小组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而别出心裁的时装秀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联欢会由活动站副主任王开成主持。活动站主任方慧首先致词,她说:各位朋友大家好!在2012年除夕,夕阳红活动站这个大家庭合家团聚、喜迎新年。感谢一年来义工们辛勤的劳动,带给我们许多欢乐。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发扬爱的奉献的精神。

接下来的第一个节目是大合唱《过年好》、《永远是朋友》和 《祝福祖国》,由朱振中指挥、镇德华伴奏。问声过年好,男女老少齐欢笑,一年比一年好,喜庆的歌词、欢快的歌声给观众们带来浓浓的节日气氛。唐见喜、潘旭华先后表演了独唱《再见大别山》、《故乡情》。

王开成的诗朗诵《贺新年》、《江南行二首》是他的原创作品。镇德华悠扬的笛子独奏《春到湘江》,王琳和邓惠芳的独舞《玛丽雅》、《你是我的玫瑰花》以轻快的舞步配合优美的音乐,太极剑表演《爱拼才会赢》都赢得一片喝彩声。

装秀《夕阳美》在大家的期待中开演。十位女士身着五颜六色的传统中国服饰依次一字步走到台前、精彩亮相。两位男士则是动感十足,一位身着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衣,手上还拿一个篮球;一位身着白色的太极服,走到台前表演太极推手。观众们对精彩的时装秀报以热烈的掌声。据王开成介绍,为了准备好这次时装 秀,大家抽出很多时间来排练,表演取得成功也就不奇怪。

 最美不过夕阳红 波士顿老年华人时装表演迎新年_图1-2

在当天的联欢会上,唐进喜先生的女儿唐莉雯和唐莉箐姐妹向剑桥中国文化中心夕阳红活动站捐款200联欢会在全体与会者合唱《爱我中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祝所有的老年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