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bostonese //www.sinovision.net/?788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写一首简单的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旧交替焕新颜新一届纽英伦中华公所职员就职

热度 5已有 5154 次阅读2012-1-22 01:53 | 中华, 英伦 分享到微信

  1月7日上午11点,2012~2013年度纽英伦中华公所新职员就职典礼在波城华埠中华公所礼堂举行。 在200多位麻州、波士顿政府官员和各界来宾的见证下,新一届职员主席黄光野﹑英文秘书陈国华、中文秘书翁宇才﹑财政黄立辉和核数李洁英正式上任。

  和两年前围绕梁永基当选纽英伦中华公所主席而产生的种种争议不同,这一届的中华公所主席选举和新职员就职典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进行得非常平稳,凸显波士顿侨社团结和睦的新气象。 以5票之差竞选纽英伦中华公所主席失利的阮鸿灿也到场祝贺。

  就职典礼由雷玉霞用粤语和英语主持。 新任与离任中华公所主席分别用粤语和英语发表演讲。 梁永基在致词中感谢过去两年大家对他的支持,并对他的团队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他表示,“过去两年来做事光明正大,问心无愧。”同时,梁永基还给新任主席黄光野提供了一些建议。 他对新职员的家属风趣地说:“等他们上任后,你们见面的机会就少了。”

新旧交替焕新颜新一届纽英伦中华公所职员就职_图1-1

(左起)梁永基、波士顿市议员Pressley、Connolly和黄光野交接仪式。

  黄光野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与大家同心协力为中华公所服务,领导社区发扬中华文化传统。 要让波城华埠成为波士顿最好、最安全的居民区。 黄光野最后祝所有与会者“新年快乐、龙马精神。”

  据曾担任过纽英伦中华公所主席的何远光先生介绍,中华公所的职位只有很少的报酬,主席每个月400元薪金,其他职员每月300薪金。 职员们都是不计报酬,愿意为侨社服务的热心人。

  就职典礼中发生一个小揷曲,梁永基和黄光野一起将新主席的像框挂到有历任主席像的墙上时,像框从墙上滑落,幸好黄光野眼疾手快,将之接住。

  就职典礼结束后,大家一同分享了中华公所准备的可口午餐。 黄光野吿诉记者,他1972年1月从香港移民到波士顿,这个月正好是第40周年。 他曾在波士顿北郊林镇(Lynn)的通用电器公司工作过37年,主要从事飞机引擎的设计。

  参加就职典礼的嘉宾包括历任纽英伦中华公所主席,波士顿市议员John Connolly和Ayanna Pressley,麻州参议员陈翟苏妮的代表,台北驻波士顿经文处处长洪慧珠,侨敎中心主任黄正杰以及中华公所职员家属和各个侨团代表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bostonese 2012-1-23 14:27
多谢点评。祝大家龙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 鐡手 2012-1-23 11:07
希望海外华人团结一心,与所在国人民一起共同发展,不断取得更多成绩!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1-22 22:16
新年新就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1-22 13:26
恭贺新禧!新年快乐!财源广进! 喜事连连! 步步高升!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